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的分配問題,汽車的駕照是怎麼分配的

2023-05-14 19:45:03 字數 2864 閱讀 9968

1樓:匿名使用者

小號啦大號再跑 什麼也不加了,不是嗎??

如果被盜了 豈不是什麼都沒了嗎?

你不是自己也怎麼想嗎?

那就做呀!~!

玩個小號也不錯呀!~!

遊戲愉快哦!~!

o(∩_o...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買給大號~~練這麼多號有什麼用~一直用那個就好~~想練小號就用大號買車給小號~

3樓:匿名使用者

跑跑等級什麼用也不管。我也是滿級 找人刷的 除了看著好看點完全沒用。就買大號上吧,別那麼稀罕它。開煩了一輛還能換著開。

4樓:祈風九子

小號吧 萬一再出新車想買 這個小號上的車還可以賣或送朋友。

要這麼高階別做什麼? 我都是買一輛車建乙個號 等再出新車就把舊車送給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小號買 弄好密保,就不會被盜的。

怎麼調配汽車香水

6樓:汽車**卡盟網

汽車香水分為3個種類,分別是:辛辣調的新鮮香氣:薄荷葉,果和水果目前,有時表現為柑,桔,檸檬,旨在突出年輕活潑的味道。

花卉:獨特的花朵,樹葉和其他植物的花香,茉莉,紫羅蘭香和香上公升,顯示出高貴典雅的氣質。

森林:木質香味,檀香,松樹和柏樹和其他植物,根和莖分布,堅固耐用,時尚的表現。

除了選擇汽車香水的基調,你有汽車香水的外觀要謹慎選擇。

汽車香水,畢竟不是普通的**香水,其中大部分是要堅持上的操作階段,如果你平時開車的速度更快,制動更多,我建議你選擇那種看起來有點平坦的香水,以避免駕駛造成在不必要的麻煩。 當然,香水形狀的選擇,但也根據車的檔次,汽車內飾和雇主的風格選擇與整體風格協調。

最後,要提醒你,汽車香水,畢竟是一種化學製劑,和其他汽車內飾,它應該是正規廠家生產的合格產品。雖然花費貴一點,以確保駕乘再也不必擔心。

7樓:隔窗聽雨憶往昔

汽車香水單香型的居多 少數是香水香型的 加工也不是很複雜的 有相關半成品 回去深加工一下就好了。

汽車的駕照是怎麼分配的?

8樓:武富琳

七座以下的及小型貨車是c1 大型貨運車輛b2 大型客運車輛a3 也是公交車輛的入門駕照。

記得採納啊。

怎麼調配汽車玻璃水

9樓:天天愛答題

調配汽車玻璃水的方法。

一、用純淨水水。

一般不要使用自來水或井水,應使用純淨水,因為純淨水經過了消毒處理,時間長了不會產生絮狀物以致堵塞噴口。

二、用洗潔精。

不要使用洗衣粉,這樣容易堵塞噴口,要用易於溶解於水的洗潔精,一次用3-5毫公升即可。

三、冬天玻璃水。

需要加入酒精,一般按照15—30%,可以達到零下8-15度的要求。

四、注意。冬天必須加入防凍劑之類的東西,否則水箱容易被凍壞,當然從成本分析,自製的玻璃水並不划算。

10樓:手機使用者

有專門的雨刮液,自己調的話水和洗滌劑,我自己調的是9比1。

交通事故機動車和非機動車 責任分配問題

11樓:交通事故達人

1、交通事故中,共有3種責任劃分,一是全責,就是一方負責100%。二是對等責任,各負擔50%的責任。三是主次責任。主要責任承擔70%,次要責任承擔30%。

2、保險的賠償分為兩個部分。

第一部分是交強險,出事故後先賠付交強險部分。交強險只要駕駛員有責任,就全額賠償。其中醫藥費+住院伙食補助費,最高賠付1w元。

財產損失,最高賠付2000元。傷者住院期間的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傷殘賠償金等,最高可賠付11w,第二部分是商業險。交強險賠付後,還不夠賠償的,那麼就由機動車的商業險來賠償,商業險就是按照責任的比例來賠償了,商業險哦誒戳後還不夠的,剩餘部分就是司機個人掏腰包了,這個還是按照責任的比例來賠償。

3、例如你說的醫療費70萬,那麼交強險先賠付1w,還剩69w,69w的70%,由機動車的商業險來承擔,69wx70%=萬,(機動車保險是50w,夠賠償了,司機就不用自己套腰包了)剩下的,傷者自己承擔。

4、你說的70w包括誤工費、護理費嗎?有沒有傷殘賠償什麼的?

12樓:靜的窒息

行人與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的,交警隊認定主次責任,作為行人一方可以按照一九責任比例要求對方承擔賠償責任。

保險公司賠償的時候,應該由交強險進行全額賠付,此處不按照責任比例。超出交強險限額的部分再按照主次責任進行賠償。

汽車總布置法規都有哪些啊?

13樓:網友

汽車駕駛員前方視野要求及測量方法。

2) gb15084-2006(71/127/eec) 汽車後飾鏡效能及安裝要求。

3) gb14167-2006(76/115/eec) 汽車安全帶固定點。

4) gb4094-1999(78/316/eec)汽車操縱件、指示器及訊號裝置的標誌。

5) gb/t17346-1998 (ece r35)轎車腳踏板的間距。

汽車的主電線路怎麼分配

14樓:李小小中小學教育資料

一般都是從保險盒到(各種開關)如組合開關,剎車開關倒車開關組合開關到繼電器(閃光器,雨刮控制器)在到大燈,轉向燈,雨刮,小燈剎車開關到繼電器到尾燈。

倒車開關到繼電器到尾燈。

點火開關到 空檔開關到馬達繼電器到馬達開關到馬達基本上都是這麼分配的如電瓶到馬達火線從馬達開關到保險盒,在到各種開關,在到繼電器,才到雨刮,轉向燈,遠光,近光,小燈,剎車燈,倒車燈等等。

黑龍江汽車牌照的字母是怎麼分配的?

a 哈爾濱市 b 齊齊哈爾市 c 牡丹江市 d 佳木斯市 e 大慶市 f 伊春市 g 雞西市 h 鶴崗市 j 雙鴨山市 k 七台河市 l 松花江地區 已併入哈爾濱市,車牌未改 m 綏化市 n 黑河市 p 大興安嶺地區 r 農墾系統 按地區分的 a是哈爾濱 b是齊齊哈爾 c是佳木斯 n是黑河 其他的就...

收入分配的核心問題是實現什麼分配

公平分配包括 經濟公平 社會公平。當前各國幾乎公認採取由洛倫茨曲線計算基尼係數來顯示公平分配的程度。考試的話。個人 企業 國家分配問題。本質上合理分蛋糕問題。蛋糕?誰分?我不知道。財政實現收入分配職能的機制和手段有 20 在市場經濟體制下,gdp分配的起始階段是由市場 形成的要素分配為依據,即各種收...

高考總分750分是怎麼分配的 高考滿分750分的是誰?

高考750分包括語文,數學,外語各150分 文綜或理綜各300分,加在一起是總分750分。目前高考使用全國卷的省份高考總分都是750分,考試科目目前仍然還是3 文理綜合。3 x 應用地區 大部分省市區。3 指 語文 數學 外語 x 指由指學生根據自己的意願,自主從文科綜合 政治 歷史 地理 和理科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