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手機,哪個適合我,想買個手機買哪個好

2023-05-14 15:25:05 字數 2213 閱讀 5049

1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的n79;

三部都是s60三板的智慧型機;你上面的要求都支援。

這三款機都是直板,5800是寸的諾機的第一款觸屏手機,綜合性能不錯。

2樓:lv_專署

我覺得5700不錯,智慧型的,**在2000左右,符合你的要求,也很好用!

想買個手機買哪個好

3樓:一好著由品

這麼說吧,目前來說,牌子只有這些。國際品牌,蘋果、三星、索尼、lg。國內品牌,以前是「中華酷聯」(中興、華為、酷派、聯想),現在十大品牌:

華為、oppo、vivo、小公尺、魅族、一加、錘子、zuk(聯想子品牌、樂視(剛起步,不推薦),中興也有子品牌努比亞。其他品牌一概別考慮了,不是山寨貨,就是小眾冷門非主流。

國際品牌,蘋果一直是老大,三星老二(代表安卓手機最高水平),華為能排第三。

國內,第一自然是華為,我也最推崇,因為做工棒,質量高。第二推崇的是小公尺,因為他能代表整個中國手機的科技水平和趨勢。

沒有3000以上的**,就別想國際品牌了。預算只有一千,那還是乖乖地買小公尺、魅族、榮耀(華為子品牌)的千元機最好。

4樓:酒杉

想買個手機買哪個好啊。只要你有錢,買蘋果13是不錯的選擇,越貴的手機就越好這是真的。

5樓:中藥本草

現在市面上的手機都可以,比如oppo手機,華為手機,vivo手機,都可以。

6樓:點瘋子

買蘋果吧,不貴,分期24期,然後再平時刷刷手機,賺點零花錢就夠支付分期了。

7樓:帳號已登出

個人感覺oppo,手機更好。

8樓:落雪來了

太久遠了,現在手機的作用其實已經不太大了。

想買乙個手機,買什麼好呢

9樓:帳號已登出

個人覺得華為還不錯。

10樓:中藥本草

oppo手機可以簽到得積分,積分兌換禮品,很不錯,手機也不錯。

想買個手機,推薦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1000左右的話,可以看看泛泰機子,不然就只能是看塞班的了,安卓的1000貌似沒啥好機子,配置低了影響操作體驗。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s5830i

1300左右,有純白色,適合女生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啊 現在小公尺手機是最火的 不過他有乙個弊端 就是買的人員很多 工廠趕貨 質量沒*** 返廠率太高了 買的人也多 還要看你等不等得起 但是三星有幾款觸屏的是安卓系統的都不錯價位在1500左右 蠻划得來 從網上買更划得來 我說的是**什麼的 一般假貨不會那麼多 我也想買三星的 最近在攢錢 攢夠了就去買 嘎嘎。

我想買手機 哪款好

14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4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376 × 108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6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

前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13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000e,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2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15樓:3石小農

看了華為小公尺蘋果,很糾結。

16樓:天涯飄

買配置夠用的就好,沒必要太過於追求效能。

想買個手機,買什麼樣的?

17樓:端木霞潛黛

5320xm,**手機,智慧型手機,3版作業系統,幾乎適應所以軟體安裝,**850左右。

我想要買個手機!有沒有推薦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的5230很適合女性價錢也不怎麼貴,**效果都不錯。還可以自由的更換背部的彩殼,很不錯的一部手機、

我想買手機,我想買手機

呵呵.如果要耐摔的話 就買6230如果你要漂亮的話 就要買k750咯 不過我本人比較喜歡k750畫素夠高啦 又有 絕對選k750c 全球銷量第一可不是說出來的。買手機絕對首選 耐摔選諾基亞 誰拿手機當手雷用 功能選索愛 據說索愛的屏不禁摔 手機不是拿來摔的.買k750c.功能樣樣齊全 要我選的話,我...

買手機高手請 50,我想買個手機 求大神指點

諾基亞6030 元 諾基亞 3220 1050元 諾基亞 6060 元 摩托羅拉c257 元 推薦nokia,或者吃點 還有送手機的,手機中nokia質量最好!那就挑個不怕摔的,諾基亞的 質量靠的住。1600不好用!買個3100或3120什麼的吧。買手機。360n4s價效比最高,做工質量都不錯,你去...

想買手機,一部,想買手機,推薦一部

小公尺紅公尺 四核1.5g處理器 4.7英吋1280 720解析度ips螢幕 800萬畫素 799元 夏新 大v國王版 n890 四核處理器 5英吋螢幕 qhd螢幕 800萬畫素 行貨 899元 華為g520 四核 4.5螢幕 500萬畫素 行貨 799元。酷派 7295 四核 5.0螢幕 5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