《工作細胞》網友是怎麼看待小時候的癌細胞的?

2023-05-15 02:40:03 字數 993 閱讀 6239

1樓:霧茗軒

小時候的癌細胞很可憐,它們的出生完全是個錯誤,它們也想活下去,只可惜,癌細胞注定無法與人共存,我們也只能在它們未壯大前,將它們扼殺,這也是沒辦法的事,畢竟我們人可不想死掉。

2樓:諏映表示同意

小時候的癌細胞還只是小正太的模樣,然而無奈的是他的本質是癌細胞。也是因此,儘管他的長相很招人喜歡,卻還是被無數理智看番的網友瘋狂刷屏:他們還小,千萬別放過!

3樓:最高端薪鍛

相信很多人小時候並不知道癌細胞可以奪走人的生命,大多數情況下會認為它是和感冒性質差不多的病,可以**,沒有很嚴重。

4樓:akula潛艇

反正我要是看見癌細胞,那就肅清反革命分子與冗餘人員委員會見嘍。

看完《工作細胞》後,你能想到乙個癌細胞對人體的傷害有多大嗎?

5樓:耿文瑤

乙個癌細胞就能結束乙個人的性命。

6樓:樊

真的是非常大的,只要乙個癌細胞就可能讓身體摧垮。

7樓:來不及我w愛你

每乙個和癌細胞做抗爭的人都是偉大的。

8樓:騰哥墳頭蹦野迪

就像我們人類和癌細胞做鬥爭一樣。

9樓:喜歡等等

乙個女人從天而降,原來是以消滅癌細胞和病毒感染細胞的nk。

10樓:魏琳琳

細胞的作用還是非常強大的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吧,都已經看了肯定知道了啊。

12樓:三生離落

不知道有多大感覺癌症就會死。

13樓:網友

看完工作細胞你能踩到乙個愛惜跑,人體傷害有多大嗎?我覺得沉穩後對乙個人類在洗腿上是特別傷害很大。

小時候遇到困難是怎樣克服的作文,小時候遇到困難是怎樣克服的200字作文

我的課餘生 抄活大家都有自己襲的課餘生活吧!我 bai的課餘生活可 du是精彩紛呈啊!我的zhi課餘生活首先是畫畫。dao我最喜歡畫畫了,我寫完作業的時候,我就去畫畫。有時候畫我漂亮的教室,有時候畫綠綠的大草原,還有時候畫美麗的大自然。我要是畫不好看就重新畫,直到畫的好看為止。其次我課餘生活是玩旱冰...

小時候吃的糖稀怎麼做,小時候吃的糖稀糖果子的做法

原料 白糖600g,清水2000g,白醋50g 具體步驟 1.準備好鍋灶,常用銅製鍋熬製糖稀,如果找不到,用一般的鐵鍋也可以。另外備好白砂糖 清水 竹籤 勺子等以備使用。2.把乙個銅鍋放在火上,加入適量清水,再放入白砂糖。水與糖的比例是2比1。也就是說放兩份水,放乙份白砂糖。3.糖放好後,用勺子輕輕...

您小時候的夢想是當科學家嗎,我小時候的夢想是當科學家,但是我現在的夢想是什麼?

小時候的夢想就像是畫 隨便怎麼樣都可以表達 長大後才發現有點複雜 有的時候會愛的害怕 多麼希望自己快點長大 夢想愛情可以了無牽掛 無奈自己還在不斷掙扎 也許這就是愛的代價 我小時候的夢想是當科學家,但是我現在的夢想是什麼?有一則段子,讓我心有戚戚焉 小時候總覺得自己很特別,想到未來,總覺得一切皆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