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現在對自己的工作怎麼看待,你怎樣看待你自己的工作

2021-12-25 09:07:29 字數 939 閱讀 5053

1樓:小伙

請記住,不論這是你從事工作踏入社會的第幾份職業!你不會一直從事乙份的!它也許只是你到另乙份更好,更適合你工作的奠基石,但話雖如此,你也要珍惜目前的工作機會,它對你將來的發展是非常有益的.

是你積累工作經驗和人際關係的好機會,為你將來找更好的工作積累籌碼.所以你必須認認真真做好目前工作.多多吸取精華.

做乙個積極肯幹的人!這樣的心態也就能保證你時時輕鬆!

2樓:暖晴天

每個人心中「工作」的含義都不一樣,工作是什麼?也曾經翻開字典專門查了查:工作是上帝安排的任務,工作是上天賦予的使命。

定義太籠統,只停留在表面。工作一段時間才漸漸發覺:工作就是經過努力達到心中定的某種目標,如果我們在工作過程中能夠逐步接近或充分體現我們的性格和才能,這樣的工作就是最令人滿意的工作。

沒有機會工作或不能在工作中找到樂趣的人,就無法體會到工作最本質的含義

即使你現在沒有達到那種自我實現的價值,也沒有必要自我麻痺——認為自己工作就是為了賺錢。也不要總是對自己說:「既然老闆給的少,我就少幹,沒必要費心的完成每一項任務。

」或者安慰自己:「算了,我技不如人,能拿到這些薪水已經足夠了。」而是要牢牢記住:

金錢只不過是報酬中的一種,你所追求的是自我的提高,所以無論何時何地都要保持積極地工作態度。消極的工作態度只會讓你看不到自己的潛力也會喪失前進的動力和對工作的積極性。

無論你做什麼工作也無論你面對的工作環境是鬆散還是嚴格,你都應該認真工作,不要老闆一轉身就開始偷懶。沒有監督就沒有工作。你只有在工作中鍛鍊自己的能力,使自己不斷提高,加薪公升職的事才能落在你頭上。

歸根揭底,只有以端正的態度對待工作,你才能很好的發揮自己的才能,做乙個讓老闆和員工都欣賞和信賴的好員工。

你怎樣看待你自己的工作

3樓:

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力找工作。

你的親戚怎麼看待你晚婚這件事

親戚當然是選擇接受,結婚又不會趕公交車,和人結婚這件事,我們又不趕時間。提起晚婚,有多少人能笑著說,我很好啊。有的人走進你的生活,你以為就是他了,可他卻離開了,在這個尷尬的年紀,有人脆弱,有人豁達勇毅,有人在等那個對的人。最近,譚維維頭披婚紗在 夢想的聲音 舞台上深情地演唱了 晚婚 卻不曾想唱哭了很...

你的弟弟怎麼看待你情感缺失這件事

正常人既有情感表達又有情感體驗,而情感卻是只是只有情感表達,但是沒有情感體驗。當情感沉入潛意識時,病人就體驗不到,情感為何會沉入潛意識兩種原因,一是病人遇到無法承受的心理應激,大腦皮質出現保護性抑制,另一方面就是大腦皮質原發性興奮不足,情感缺失主要引起兩方面問題,一是主觀不適,二是功能損害。主觀不適...

你的妹妹怎麼看待你借錢不還這件事

妹妹對我借錢不還的看法就是,必須要我還錢。但是我還告訴妹妹可以採取以下辦法對付欠錢不還的人,包括我也可以。方法一 以毒攻毒法 對於有些忘性極強的欠債人,惱羞成怒的你又無法用黃世仁的討錢辦法來對付這些昔日的 楊白勞 如此一來,難免會愁眉不展大傷腦筋。其實大可不必,俗話說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編個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