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評價何炅的情商?何炅有哪些高情商的行為表現?

2023-05-15 02:35:04 字數 5281 閱讀 4808

1樓:小可艾娛樂

關於何炅的情商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很多人都感覺何炅的情商非常高,因為首先何炅是乙個教授,如果情商不高的話,根本就不可能當得上教授的,而且在節目中可以看出,主要就是何炅在控場,在控制大家的氛圍,所以說何炅的情商是很高的。

2樓:我選李白賊

何炅老師,這是中國的金牌講解師,從《快樂大本營》開始到現在差不多有20年了,做了這麼長時間的主持人,他的情商是非常高,應對不同的人他會,非常快的反應速度應對出不同的話,他還是乙個高素質的主持人,收穫了無數粉絲,可以說他的情商和他的主持能力可以稱得上第一了。

3樓:網友

何炅的情商真的很高,跟他在一起的人總是很開心很舒服,看很多綜藝節目都不難發現,何炅總是能照顧別人的情緒,幫忙圓場別人的尷尬,對嘉賓和朋友都非常照顧,還總是能語出驚人很幽默,所以何炅真的是乙個情商很高的人!

4樓:網友

何老師的情商可謂是非常之高了,在跨年演唱會時,由於謝娜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搶了李維嘉的話,這時何老師就很及時的站出來解決了這個問題。在嚮往的生活,觀察細微的幫助黃老師,細微的照顧彭昱暢和妹妹張子楓,還會很細心的發現別人的心情不好,耐心的在旁邊陪伴,疏導,種種事情可以看出何老師情商是真的高,人緣也是真的好。

5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之前看過一些何炅在主持的時候,對於謝娜和海濤,他們的語言補充喝酒,真的很會為人緩解尷尬,以及緩解有可能出現的網路事件。

也許因為何炅這麼多年來一直活躍在快樂大本營的舞台上,同時呢,也是,因為他接觸了特別多的明星,而知道如何進行緩解和溝通吧,所以我覺得何炅還是很受大家的歡迎的。

6樓:莫殤

何炅是乙個情商非常高的人,而且他和謝娜的合作已經這麼多年了,快樂大本營之所以能夠長久不衰,我覺得最主要就是這兩個人配合得10分默契,何炅這個人非常的激烈,而且有些時候出人不意的抖機靈。我特別喜歡他。

7樓:紫曦

何老師的情商非常高。《快樂大本營》楊冪來的那一期,其中乙個遊戲環節讓用詞形容海濤,首字母是z,楊冪情急之下脫口發出「豬」,但是可以看出她很無奈和後悔,何炅老師說「你想說的是珠圓玉潤是吧」,巧妙的緩解了尷尬,可見其情商之高。

8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是做主持人的,情商不高肯定混不下去,何炅老師可以說是主持人當中情商數一數二的,所以深得各個明星的喜愛,可以從他過生日那些明星給他的祝福看的出來,何炅不但情商高,而且也是乙個對朋友特別暖的男人。

9樓:穎雪兒

我覺得何炅的情商是非常的高,因為有時候尷尬和氣氛很尷尬,然後彙總就是能夠很靈活童話劇,而且她認識的人特別多,是乙個非常暖的人,何老師的人緣最好了,而且非常喜歡看他的節目,真的不做作,很真實。

10樓:魏蕪羨

何炅畢竟做了這麼多年的主持人,見過了太多的人情事故,所以他的情商也是非常高的,在快樂大本營的時候,基本上每次檢查出問題都是何老師幫忙圓過去,何老師的控場能力也是非常強的,很能帶動大家的氛圍,所以他的朋友也非常多。

11樓:美丫檸檬布丁

何炅主持的《快樂大本營》,我長大後再沒有看過,但是嚮往的生活我有看過。何炅在這裡邊用遞遞帕子,拍拍肩膀這樣的小事。溫暖著每乙個到來的嘉賓。用他的善良提攜著他認識的年輕人。

12樓:懿晨寶貝

何炅作為湖南衛視的主持一哥,主持了二三十年的《快樂大本營》,這檔節目能夠經久不衰和何炅的高情商是分不開的,他經常能在節目出現卡殼的時候救場,主持的時候搞笑功底也是一流,可以說何炅是湖南衛視的一塊招牌。

何炅高情商的話 看完之後將你恍然大悟

13樓:樂燕鈮

在娛樂圈中,大家都知道高情商何炅,而他在娛樂圈中的地位也很高。這些何炅高情商的話,看完之後將你恍然大悟。

我感謝那些拋棄我,放棄我,丟下我,看不起我的人,因為你們讓我努力把自己蛻變成,優秀而且無堅不摧的模樣。

何炅高情商的話。

要得到你必須要付出,要付出你還要學會堅持!如果你真的覺得很難,那你就放棄!但是放棄了就不要抱怨,人生就是這樣!世界真的是平衡的,每個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決定自己生活的樣子!

在這種情況下,其實無所謂誰走誰留,因為誰走了,都不是嚮往的生活。

何炅情商高。

青春是什麼?青春就是輸得起、看得開,青春就是去經歷一切你未曾擁有卻仍然嚮往的,青春就是再近的地方也要跑著去,青春就是在每乙個當下,都能抬頭,仰望星空,念念不忘自己的夢。青春,是做什麼都來得及的感覺。

何炅。每一天都是舊的生命的終結,也都是新的旅程的開始,我們健健康康的糾結著,已經很幸運,不是嗎?

何炅有哪些高情商的行為表現?

14樓:阿炎談娛樂

有次何炅主持的晚會,華晨宇之所以一直沒有出來唱歌,是因為音響和話筒出了問題。在粉絲的呼喊聲中,不失的夾雜著其他主持人因為竄音而出現的談話聲。這時就需要主持人出現機智應對,才能讓這幾分鐘不空場與尷尬。

顯然謝娜的控場能力並不強,所以她選擇大笑幾聲呼喊著我們high起來。但是何炅立刻站出來說了一段開場白,表示很欣賞華晨宇,並且這次的演唱會非常精彩,希望大家能夠好好享受。話語一落,**就響起來正式開場。

何炅每一次救場都相當完美,還能讓大家感受到他的善意。從在大本營上為小孩子們掙回來面子,告訴大家小孩子的話才要相信。再到替關曉彤解決尷尬的感情問題,把問答放回新劇宣傳上。

他還非常聰明,不僅能看出大家的尷尬,還能順勢解決。當撒貝南忘記了要介紹的名字時,他直接說個段子把另乙個人的名字講出來。

何炅的情商高就高在他讓所有的人的心裡都很舒服。有的主持人給人的感覺是炫耀自己,一定要大家都知道自己的主持能力。而有人的救場與挽回,就像是不經意的扶你一把,你知道大家都知道,但是永遠不會尷尬。

他的情商就是「讓」,從來不去主動宣傳什麼,只是讓一步讓人更加舒適。當現場嘉賓說錯他的名字,叫成靈時。他解釋道,我們好多年前就這麼互相叫,因為這很親暱。

我特別佩服何炅的還是因為他特別照顧別人。當時他主持綜藝《奇葩說》的時候,經常會出現乙個狀況,辯手或者嘉賓在分享乙個主題的時候,中間插了乙個故事,大腦斷片忘了前乙個主題,不知道接話了。但是每次何炅能告訴嘉賓或者辯手,你上次說到**,提到哪個內容,準備分享哪個主題了,這時台下的觀眾情不自禁會給何炅掌聲。

每次我看到這個情節,太佩服何炅了。

15樓:終極鬥士

何炅是乙個高情商的人,總是能隨時圓場,化解別人的尷尬。他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著想,不僅僅是出於職業素養,更是因為他心底的那份善良。他出道20多年來,幾乎沒有什麼緋聞,也從來不炒作來增加自己的熱度。

他也總是會提攜娛樂圈的一些小輩。在《拜託了冰箱》裡面他提攜了王嘉爾,在《嚮往的生活》中他帶火了劉憲華。他給人的印象永遠是積極快樂的正能量。

在娛樂圈中他不僅沒有黑點,反而與許多明星交好。

在《嚮往的生活》中他不僅掃地,洗碗,還做農活。一點明星架子都沒有,每次都會熱情地接待每乙個來到訪的嘉賓。有一次陳赫做為嘉賓,他來了之後什麼都不做,黃磊讓他摘玉公尺,他說自己紫外線過敏,讓他劈柴,他說自己腰不好。

後來何炅問他「昨晚拍戲到幾點」,一句話便解釋了陳赫是因為拍戲太勞累了。後面何炅也曾親自解釋陳赫在裡面該幹的活一點也沒少幹,只是沒有剪輯進去而已。還有一期,彭昱暢他們去買肉到天黑才回來,大多數人可能都會生氣的質問怎麼去了那麼久,而何炅開門的那一刻便溫柔的說「辛苦啦,怎麼這麼久,都想你們啦!,瞬間變讓人覺得心裡暖融融的。何炅還會注意每乙個小的細節,在於文文為嘉賓吃飯時,何炅會幫她兜著袖子。

謝娜曾經講過她剛搬家的時候沒有床要打地鋪睡覺,何炅聽後便把自己的床搬給她說自己要換乙個新床。他不給朋友壓力的給予真的體現出他善良的品行。

16樓:要你美麗

何炅高情商的行為體現在他的圓場能力上。比如當有人拿他和汪涵做比較,甚至非要爭出個高下的時候。對此他說「為什麼非要爭一哥,二哥呢,台裡又不給我漲薪水。

有一次謝娜在快本里說「以前電視上流行那種播音腔的主持方式,很做作,我覺得我一輩子都當不了主持人。」何老師迅速幫謝娜圓話「也不能說做作,那個時候是比較規範。」

何炅高情商的行為體現在能照顧到別人的情緒和立場。記得明星大偵探第四季第一期裡面,撒貝南命令阿蒲,說把那身草衣和帽子戴上的時候,何老師默默走一旁幫他取下,還說太重了不要戴了,突然讓人感覺好暖。有一期嚮往的生活裡於文文夾菜的時候,何炅老師下意識的幫她拿住衣袖,避免弄到菜湯。

還有很多綜藝,很多不經意的小細節,照顧很多人的情緒和立場真的是暖到心裡去了。

何炅說過,他在舞台上,在節目裡,在與人相處中始終努力讓每個人處在乙個舒服溫暖的氛圍,因為他知道冷淡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也是從那時候開始,我喜歡何老師,也學著做乙個內心平和,富足的善良的人。無論他的高情商是否是天生的,我何出道二十四年,那怕每天堅持一點點改進,二十四年下來都足以成為完美的人。

他很好地詮釋了善良這個詞,他的同理心簡直刻進了他的條件反射裡。他無時無刻都在認真聆聽著別人,他會容易哭,是因為他深深感受著他人的情緒。他甘當綠葉,在任何人面前都把自己身段放得很低,習慣性抬人壓己。

他很包容,他不會傷害與自己立場不同的人,他只會保持自己觀點並不讓別人難堪。他很謙遜,不會輕易去質疑別人更不會在自己擅長的領域肆意賣弄。

17樓:鴻鵠絕學

記得是《歌手》決賽,何老師把某位選手的票數400萬念成了4000萬(大致是這個數字),何老師及時發現了這個問題,然後說了一句「哎呀,一不小心把真心話念出來了。」換成是其他的主持人,可能說句「不好意思唸錯了」,或者搞笑一點「剛才有點眼花了」,而何老師說的這句話,讓人忍不住感慨他是真的很善良。

18樓:遊歷萬載

做主持如果連隨機應變,三刀兩面,巧舌如簧,察言觀色都沒學會你認為他還是乙個合格的主持人嘛。如果搭檔說錯話了。他連線話,圓場都做不到還好意思說自己是主持人嘛。

所以不要說什麼高情商只是做到了本份。

19樓:愛笑的林子啊

經常在台上幫謝娜解圍,讓謝娜在過於跳脫的時候能夠下得來臺。

20樓:18個褶的裙襬

當明星說說話的時候,他可以很機智的救場,為明星們保住了面子。

21樓:悅

他在說話是時候給別人留了很大的面子,讓人能夠下的來臺。

22樓:小漁漁

印象中何炅經常幫同事們解圍,而且又不讓人輕易覺察出來!

何炅被稱為何老師,是因為情商和智商都很高,你怎麼看?

23樓:撒的謊

何老師真的是娛樂圈裡邊情商智商都高的乙個典型人物,和娛樂圈裡面很多明星的關係也比較好。

你怎樣評價何炅

何炅真的可以說是我在中國演藝圈裡最喜歡的乙個男藝人了,我覺得他的這個人給人的感覺就是那種如沐春風,非常好相處的那種樣子,所以說我會覺得,他這個人真的是乙個很優秀的人並且能夠在娛樂圈這樣乙個混亂的情況中都有那麼多的好朋友,真的很厲害。我對何炅的評價真的是很高的,我覺得他不僅是人長得好看,而且真的對於主...

你怎麼評價何炅導演的《梔子花開》

我愛聽 梔子花開 這首歌,讓我回憶起了童年 花開餐廳是何炅?演唱的一首歌,他自己親自唱的梔子花開。梔子花開呀開,梔子花開呀開。他唱那首歌的時候真的挺清純的,挺漂亮的場景,現在他又把這首歌譜寫變成乙個電影了。可見這首歌對他的影響是比較大的。何炅作為乙個娛樂圈的主持人來說,我覺得他的主持功力很強的,但是...

何炅主持過哪些明星婚禮,何炅主持的綜藝節目有哪些

出道的藝人想要在娛樂圈發展,除了自身實力之外,還要有好的人緣關係,圈內人際關係好的明星還真不多,其中何炅就是一個,當初在學校做過老師,也在央視待過一段時間,後來就一直是芒果衛視的當家主持人之一,他主持過的婚禮也是屈指可數,比如有謝娜 黃磊等,這可不是有錢就能邀請到的。何炅無論出現在哪個場合總能與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