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2021-05-03 22:36:21 字數 1719 閱讀 193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願放棄

不願放棄自己所嚮往的那份美好,

不願放棄,

不願放棄曾經共同擁有的每一分每一秒;

不願放棄,

不願放棄自己夢想中與你天荒地老;

不願放棄,

不願放棄,儘管不願放棄的征途千里迢迢!

要知道我的生命只能容得下你乙個人的微笑。

是的,你的選擇已經證明了我不夠好,

或許他所給你的遠遠比我的標準高,

或許你對他,

就像我對你一樣任何風雨不能阻撓。

其實我所嚮往的不止是那乙份偶爾的心跳,

還有那種叫看得風摸得著的好。

但命運的安排卻不得不讓我面對現實苦笑,

真想知道他對你是怎樣的好!

是不是像我一樣可以為你把所有一切都丟掉,

同他相比我真的可能是非常渺小;

但我真的渴望,

渴望有一天能同他站在同一條起跑線上,

為愛的目標賽跑!

2樓:若伶

如果你真的愛他, 我建議你還是爭取一下把,放手會讓人後悔(可能)

你要動自己的真情感動別人,相信你也能感動了他!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和我想法是一樣的,很珍惜身邊的人,但是我會想他是否值得我這樣去做。同時我要告訴你,考慮一下他真的是否值得你把時間花在他身上,女人就這麼一輩子,千萬不要讓自已後悔!

4樓:

我想你在知道裡面是不可能找到乙個讓你滿意的答案的.

說你該留下,你自己還是會猶豫;說你該離開,你一定會狠不下這個心.

乙個人會同時有兩個喜歡的人,這是完全可能的,這不是他的花心,只是一種坦誠.是男人都是永遠也不會忘記自己的初戀的,何況你是緊跟在初戀之後的,這一點上你該原諒他.

他現在是在事業的起點上,從道義上講你的確是應該在他身邊支援他.等他逐漸的步入正軌吧,到那時侯就是你該冷靜的時候了,如果你的付出還是無法動搖他的想念,那先離開一會吧,不要只是十天半個月的,不要他以來找你就心軟!讓自己冷靜的時間足夠長,半年或更長,讓自己看清這個人到底是不是你下半輩子應該的那個人,也讓他想清楚到底什麼是自己想要的.

如果一切不變,所有的事就都明了了.

這是讓自己最不痛的辦法了...我現在也面臨跟你類似的問題,這就是我的處理方法,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來他不是真的愛你,或者你試試離開他,他會不會想起你,還會來找你嗎?如果不會我相信你的愛是浪費在這個男人身上了!

6樓:沒有秋天的季節

分手吧,爭到手,他也會覺得她好,沒聽說過嗎,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7樓:閭識

我建議你和他分手,像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愛

既然你們在一起這麼短的時間內都有分手的經歷,我說他不是你要找的幸福

8樓:

在你還愛他的時候,就告訴自己多愛些`如果不愛了,就走的徹底.....

現在你確定愛他,就什麼也別顧及了,愛吧~

9樓:

這麼窩囊的男人不知道有什麼好留戀的!

你是想找個老公還是想找個兒子?

10樓:零度皓兒

什麼怎麼辦?

啥也沒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也是一種愛,可他不懂,更不懂珍惜現在的擁有。 離 開 他!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欠錢人的要是碰到乙個肯和他結婚,還願意幫他還債的,能不對他好麼?可你們都有孩子了,專婚姻已經成屬 為既定事實,離婚成本實在太高了。但考慮不會被無情拋棄,建議你做兩件事,第一,財務大權要放在你這,每筆收支必須都你來管,可以讓他管賬,這樣保證他不會再外面有其他的違規支出,降低婚外情機率 二,你幫他還的錢...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首先要吃一塹長一智,40w不是小數目,老夫妻奮鬥多少個歲月才能積攢下來,你這兩年就被沒心沒肺的物質女敗光了,這個教訓自己要記住,然後找個合適的機會把實情給父母說出來,自己必須要承受這個結果。接下來,就是自己努力奮鬥的日子了。在努力奮鬥的路上等你!這真的是乙個悲傷的故事,我也能明白有些男生相親時不願意...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你好,你遇到這樣的老師其實也無話可說了,我覺得他很可能沒資格當你的老師。如果他看你不順眼,你還是盡量避開他,不要和他作對,沒有好結果的。其實成績差倒是沒關係的,一般如果學生不犯事老師是不會打人的。盡量努力學習吧,不為什麼,就為自己爭一口氣。不知道你家人知道這件事嗎?請讓家長知道這件事,他們會盡可能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