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三峽新能源在河南洛陽有專案嗎專案

2023-05-15 02:45:02 字數 873 閱讀 5518

1樓:網友

有沒有,自己去看看,現在公司做大了,在全國各地有專案是正常的,洛陽是國家重點建設的城市。

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來,是騙你傳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真沒有!

洛陽還真沒聽說過有這樣的專案部!

中國三峽新能源****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三峽新能源****是三峽集團的子公司,是乙個市場化程度較高的風電、光伏發電公司,根據崗位不同,待遇差別巨大,多數專案點工作環境惡劣,平均收入水平較一般水電、火電、核電業主公司偏低。採納我給你**可以諮詢我。

中國三峽新能源公司怎麼樣?重點是沒有面試,直接讓我去實習,是不有的不靠譜?

5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是手機號碼?二十多歲,不太標準的普通話通知你的?而且你根本沒投他們公司的簡歷?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那是傳銷**,冒充很多大公司讓你去面試。

6樓:地雷兒哈哈

我的也是這個情況,我也覺得奇怪、那最後你去了沒呀 。

應屆畢業生去中國三峽新能源公司好嗎?

7樓:平生只為稻粱謀

很好,這家公司是國企,而且公司本身也挺有前途的。

三峽新能源公司怎麼樣

8樓:轉動機械

問哪方面呢?裝機不是很多,發展勢頭很猛,收入還馬馬虎虎。

9樓:匿名使用者

專案非常多,但是利潤就不清楚了。

三峽新能源太陽山發電有限公司怎麼樣

三峽新能源太陽山發電 是2014 05 14在寧夏回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吳忠市太陽山開發區生活區。三峽新能源太陽山發電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40300099523601d,企業法人張繼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三峽新能源太陽山發電 的經營...

三峽新能源汕頭發電有限公司怎麼樣

三峽新能源汕頭發 抄電 襲是2017 02 28在廣東省汕頭bai市南澳縣註冊成立du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zhi或控股的法人獨dao資 註冊位址位於南澳縣後宅鎮海濱路中段遊客中心五樓501室。三峽新能源汕頭發電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523ma4w8lwd4e,企業法人陳新群,目前...

三峽發電量夠中國哪些城市使用

三峽水電站所發的電力將主要售予華中電網的湖北省 河南省 湖南省 江西省 重慶市,華東電網的上海市 江蘇省 浙江省 安徽省,以及南方電網的廣東省,可緩解我國的電力 緊張局面。截止2018年12月21日8時25分21秒,三峽電站累計生產1000億千瓦時綠色電能。據統計,1000億千瓦時綠色電能,相當於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