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剛賣掉的房子漲了兩百萬,怎麼才能開導自己?

2023-05-15 02:40:04 字數 2195 閱讀 4978

1樓:名字能用吧

賣掉的房子漲了兩百萬,這說明乙個問題:這個房子本身的價值已經超過了千萬,不然不能隨隨便便就漲了兩百萬,因為有些房子本身就一百多萬,不能漲的價錢比房子還貴。既然房子已經賣了,走到賣房這一步,大部分說明自己本身到了用錢的地步,需要賣房子來緩解壓力,當初談好了**,自己也選擇了**,說明買家已經出到了令你滿意的**。

做人要學會知足,房子已經賣了,後續的事情跟自己都沒有了關係,哪怕是房子被**徵收,賠了數套房子還是跟自己沒關係了。

高中時候我們的校訓就是要陽光心態,200萬雖然也不是乙個小 數目,但是房子已經賣到了近千萬的**,現在的我們聽了太多遍的一句話就是:世界上沒有賣後悔藥的,所以做事情之前要考慮周到。房子**沒有仔細問周到就選擇**,絕大多數原因還是怨自己,**找到自己身上就沒辦法了,總不能因為這些錢而後悔一輩子,與其說後悔一段時間,不如盡早忘掉,想辦法如何盡快再賺到更多的錢。

200萬不是乙個終點,就當做錯過了乙個機遇,和自己插肩而過,反正也不是自己的,也沒有什麼損失,只是自己獲得的利潤變少了而已。

同時這樣的事件也是乙個小小的教訓,告誡大家,賣房這樣的大事還是多一些諮詢,多一些了解會更加有利於自己,更加的保障自己的利益,才能做到雙方都滿意的**。

2樓:疲倦的小新

生不逢時唄。

人生總歸不能事事順心的,有很多事沒辦法事與願違的。

既來之則安之,既然賣了之後漲價了,那也就沒什麼好愁的了。因為賣了房子,那房子也就不是你的了,沒必要為不是自己的東西惆悵擔憂。

其實生活中很多事情都不一定如意的,畢竟沒辦法什麼事情都可以預料得到,如果真的可以預知未來的話,那生活也不會那麼的虐心了。關鍵是我們沒有預知未來的能力,我們只能瞻望未來。

生活中, 其實很多時候,都會有這種現象的出現。比如說我們剛買的車降價了,剛買的手機降價了,剛買的**鑽戒首飾降價了等等。這類情況也都很常見,畢竟我們沒辦法知道接下來漲價還是跌價的事情。

但是,這樣的事情,也讓我們長了乙個心眼。

就是以後做事情,可能不能這麼的衝動。就如文中的這個,房子賣掉後,漲了200萬,既然一下子能漲這麼多,那之前肯定也會有一些風聲之類的。可能賣房的時候沒有關注到那麼多,想到就賣了。

如果當時稍微留點心眼,稍微注意一下,賣方之前多考慮一下,多和家人或者業內人士商量討論下,可能就會避免此類事件的發生。

畢竟賣房子不是小事情,很多人一生都是為了一套房子。所以說,賣房子也不能衝動。要多方位的考慮,從全域性出發,也要看這房子未來公升值的空間如何。

當然,既然現在已經賣掉了,就不要再考慮那麼多了。畢竟賣不出,就不是自己的了,漲到天上也和自己沒關係了。與其說接著在這裡懊悔的話,還不如思考下接下來怎樣抓住時局,不再失去先機。

吃一塹長一智,這一次雖然有些不划算。但是可以總結教訓,積累經驗,以後在遇到這樣的事情的時候,就可以盡量避免再發生這樣的事情。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心態。擺正心態,不要一直把自己深陷其中。要走出來,往前看。

3樓:我是小水滴嘀嗒

剛賣掉的房子就漲了兩百萬?由此看哥們你很有錢呀,應該不差那兩百萬吧。不用開導自己,該吃吃該喝喝,這兩百萬就當拿去吹牛b的資本好了,何必在意呢。

以前,我是相信一分耕耘乙份收穫的,自從房價猛漲,成就了一大批倒騰房子的人,(哦不,那叫抓住時機的人),自從動遷可以讓人少奮鬥幾十年,我就改變了看法,相信了機遇比努力更重要。有的人兢兢業業一輩子,也就夠個養家餬口,有的人,隨隨便便遇上點「機遇」,那真是財源滾滾,擋都擋不住。所以,你不用糾結於剛賣掉就漲了兩百萬,你想一下你為什麼要賣房子?

肯定不是突然間心血來潮說賣就賣的吧,要麼是急於用錢,不得不賣,要麼是這套房子已經公升值了,從投資的角度講,你覺得已經有利可圖了。所以你做這個決定一定是深思熟慮的,儘管賣了之後又漲價了,但也不用後悔,知足者常樂。第一種,非賣不可,說明人生中有很多比資產更重要的事,可以讓你賣房子,那就好好珍惜,那些親情友情等等無價的東西,把錢看的淡一點,畢竟錢沒了還能掙,身體垮了就不合適了。

所以不能因為這件事傷心。第二種,算是投資失誤吧,那更是平常的事了,勝敗乃兵家常事麼,一次投資失敗說明不了什麼,好好積累經驗,分析原因說不定下一套房子就翻個幾倍了呢,擁有一套瞬間就可以漲200萬的房子,說明你已經很富有了,放寬心就好。

我的夢想作文兩百字,我的夢想當老師作文兩百字左右

我的夢想就是長大成為一名科學家。因為我聽爸爸說,美國可以在海底裡建造房子,現在那裡的科學家在海底下建造乙個實驗室進行科學研究,我非常佩服那種更新的科技。科學的奧秘,令我心裡無比嚮往。如果我是一位科學家,我一定在海底和大陸之間,建造一條很長很長的隧道。我還要在海洋裡蓋樓房,汽車可以象潛水艇一樣地在海底...

掃地機器人的作文兩百,掃地機器人的作文兩百五十字

顧名思義,掃地機就是用來掃地的。不過,小圓可是很智慧的哦。它用兩個輪子前進,用三個刷子掃地,掃到的灰塵會被吸進一個小抽屜裡。小圓一碰到障礙物,就會自動轉方向,最神奇的是,如果它需要充電了,會自動爬回它的專用坐墊充電!不過,有時候小圓也會被一大堆障礙物包圍,它左衝左突仍不能突圍,這時小圓就只能靜靜地等...

兩百平公尺的房子用電地暖一天大概多少度電

這個也要看你具bai體的du使用情況的,是全開還是只開某zhi些房間,還有就 dao是你溫度開多版少度?一般50平公尺以上權的都是推薦安裝水地暖的,這樣後期的使用費用比較省,電地暖安裝的話,還需要考慮電表的擴容問題,還有電線的選擇,找舒爾地暖,免費上門量房,出方案,要看你那個電器的功率啊 電地暖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