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小時候的夢想是當科學家嗎,我小時候的夢想是當科學家,但是我現在的夢想是什麼?

2021-03-04 08:57:26 字數 1090 閱讀 5750

1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的夢想就像是畫

隨便怎麼樣都可以表達

長大後才發現有點複雜

有的時候會愛的害怕

多麼希望自己快點長大

夢想愛情可以了無牽掛

無奈自己還在不斷掙扎

也許這就是愛的代價

我小時候的夢想是當科學家,但是我現在的夢想是什麼?

2樓:疲馬暮途

有一則段子,讓我心有戚戚焉:

小時候總覺得自己很特別,想到未來,總覺得一切皆有可能。

長大後漸漸認清,自己不過是芸芸眾生中最普通的一員,身材不比別人好,腦子不比別人聰明,臉蛋不比別人漂亮,甚至連性格都不比別人更有魅力。

於是越來越理智,越來越現實,即使做夢都會一邊沉浸在美夢中,一邊清楚地知道只是乙個夢。

3樓:go紅月亮

以前的夢想是不貼合實際的

現在的夢想是比較符合實際的。

4樓:學者天青

小時候想當科學家是為了給祖國做貢獻,你現在的夢想就是,現實,就是什麼能掙錢,而且多、快,什麼就是你的夢想,通過這個條件你首先找到目標,然後為了這個目標而努力,這就是你現在的夢想。

5樓:大三角河系

不管大家小時候的夢想是什麼,長大後夢想全都變成了買房……

6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夢想自己能飛,但是現在還在地上爬

7樓:啦呵啊呀

你現在多大?在校還是工作?

為什麼很多人小時候的夢想是當科學家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詞語覆在小時候的書裡面的出現制頻率高而陪冊且給小朋

友以遙遠、偉大的感覺

有作為夢想的潛質

小時候的詞無非 科學家 老師 醫生 園丁 太空人 這些嘛悄亂氏故事書裡最牛x的不啟散就是科學家嘛(除去主角)所以完全符合好奇心、崇拜物件等特點

9樓:第一滴眼淚天辰

因為當科學家的作文好寫,還有醫生**也是很多人小時候的夢想

小時候看過電影,外國的,講科學家研究蜘蛛,把蜘蛛帶到太空好像是,然後飛機出事了,毀了,有救援的

有點像big ass spider,中文譯名巨蛛怪,惡魔蜘蛛王 電影名叫天蛛地滅,是不是有個蜘蛛從乙個人嘴裡爬出來。有部電影好像是外國片,小時候看過的,有很多很大只的像是蜘蛛,有很多,那些人打這些怪物,把蜘蛛身上殼 符合你描述的電影是 星河艦隊 有圖有真相求採納 這個電影叫 星河戰隊 很好看的一部科...

我的理想作文左右最好是當科學家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人想當發明家,有人想當老師,有人想當舞者,還有人想太空人。我當然也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很普通的,也有人的理想可能跟我的一樣,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作家。認識我的人可能知道了我的理想都會說 不可能 我當初也是那麼認為的。當我的腦海裡突然蹦出這個想法時,我自己也嚇了一跳,我怎麼可能...

我的理想作文 天文科學家,我的理想作文是科學家

我的理想。理想,是春天的第一朵鮮花 理想,是夏天的第一束灼陽 理想,是秋天的第一顆果實 理想,是冬天的第一片雪花 理想,是沙漠裡的綠洲 理想,是吹響生命的號角。山溪的理想是大海,囚鳥的理想是藍天,樹木的理想是大地。物尚且如此,何況人乎?縱觀古今中外,凡成大業者,哪乙個沒有遠大的理想!是啊!乙個人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