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是怎麼看待狗的?

2022-12-28 02:45:02 字數 891 閱讀 5314

1樓:外遼剪狂紫

狼看待狗是非常不屑的,因為狼認為自己是非常厲害,非常強勢的,而狗那麼忠厚聽話,為什麼要和我長得一樣,心裡是非常氣憤,無處排解,如果狼遇到了狗,一定會將它狠狠的打一頓。

2樓:銘刻

在我看來,就像乙個真正有實力的人,看待乙個依附於其他人的感覺一樣,狼是乙個森林上的強者,他會用自己的爭鬥和血汗去爭奪食物,而狗是通過人的飼養而獲得,所以我覺得他很看不起狗。

3樓:小知04016守頓

在我的眼裡認為郎是乙個**的動物,它有自己獨特的智慧型,而且在逮捕獵物的時候會非常的有耐心兒,狗和狼是一種完全不同的動物,狗狗忠心,而且容易馴服。我感覺在狼的眼裡應該是很鄙視狗的。

4樓:任性的公貓

在狼看來,狗這個物種跟自己的體型非常相近,甚至連長相都是很接近的,但是狗卻沒有狼身上的那種**的戾氣,狗看起來是比較乖巧的,而且與人又親近。狼在遇到狗的時候會有一點好奇。

5樓:尹朶月

狼覺得狗就是一種寵物,它們兩個物種的樣子雖然很像,但是狼卻擁有很大的野性,甚至狼對狗是非常不屑的,因為狼無論從哪方面都比狗優秀的多,攻擊性也很強,狗會崇拜害怕狼的。

6樓:筱磊

狼看待狗的感覺,就好像我們很厲害的人看乙個很乖巧,很往後,很忠誠的人的一種感覺,可能覺得狗比較溫厚,善良,可能會看不起狗,因為老是非常有野心的一種動物,他想得到什麼,他就靠自己去爭取,而狗只會聽從主人的命令,不會自己主動去爭取某件事情。

7樓:據文識識王師

狼覺得狗是一種非常溫順的動物,因為它們雖然外觀和狼是一樣的,但是小狗們經常被養在家裡,缺少了那種野性,我有一次動物園裡看見乙隻狼,衝著狗嗷嗷大叫,把那只狗嚇得都躲到了牆角。

女人是怎麼看待抽菸的男人,女人怎麼看待男人抽菸問題的?

其實那個男人已經傷透了,他對待愛情是認真的,可現在他已不再相信會有真的愛情,唯一的辦法就是沉默的薰煙,希望那些傷痛都能隨著煙霧帶走,可是他擺脫不了。如果我是那個他曾經愛過的女人,我肯定會心痛,是撕心裂肺的痛,也許我還會去挽回,可如果他真的傷透了的話,他也許不會再接受了 如果乙個男人因為愛情很長很長時...

男生都怎麼看待很汙的女生,女生是怎麼看待特別汙的男生的

這算什麼?她只是說出了,別的女人不好意思說的而已。沉默無語,又不是自己的女朋友 喜歡呀,很多男人喜歡的 乙個男生喜歡一女生,相處了以後,發現女生很汙。男生會怎麼看待這個女生 老實說,我現在的男朋友就跟你是一樣的,戀愛經驗為零,我個人是非常不喜歡的,太傻太2了,就連我生氣也不知道,也不會哄,表達能力不...

怎麼看待科學?科學等於真理嗎,大家是怎麼看待科學的科學等於真理嗎?

科學是需要實踐和發展的,科學沒有終點。因此說科學不等於真理,如果科學等於真理,那麼科學也就停滯不前了。大家是怎麼看待科學的科學等於真理嗎?雖然 科學有可能是對的嗎,這個問題看起來有些不可思議,甚至是有些愚蠢,不過看了題主下面的描述,理解他真正的意思後我覺得題主的疑問應該許多人都有過。以我為例 初中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