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2022-05-23 12:20:04 字數 1175 閱讀 4665

1樓:帥氣的木易木杉

應該勸你媽離婚,否則拖著依舊是影響你學習。離開未必是個錯誤的結果,或許是重生的機會。

只要能經濟獨立,你又能幫襯點,離了婚你媽反而輕鬆些。只不過希望你是跟著媽媽。不然,你媽離了,你沒跟著,你依舊受影響。

當然學習還是要靠自己,千萬別把爸媽的這些事當做荒廢學業的藉口。祝你好運⚘(∀`ฅ*)送你朵小花。

2樓:漠瞳異同

沒有,大人事你不用管,只要好好學習,將來出人頭地就行了,你媽媽為什麼不想離婚?她怕因為你傷心難過而不顧學習!她怕你因為出身單親家庭而受人恥笑!

你該慶幸你有這樣的媽媽!我也是單親家庭長大的,我才初二,我母親在我七個月的時候就走了,我爸告訴我,當時我才生下來陪我媽回山東的時候,我的親生外公外婆還想掐死我呢!為什麼我母親拋棄我 ?

外公外婆想掐死我?因為我是個女生!我從小到大就沒有見過我媽,我爸在我時間就出去掙錢當時班級裡統計留守兒童時,我們班的同學都很驚訝。

他們沒法想象我這樣的孩子是由爺爺奶奶帶大的,我十歲那年, 我爸娶了一位後媽

她對我非常好,所以不要傷心難過,一切都會好起來,你現在需要放鬆,時間會幫你撫平創傷的

3樓:溫言_妤錦

這時候你媽媽是最脆弱的,你顧及自己學業的同時還要多多寬慰你的媽媽,你畢竟還是你父親唯一的乙個女兒,盡量與勸說你的父親,實在不行就管好自己的本分,寬慰你的媽媽,這畢竟還是大人的事,你也不好多管

4樓:困惑手冊

讓自己堅強起來,不要總是想活在別人的陰影下,要知道凡是乙個人都必須依靠自己,無法改變別人,就改變自己。

5樓:阿阿阿七啊

離婚,不美好的婚姻就該離,只要你覺得可以

6樓:**淼

如果你不喜歡這個家,你的媽媽和爸爸離婚了,成績還有可能因為「脫離苦海」而提高呢。

7樓:銀

又不是再也見不到了 想了就去見他們就是,你這麼心痛 別人說不定恨不得早點離

8樓:

首先,你是咋想的?父母離婚對你來說,是一種打擊還是解脫?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腳揣死你老爸喜歡的第三者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父母就離婚了 成績什麼的不影響啊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欠錢人的要是碰到乙個肯和他結婚,還願意幫他還債的,能不對他好麼?可你們都有孩子了,專婚姻已經成屬 為既定事實,離婚成本實在太高了。但考慮不會被無情拋棄,建議你做兩件事,第一,財務大權要放在你這,每筆收支必須都你來管,可以讓他管賬,這樣保證他不會再外面有其他的違規支出,降低婚外情機率 二,你幫他還的錢...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不願放棄 不願放棄自己所嚮往的那份美好,不願放棄,不願放棄曾經共同擁有的每一分每一秒 不願放棄,不願放棄自己夢想中與你天荒地老 不願放棄,不願放棄,儘管不願放棄的征途千里迢迢!要知道我的生命只能容得下你乙個人的微笑。是的,你的選擇已經證明了我不夠好,或許他所給你的遠遠比我的標準高,或許你對他,就像我...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首先要吃一塹長一智,40w不是小數目,老夫妻奮鬥多少個歲月才能積攢下來,你這兩年就被沒心沒肺的物質女敗光了,這個教訓自己要記住,然後找個合適的機會把實情給父母說出來,自己必須要承受這個結果。接下來,就是自己努力奮鬥的日子了。在努力奮鬥的路上等你!這真的是乙個悲傷的故事,我也能明白有些男生相親時不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