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2022-02-28 18:38:24 字數 1337 閱讀 4885

1樓:

你好,你遇到這樣的老師其實也無話可說了,我覺得他很可能沒資格當你的老師。如果他看你不順眼,你還是盡量避開他,不要和他作對,沒有好結果的。其實成績差倒是沒關係的,一般如果學生不犯事老師是不會打人的。

盡量努力學習吧,不為什麼,就為自己爭一口氣。

2樓:來自天一閣星眸微嗔的魏延

不知道你家人知道這件事嗎?請讓家長知道這件事,他們會盡可能幫助你。

同時與自己要好的朋友討論這件事,必要的時候除了家人就是他們會成為你的後盾。

另外,在這個老師傷害你的時候,請盡量保護自己,偷偷儲存證據,如驗傷單、錄音、**等。

盡量不要正面與那個老師產生衝突,因為最後傷害到的還是你自己。

高二了請為自己而學習,不要因為老師的原因產生厭學情緒,因為他們沒有權利影響你的人生,你要為自己而奮鬥。

成績差不要緊,我也是文科生,高中時成績也不好,也與某個老師關係很緊張,但是我最後還是考上大學了。

一句話,無論他人怎樣,不要讓這成為你放棄學習的理由。

對自己狠一點,你的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

3樓:

和他談談心啊,他也許不是你想象的那樣。不是不知道啊,沒準他還能幫助你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老師這麼兇,惹不起就不惹,換學校讀吧,不然你永遠會成為他發洩的物件。

5樓:小小妞豬豬

縣官不如現管,沒辦法,忍吧,不過你要學的圓滑點,有點眼色,別往槍口上撞

6樓:請莙入甕

這樣的老師太痞了,應該和你的家人說,然後**上**他,為人師表,一定要有修養,這樣的人太沒素質了!別再忍了,再忍下去,對你以後的生活都會有影響!

7樓:匿名使用者

別和老師作對,你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自己迷茫了吧!可是學習是為自己不是為別人。這個老師為什麼要打你?

自己想想,學習的只是多了並不是壞事。只要自己努力過了就好。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靜下心來好好想想!客觀的看待問題。找好朋友或者家人好好聊聊。

溝通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其他同學也像你一樣受不了了嗎?他為什麼打你?因為你的學習差,還是你經常搗亂?

還是早戀?如果是因為違反校規而打你,那麼,你就要反思一下你自己。如果是其他原因,你更要反思一下自己,不管怎樣,頂撞老師都是不對的,何況他還是.......

集中精力努力學習,才是正道。

9樓:大兵愛楠永遠

當然是好好學習了,暫不說考大學,當然要過會考,拿到畢業證了!最好不要和他作對,等畢業之後收拾他也不遲!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欠錢人的要是碰到乙個肯和他結婚,還願意幫他還債的,能不對他好麼?可你們都有孩子了,專婚姻已經成屬 為既定事實,離婚成本實在太高了。但考慮不會被無情拋棄,建議你做兩件事,第一,財務大權要放在你這,每筆收支必須都你來管,可以讓他管賬,這樣保證他不會再外面有其他的違規支出,降低婚外情機率 二,你幫他還的錢...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不願放棄 不願放棄自己所嚮往的那份美好,不願放棄,不願放棄曾經共同擁有的每一分每一秒 不願放棄,不願放棄自己夢想中與你天荒地老 不願放棄,不願放棄,儘管不願放棄的征途千里迢迢!要知道我的生命只能容得下你乙個人的微笑。是的,你的選擇已經證明了我不夠好,或許他所給你的遠遠比我的標準高,或許你對他,就像我...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首先要吃一塹長一智,40w不是小數目,老夫妻奮鬥多少個歲月才能積攢下來,你這兩年就被沒心沒肺的物質女敗光了,這個教訓自己要記住,然後找個合適的機會把實情給父母說出來,自己必須要承受這個結果。接下來,就是自己努力奮鬥的日子了。在努力奮鬥的路上等你!這真的是乙個悲傷的故事,我也能明白有些男生相親時不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