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2022-06-09 16:15:06 字數 1324 閱讀 2036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這是個每個人都可能遇到的問題,只是每個人的解決方式不同,自制力不同而已。世界這麼大,肯定還有比你老公適合你的人出現,可能婚前可能婚後,婚後出現就成為了婚外戀的原因之一。我有過類似的經歷,和他剛認識時好像有了重新戀愛的感覺,有跳出原有戀情的衝動,會拿他和我的男朋友比較,但最後好在我在比較適當的時候結束這段感情。

開始大家還相敬如賓,可能後來也會出現夫妻間那種無聊的爭吵,而且很難在一起,後期的爭吵都是為了這種無法解決的問題上面,每次都不歡而散,人們總是自私的,都不希望自己的付出的不到回報。可能你的朋友比較成熟,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但可能會出現其他問題。勸你一句:

還是盡快斷絕關係好,否則隨著時間越長問題越多。問題不是誰的錯,你在某種程度上沒有錯,但你必須做出正確的選擇。你老公可能不是你最愛的人,但可能是最適合結婚過日子的人。

2樓:艾公尺蟲蟲

結婚的人都知道」七年之痛,八年之癢」,也許你們的關係提前進入到了這種狀態.我認為即使你和你的老公已經登記了,但在沒有舉行婚禮的前提下,你們的並沒有那麼踏實、安全、穩定的感覺。另外,我想告訴你的是,如果你不能珍惜愛你的人,那麼你所愛的那個老男人又怎麼會珍惜你呢?試想,如果讓你和你老公離婚,而和這個老男人結婚的話,你會開心嗎?

如果不開心,那就請你中止這段孽緣吧,因為這種關係是害人害已的。既然與老公之間沒有什麼問題,那就找時間好好溝通一下,多走走你們相戀時去過或吃過的地方,重溫一下那種初戀般的感情。再有,我想說的就是與人交往是一種慣性,試著找機會與老公出外旅遊,試著遺忘乙個人和一段情,這樣對你們三人都好。

切記,已婚的老男人的愛會讓你很痛苦的,我想你是個善良的人,肯定不會背上破壞人家家庭的罵名吧,快些醒醒吧!祝你幸福!

3樓:

是呀,你和那個企業老總在一起是理想的愛情,理想的生活。彼此愛慕彼此欣賞,彼此牽掛。但要是摻和了現實的瑣碎生活,比如他不愛洗腳就睡覺,比如家務總是你乙個人做等等。

現實中是找不到那麼美好的和初戀、熱戀一樣的婚姻的。人是要生活的,所以要實際,所以不要幻想。懂嗎?

小乖乖,哈。現實的才是人過的。

4樓:澄瑛

你和你老公的溝通少 你應該多關心他 多叫他注意你 把你現在的情況說給他

知道 叫他幫你想想辦法 因為 你還是愛你老公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象坐飛機,你可以留戀窗外的風景,但你中途是不可以下來的,即使你忘記了自己的目的地,它還是會帶你去那裡....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淹沒了你你才抓住了我

你逗留多久我沒有問過

痛痛哭了你你淚溼了我

你被誰傷透你從沒有說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欠錢人的要是碰到乙個肯和他結婚,還願意幫他還債的,能不對他好麼?可你們都有孩子了,專婚姻已經成屬 為既定事實,離婚成本實在太高了。但考慮不會被無情拋棄,建議你做兩件事,第一,財務大權要放在你這,每筆收支必須都你來管,可以讓他管賬,這樣保證他不會再外面有其他的違規支出,降低婚外情機率 二,你幫他還的錢...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不願放棄 不願放棄自己所嚮往的那份美好,不願放棄,不願放棄曾經共同擁有的每一分每一秒 不願放棄,不願放棄自己夢想中與你天荒地老 不願放棄,不願放棄,儘管不願放棄的征途千里迢迢!要知道我的生命只能容得下你乙個人的微笑。是的,你的選擇已經證明了我不夠好,或許他所給你的遠遠比我的標準高,或許你對他,就像我...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首先要吃一塹長一智,40w不是小數目,老夫妻奮鬥多少個歲月才能積攢下來,你這兩年就被沒心沒肺的物質女敗光了,這個教訓自己要記住,然後找個合適的機會把實情給父母說出來,自己必須要承受這個結果。接下來,就是自己努力奮鬥的日子了。在努力奮鬥的路上等你!這真的是乙個悲傷的故事,我也能明白有些男生相親時不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