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怎麼找客戶?安利產品怎麼推銷

2023-05-14 15:30:04 字數 1936 閱讀 769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把視野放開一點,不會找不到人,每個人都有可能去做安利,不要給自己設陷哦。我推薦了8個人,這8個人我以前都不認識,我爸爸是第九個。因為我剛做的時候親朋好友都反對,所以只能推薦陌生人做,現在我做出了成績才贏得了我爸爸的支援。

所以安利很有意思,就算是反對你的人有一天他明白了也會跟你做,現在很多安利的死對頭也做了安利,所以我只能送你一句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2樓:手機使用者

安利傳銷已經做了很久了,現在才開始發展,時機已經過了,沒什麼發展餘地。

3樓:小語加油站

發展下線,安利賣產品不是主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安利有兩個賺錢方法,第一,個人銷售佣金,第二,系統團隊佣金!~這方面,其他,你見到的每乙個人都可以是安利的客戶,因為,安利是做日用品生意,那個人都會用!只是換個品牌而已!

自我做安利開始,我只買產品給家人食,而無乙個朋友跟我做!

我的部門都是陌生認識的!哈哈!

5樓:翻動的世界

做安利的只拉下線,不賣產品。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幫你找客戶,但是不是唯一途徑。

安利產品怎麼推銷

7樓:

摘要。一,要充分掌握安利產品的特性:天然性/濃縮性/使用的廣泛性……

安利產品怎麼推銷。

一,要充分掌握安利產品的特性:天然性/濃縮性/使用的廣泛性……

2、一定要自己用出體會和經驗來,方可與人分享,不至於一問三不知, 同時在營銷中才能以親身的感受去打動人。

推銷模式。3、對產品的知識要豐富,要全面了解產品,才能當好顧客的生活顧問。

從**找顧客。

四個簡單步驟尋找客戶1、搜尋引擎,啟動各種搜尋引擎是最常⽤的⽅法。優點:資訊量巨⼤,不僅可以順藤摸⽠,還可以以點選⾯。缺點:⽆疑速度很慢!⼤量時間挖掘資料。

2、當地**⽹站本地的**⽹站,科技⽹站,旅遊⽹站,還有環保局的⽹站。這樣的⽹站資訊很準確的,⾮常適合⼤家對各個公司進⾏市調。優點:

官⽅⽹站⽂字資訊,定位精準。缺點:通常官⽅⽹站資訊更新緩慢,資訊不同步。

安利是怎樣的銷售模式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進入中國之初,安利以海外傳統直銷方式開始經營,2023年,為順應國情,安利主動打破海外營運將近40年的傳統,按國家規定採用「店鋪銷售加僱傭推銷員」的經營方式轉型經營。

樓主 我媽也做過安利 下面我說一點我的了解哈 安利公司在華東地區主要賣紐崔萊、雅姿、還有一些洗護用品,比如迪新什麼的。它們在全國各大主要城市都有分部,打著招募人才的方式找直銷員,雖然跟傳銷有點區別,但是我個人不是很贊同。

進安利公司後會接受專門的培訓,然後給你乙個直銷證,然後你就從朋友圈裡推銷,還有專門的方法,比如一些簡單實驗。家裡要賣好美容床,然後從公司把產品樣品拿回家展覽。再賣出,不過賺不了多少。

還要會做美容的技術,就是頭上纏個頭巾,在臉上刮來刮去。

像我們一些平民最先接觸到安利的方式就是父母的朋友推薦人到家裡來推銷,讓父母買紐崔萊給孩子吃啥的,雖然味道不錯,但是沒啥效果。而且貴的嚇人,一套幾千,幾粒糖就要幾百塊。

所以,大體的營銷模式就是直銷,找推銷員培訓,推銷員再拉朋友一起做,就一傳十十傳百。如果樓主你要做安利的話我勸你仔細考慮,真的是很難賺。不過以上純屬我個人見解。

看在我打得這麼辛苦,就納最佳了吧,感激不盡~

9樓:白石城

本質是傳銷。遠離安利,建議。

安利是怎麼個業務?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在中國比較有影響的直銷行業。他的企業文化很值得學習,即使你不從事這個行業而從事其他行業,學到了他的企業文化精髓對你一生的工作都是大有益處的。

安利獎金制度,安利獎金制度怎麼回事?

每家公司的制度都各有優勢!羅麥我知道的!安利獎金制度怎麼回事?做安利的理由 1 安利是有人幫,幫助人的事業 2 安利可以創造有錢有閒的未來 現在有錢的很多,有閒的人也不少,但有錢有閒的人卻很難找 3 科技領先 成立了專門的研究中心,研製未來5 20年產品,產品出來乙個就填補乙個市場的空白。如活膚調理...

安利紐崔萊怎麼樣?安利紐崔萊效果怎麼樣

紐崔萊,全球營養補充食品優質品牌。自1934年推出第一種多種維生素 礦物質營養補充食品。紐崔萊logo以來,始終以其卓越的品質 廣泛的科學研究 嚴謹的有機種植及先進的生產工藝,為人們提供蛋白質 維生素 礦物質等營養補充食品及多種調節人體機能的功能性保健食品,幫助人們達致理想的健康。現已成為世界上公認...

用安利中式炒鍋怎麼炸爆米花,用安利皇后鍋具炸爆米花 做麵包具體怎麼實施?

原料 糖 可以炸爆米花的玉米 超市有 先往鍋裡放一點點油 花生油,黃油都可以 火開到爐頭有兩圈火苗時的最小火.然後用手抓最多兩把玉米粒 我手比較小,而且玉米粒又很滑,所以不是很多 多了容易全爆不開,然後馬上放一大勺糖 砂糖,面糖都行,一大勺就已經比較甜了,也可以少放.用筷子不停翻動 用鏟子的話就把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