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2022-04-02 20:55:17 字數 739 閱讀 5290

1樓:往後餘生

有些人有些事,年少無知就容易用些不恰當的方法來處理感情問題,導致很多事無法收拾後悔,我也有過,以前的一位喜歡得人,用一種人家根本不能接受得方法表白,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我也後悔。

我也嘗試解釋和挽留,發現對方不接受,其實換個方向想,對方確實不在乎你,你無論怎麼做都是徒勞,在乎你你怎麼做對方都能原諒。

我建議你好好的解釋一下,不要說那個女生利用你,就說你當時不懂事,現在回想起來失去他這個好朋友確實遺憾,希望對方能諒解你,先緩和下你與他的關係,以後在慢慢徐圖別的發展。

2樓:南四區午歌

雖然可憐委屈,但也不是什麼壞事。這樣的事,一生裡還會遇到很多。人都有陽光的一面,也有陰暗的一面。

吃一虧長一智,要有自己的思想,以後不要被人帶著走了。男朋友沒聽解釋,就拉黑了你,說明他沒把你放在心上,像這樣脆弱的情感,對你何嘗不是乙個好的結局。

3樓:prince哆啦小夢

過去的事情就讓他過去吧,別再想了,有些人注定是要錯過的,還會有更好的在後面等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蠢怪的了別人?

5樓:麥卡卡

你遇到什麼事啦,你不說啥事別人怎麼給你出主意

6樓:愛

學習新東西,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7樓:

有時候生活就是這樣啊,誰也說不准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欠錢人的要是碰到乙個肯和他結婚,還願意幫他還債的,能不對他好麼?可你們都有孩子了,專婚姻已經成屬 為既定事實,離婚成本實在太高了。但考慮不會被無情拋棄,建議你做兩件事,第一,財務大權要放在你這,每筆收支必須都你來管,可以讓他管賬,這樣保證他不會再外面有其他的違規支出,降低婚外情機率 二,你幫他還的錢...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不願放棄 不願放棄自己所嚮往的那份美好,不願放棄,不願放棄曾經共同擁有的每一分每一秒 不願放棄,不願放棄自己夢想中與你天荒地老 不願放棄,不願放棄,儘管不願放棄的征途千里迢迢!要知道我的生命只能容得下你乙個人的微笑。是的,你的選擇已經證明了我不夠好,或許他所給你的遠遠比我的標準高,或許你對他,就像我...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首先要吃一塹長一智,40w不是小數目,老夫妻奮鬥多少個歲月才能積攢下來,你這兩年就被沒心沒肺的物質女敗光了,這個教訓自己要記住,然後找個合適的機會把實情給父母說出來,自己必須要承受這個結果。接下來,就是自己努力奮鬥的日子了。在努力奮鬥的路上等你!這真的是乙個悲傷的故事,我也能明白有些男生相親時不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