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清理系統盤啊,只有22M了,如何清理系統盤

2023-05-14 15:35:02 字數 1887 閱讀 2359

1樓:新文件雜貨鋪

系統清理內容比較多,你到我的空間看看,有詳細介紹。

提示: 1.各類程式,遊戲,文件等屬於自己的東西都不要放到c盤。例如把程式安裝到d盤,把文件等放到e……這樣能有效減少碎片產生。

2.定期清理系統空間。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批處理或下個金山清理專家清理垃圾檔案。解除安裝不常用的軟體,類似軟體盡量只安裝乙個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個可以刪的,你看看你的迅雷是不是裝在c盤了,如果經常用迅雷**的話,迅雷安裝目錄檔案下會有很多的垃圾,我最誇張一次有8個g

4樓:手機使用者

執行中輸入cleanmgr

想清哪個盤就清哪個盤。

如何清理系統盤

5樓:章澄邈權清

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清理。

選c盤,點清理就行了。

6樓:網友

用超級兔子的清理垃圾檔案功能,還有就是把c盤裝的沒必要的軟體都解除安裝掉,裝到其他盤,

7樓:大山

恢復一下備份 就ok了 你不要說你沒有備份哦 常使電腦一定要備份。

8樓:匿名使用者

用window優化大師。

要是vista的話就用vista優化大師。

另外360也可以清理系統盤的~~

如何清理我的系統盤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清理。

10樓:lovely冰蓮花

那麼你可手動刪除temp資料夾中的檔案,並在internet選項的「常規」選項卡中點選刪除按鈕刪除ie臨時檔案和cookies,再在磁碟清理的「其他選項」選項卡中點選系統還原下的清理,清理掉以前的還原點。另外如果是xp,且現在系統穩定,沒有因補丁引起不良問題,那麼可手動刪除以$ntuninstall開頭的資料夾,這樣能夠騰出不少空間來。另外提示你一下,不要把我的文件也放在系統盤裡面,如果是,則右擊桌面上我的文件的系統圖示,選擇屬性,然後在「位置」選項卡中點選移動資料夾把它移動到其它分割槽中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虛擬記憶體、internet臨時資料夾、甚至qq等應用軟體換到後面的盤,再把系統還原關閉。

1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乙個優化大師,像vista的優化大師那樣的清理維護軟體!執行這個軟體,選擇垃圾檔案掃瞄,再選擇c盤,它就能掃瞄出你裡邊長久以來堆積的垃圾檔案!可以給你的c盤來個大**!

其他一些你覺得不用的可以手工給刪了!

系統盤怎麼清理?? 10

13樓:歐亞板塊

用軟體或者不定期清理c盤裡面的臨時檔案、上網記錄。

14樓:老夫子教學中心

你是不是把虛擬記憶體設了20g!

電腦怎麼清理系統盤空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有相關的清理選項(電腦清理)。

怎麼清理系統盤

16樓:zero_謙

東西不要裝在c盤,用360安全衛士等清理下,最好是c盤系統重灌才會快,別的都快不到哪去。

17樓:北冥魚

重新裝系統吧。

你去找下優化大師看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安全衛士,超級兔子,優化大師等軟體都可以做到系統垃圾檔案清理。

如何清理系統盤垃圾檔案,怎樣清理系統垃圾檔案?

我覺得超級兔子很好用,又是完全免費的,所以我推薦超級兔子。windows優化大師功能的確強大,但是不適合新手使用。用多特裝機工具 區上就能找到 裡邊包含很多實用的小工具。你好樓主。c盤不要輕易去動哦 很容易刪掉系統檔案導致系統癱瘓的電腦用得久了總會產生各式各樣的垃圾檔案,積少成多時,你會覺得系統執行...

怎麼將d盤改成系統盤,怎麼將D盤改成系統盤

這個問題問的好,只是某些軟體如果設定到了其它盤,會出現災難性的影響。以下是我從其它地方幫您找到的 方法一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登錄檔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分支,在視窗的右側區域找到名為 program...

用系統盤怎麼從光碟機啟動電腦?怎麼用系統盤啟動電腦

除了bios設定開啟方法外基本上沒有區別。光碟機啟動。award 設定。重啟,按del進入award 介面,用功能鍵區方向鍵選第二行 bios features setup bios功能設定 回車進入bios features setup介面,找到 boot sequence 用pgup或pgdn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