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問題,陽台犯沖怎麼辦?

2023-05-14 19:35:03 字數 2033 閱讀 7073

1樓:網友

要是樓主聽一樓的說,我可以說你要是你這樣做,你家人和你很可能會收到很好的效果,就是不是病就是某樣東西!樓主說裡面有供奉佛像,若果採用鬥,既是對屋內所供奉的佛像不敬;其實在風水堪輿學上,可以採用遮。擋。

化。鬥。避等等方式應用,而大多只會用遮。

擋。化,而很少用斗和避,1樓說的是鬥,而避就是你搬屋搬走,在堪輿上植物和水的應用是很廣泛的,[遮。化]可以用細葉多葉植物,最好水種植物,因為是秋刀斷水嘛,[擋],可以用扁柏,!

而鬥,可以用反光玻璃紙,凸鏡,石獅子等都是鬥,鬥在住家的使用是很少的,多數是做生意的人所採用的,因為風水學上有句話是[要快發,鬥三煞],三煞是所有煞氣裡最大煞氣的其中一種,之所以在銀行和工廠的大門口擺放石獅子就是這個意思,所以住家最好用順去的方法,極少採用鬥法!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的確是個問題。通常的做法是:

到廟裡「請」乙個「開光」過的鏡子,掛在陽台外。

這樣就可把破敗之氣擋回去!

求大師幫我看看風水,陽台直衝馬路,有什麼不好?怎麼化解?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想說,陽台和外面的車子跑來跑去有毛線關係……

4樓:末世情懷

首先,來道路直對陽台,其實也就是直自對房bai子。這在風水中叫做路沖。du由於氣流直衝而來。

zhi,無遮無擋,會比較凶險dao,易出現車禍,也不聚氣,人丁日少財運敗,家中人的身體差。

其次,這房子確實存在路沖的情況,但並不嚴重。因為你選擇的樓層比較高,路沖對三層以下影響最大,6層以上的影響就比較小了。所以,我覺得並不嚴重。

再次,如果仍覺得不安心,可以選擇八卦鏡、乾坤太極圖、山海鎮、泰山石敢當等化煞物品,放置於陽台正對路的地方,進行化解即可。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老虎417軍魂

只對五樓一下作用。無礙。

最需注意防範的陽台風水禁忌

6樓:新東都

在家居裝修之中,風水永遠是重要的一部分,但是現在很多家庭往往為了省錢或者方便而在家庭裝修中進行不恰當的布局,從而破壞了風水。

那麼,在 陽台風水 中,有什麼需要注意防範的風水禁忌呢?一起隨我看看吧!

其一:直衝型構架。

在風水學上,我們有個名稱叫天斬煞。所謂天斬煞,是指兩幢高樓之間的那一條狹窄的空隙,從遠處看就仿如用刀從半空斬成兩半,故此得名。倘若房屋的陽台剛好面對天斬煞,就如同一把鋼刀凌空劈下,凌厲的煞氣會讓你侷促不安,嚴重者甚至會有意外。

碰到這種格局,記得要在陽台靠外牆上橫掛一根鋼梁,用以擋煞。當然,你也可以在陽台上懸掛一些祥瑞物品,例如最常見的八卦鏡或山海鎮都能夠化解煞氣。

若是從陽台往外望,看見前面有街道直衝,仿如猛虎迎面直撲而來,也是破財格局,在風水中屬大兇的格局。直衝而來的街道,若車輛不多到還無妨,但若行走的車輛愈多便愈具殺傷力,且道路越長,殺傷力也會越大。倘若迎面直衝而來的是高速公路,則要在陽台的兩旁擺放凸鏡向外,以減免、擋回直衝過來的殺氣。

其二:光煞。

現在有些時尚風格的住宅,尤其那些歐洲風格的構架,為了增加室內空間和採光納風,多加有大型凸窗,所以外牆便容易形成很多尖角,看起來便似一排尖銳的鋸齒,其反光力度更是相當強悍。如果陽台面對著這類鋸齒形的建築物,受到強光的長期照射,就會形成光煞,主家中不祥。這裡你可以採用落地窗簾破解,也可以在外牆兩側用凸鏡化解。

其三:氣壓。

現代建築都是集群建築,所以在乙個圈子之內,房屋會排列的相當緊密。位於中低樓層的住戶,如果陽台對面的高樓大廈離得過近的時候,這種龐大強勢氣壓會對你造成很大的壓力,長此以往會造成精神緊張,失眠等症狀。距離是否過近,判斷的標準是距離是否小於陽台高度與對面樓頂的落差。

同時,陽台如果正對陰氣較重的建築物,如廟宇、醫院、殯儀館之類,也會受到陰氣不知不覺的侵襲,影響主家的身體健康,對財運也會產生很不好的影響。對於前者,在陽台上加乙個屏風,即可破解。而對於後者,你可以在陽台放置至少一尊的麒麟、貔貅、祥龍等等的瑞獸,利用它們威武的本性,驅趕不良煞氣。

問個關於風水的問題?門對門犯沖怎麼化解了

這個門對門衝在批十八年八字風水中見過很多了!其實也很清松解決了!說什麼做個字玄關加個屏風那些都是不現實的!如果空間己經很小了!在加個玄關和屏風那更加感覺到壓抑了!其實對我們這些看風水的人來說很簡單!你在兩個門上掛上兩盤長的茂盛的植物就可以了!非常簡單了!希望線下批八字風水十八年能幫你解決困擾!敢問誰...

丈夫犯桃花怎麼辦,老公犯桃花怎麼辦

你老公若老實啥事都沒有,他若不老實沒桃花運他也會創造桃花。你盯緊點,但是不要太緊,干涉了他的正常交友 祝你們幸福 老公犯桃花怎麼辦 詳細如下 望採納答案 犯桃花,顧名思義,就是命裡帶桃花,是用來形容乙個人命運裡頻繁出現愛情和異性糾葛。命犯桃花 一詞,出自傳統子平八字。命理中的桃花星在四柱裡面也叫咸池...

我屬龍2023年犯太歲衝太歲怎麼辦!戴紅繩可以嗎

可以的沒有問題 注意自己知道就行了 不要到處亂說 2018年我屬龍的犯太歲 衝太歲 怎麼辦!戴紅繩有用嗎?龍狗衝太歲,要敬太歲化解災難。可以帶上紅繩子。也可以男戴觀音女戴佛。戴紅繩只是民俗而已。犯太歲應該及時拜太歲,請化解太歲符,以及調理家居風水來化解。犯太歲為什麼要戴紅繩?戴紅繩是傳統習俗,正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