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

2023-05-14 19:40:05 字數 2613 閱讀 6638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分手了,就往前走吧。你可以在現在的大學進行適當的社交阿,多參加一些社團活動,集體運動等等都可以轉移你的苦悶心境。

畢竟大學是用來學習的地方,你要對你的未來負責,也是你可以遇到你下乙個女友的緣分阿。

2樓:網友

實在是沒有她不能好好生活的話現在就去找她吧。

如果沒好的結果就該死心了。

或者埋在心裡。

我總認為這世上 父母是最不能辜負的人。

所以多想想他們吧。

3樓:網友

人都是灰變的,你也不要總記得以前,要看現在,看向未來。那出點勇氣來,面對現實。要為自己著想,要為父母想想啊。

4樓:封鎖住的記憶

給自己時間靜靜吧,想通了就好了!要學會放棄!

5樓:495909南南

現在還年輕,認真學習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天天刻意去想你的父母,你應該就會努力學習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無不撒的宴席。

8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就分了唄,這又沒什麼大不了的,再找乙個嘍,不過現在最重要的是學習。

9樓:網友

你應該忘了她,讓時間帶給你安慰,讓時間消磨你對她的思念,或者你再重新找乙個女朋友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心智還不成熟啊,女生既然上了個比你學校差的學校她自然覺得很沒面子啦。

11樓:尋找風的眼淚

重新找乙個忘了她。

12樓:等待一萬年

這注定是一條很難走的路啊。

其實還是應該分年齡段的,如果你是二十歲之前喜歡上的,那麼那不一定就是你想要的愛情。

曾經我認為我很喜歡我的表哥,他是那樣的完美。滿足我對另一半所有的要求,帥氣,多金,溫柔。當時我是那麼的喜歡他,可是懦弱的我因為近親和膽小根本不敢告白,只能偷偷的在角落裡面自己暗自神傷。

和男生接觸的少就容易親情愛情分不清楚。因為你身邊有乙個很關心你的完美男生所以就很容易動心。

如果自己已經過盡千帆了但是還是只喜歡乙個他,那麼說明你對他可能是真的喜歡。但是血緣上的關係注定你們很難走到一起。這個時候他的態度就至關重要了。

他喜歡你嗎?女性的矜持讓你不可能直接問他這個問題,但是這個問題又很重要,所以你只能選擇旁敲側擊的問他對你的是愛情還是親情。

如果他對你是親情的話,那麼你的這條路只不過是個單相思。只能靠你自己走下去,畢竟所有人都不贊成的畸形的戀愛你只能選擇放棄。

如果你們真的是郎情妾意的話,那麼還是有一爭的餘地的。只要你們自己做好這輩子沒有自己孩子的決定之後,那麼別人的意見只不過是個參考。畢竟丁克族是一直存在的。

13樓:帳號已登出

父母要求出錢給弟弟買車,如果我有這個能力的話,我會去做的,畢竟是自己的弟弟。但如果自己能力有限,我就不會去做,會選擇拒絕。

面對父母無 度的索取,首先,要有自己的原則立場和底線,只有自己有原則才可以抵制那些不合理的要求。

作為女兒一定要有自己的立場,知道自己哪些是應該幫助的,哪些是不應該幫助的,應該幫助的責無旁貸可以幫助,但是不應該幫助要理直氣壯地進行拒絕,不能無限制地遷就父母那些無理的需求。

我們要學會對不合理的要求進行堅決的拒絕,堅決的拒絕是最好的抵制方法。

拒絕是痛苦的,特別是女兒對父母的要求進行拒絕會面臨很多的壓力,包括父母的不理解甚至謾罵、別人指責不孝、自己的心理過意不去的壓力,但是底線不能突破,如果不能學會拒絕,那麼吃苦的日子永遠不會結束。

最後要活出自己,只有自己活的精彩才是真正自己的未來。

無論如何,要先讓自己的生活好起來,只有自己工作好、生活好、過上能讓自己衣食無憂的生活,你的人生才是真正的自己人生。不要被別人的不理智讓自己的人生變成灰色,而應該活出靚麗的自己,只有自己生活好的前提下,才可能適當地、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幫忙父母和兄弟。

你的人生應該由你做主,特別是女孩子更應該活出乙個美麗的人生。因為這樣的人生才是女孩應該有的人生。

希望能幫到你,祝你好運。

14樓:探深海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你對他好,他是會感覺到溫暖的。但事無絕對,你不能因為你照顧了他,幫助到他,就要求得到相應的回報。

愛是無私的,你可以去愛他,去讓他感動去讓他感受到你的愛。但是不能要求他回報你的同樣的愛。因為愛不是用來交換的,也是不能講條件的。

只有讓他真正愛上你,那樣對你的愛才是真的,發自內心的。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欠錢人的要是碰到乙個肯和他結婚,還願意幫他還債的,能不對他好麼?可你們都有孩子了,專婚姻已經成屬 為既定事實,離婚成本實在太高了。但考慮不會被無情拋棄,建議你做兩件事,第一,財務大權要放在你這,每筆收支必須都你來管,可以讓他管賬,這樣保證他不會再外面有其他的違規支出,降低婚外情機率 二,你幫他還的錢...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不願放棄 不願放棄自己所嚮往的那份美好,不願放棄,不願放棄曾經共同擁有的每一分每一秒 不願放棄,不願放棄自己夢想中與你天荒地老 不願放棄,不願放棄,儘管不願放棄的征途千里迢迢!要知道我的生命只能容得下你乙個人的微笑。是的,你的選擇已經證明了我不夠好,或許他所給你的遠遠比我的標準高,或許你對他,就像我...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首先要吃一塹長一智,40w不是小數目,老夫妻奮鬥多少個歲月才能積攢下來,你這兩年就被沒心沒肺的物質女敗光了,這個教訓自己要記住,然後找個合適的機會把實情給父母說出來,自己必須要承受這個結果。接下來,就是自己努力奮鬥的日子了。在努力奮鬥的路上等你!這真的是乙個悲傷的故事,我也能明白有些男生相親時不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