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義到思南多少路程

2023-05-14 19:35:04 字數 1385 閱讀 1567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遵義市。

1.遵義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10公尺,左轉。

2) 行駛190公尺,左轉進入人民路。

3) 沿人民路行駛840公尺,直行進入重慶路。

4) 沿重慶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遵綏路。

5) 沿遵綏路行駛70公尺,直行進入東聯絡線。

6) 沿東聯絡線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長沙東路。

7) 沿長沙東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上匝道。

8) 沿匝道行駛190公尺,右轉進入高新快線。

9) 沿高新快線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新龍大道。

10) 沿新龍大道行駛公里,右轉。

11) 行駛410公尺,直行上匝道。

12)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遵義一環。

13) 沿遵義一環行駛公里,朝銅仁/湄潭/湖南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850公尺,直行進入杭瑞高速公路。

3.沿杭瑞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思南西/石阡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530公尺,直行進入沿榕高速公路。

5.思南縣內駕車方案。

1) 沿沿榕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思南西/s203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

3) 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小岩關隧道。

4) 沿小巖關隧道行駛公里,右後方轉彎。

5) 行駛150公尺,右前方轉彎。

6) 行駛240公尺,直行進入中和路。

7) 沿中和路行駛23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府後街。

8) 沿府後街行駛550公尺,過左側的金輝時尚·商業街,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思南縣。

2樓:網友

可能差不多130公里吧!車費6,70塊錢左右。之前,我是從印江坐車到的遵義,車費是95,印江比思南還遠1個多小時的車程,汽車車費的話,就差不多在7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遵義到思南 路程要 230公里。

廣西南寧到貴州遵義有多少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南寧到遵義火車時刻表-南寧到遵義火車票價查詢。

序號 車次 始發站-終點站 出發站 出發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執行時長 里程 硬座 軟座 硬臥下 軟臥下。

1 k142/k143/k140 南寧-成都 南寧 19:38 遵義 16:51 21時13分 1030 137 - 249 379

5樓:匿名使用者

南寧走北上的「水南高速」南丹方向(大約265公里)到南丹,再走(大約47公里)出廣西到貴州,走「貴都高速」(大約250公里)到貴陽,到貴陽走「貴遵高速」(大約130公里)到遵義 共692公里。

遵義到畢節要多少車費,遵義到畢節多少公里多少車費?

始發站 遵義 發車汽車站 遵義長途汽車站 終點站 畢節 發車時間 08 00 汽車型別 豪華空調大巴 票價 55 里程 392 忠莊客車站 票價100 每天2趟 中午12點就有一趟 忠莊客車站 票價100,前幾天才送乙個朋友去的。遵義到畢節多少公里多少車費?駕車路線 全程約204.7公里 起點 遵義...

遵義到貴陽多少公里高速路,貴陽到遵義有多少公里?

現在遵義到貴陽的高速公路只120多公里,原來的老高速公路是140多公里。坐大巴只要1個半小時就到了。駕車路線 全程約141.0公里 起點 遵義市 1.遵義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10公尺,左轉 2 行駛180公尺,右轉進入人民路 3 沿人民路行駛1.2公里,過新橋,右前方轉彎進...

遵義到畢節有多少公里,遵義到畢節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209.9公里 起點 遵義市 1.遵義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90公尺,左轉2 行駛190公尺,右轉進入人民路 3 沿人民路行駛1.2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瀋陽路4 沿瀋陽路行駛1.5公里,右前方轉彎 5 行駛20公尺,右前方轉彎 6 行駛270公尺,直行上匝道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