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一長番茄花園的系統盤,如何從硬碟裝啊

2022-10-11 17:25:02 字數 583 閱讀 2005

1樓:

簡單的方式是再安裝乙個矮人dos,啟動的時候選擇dos工具,裡面選擇啟動ghost,在ghost裡選擇你的映象檔案,也就是字尾是.gho的檔案,安裝就可以了,速度應該很快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dos下才能格系統盤

dos下進入到d盤gost的文夾甲,然後執行gost

進不去dos的話可以下乙個虛擬軟碟機,然後進dos

3樓:匿名使用者

nt格式是不支援dos的,最好還是借個光碟機或買乙個,總是有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光碟機怎麼能把光碟上面的東西複製到硬碟裡?暈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認你的盤是系統安裝盤還是轉殖安裝盤。

如果是系統安裝盤,在盤裡找乙個winnt檔案,這是安裝檔案,當然最好在dos下安裝。

轉殖安裝盤的檔案就是乙個ghost8.3的映象檔案,必須在dos下開啟ghost才能恢復安裝。

6樓:

只能gost或你再裝乙個光碟機吧

電腦聲音故障一長是什麼意思,電腦一長一短報警是什麼意思

你的應該是記憶體問題。可能是記憶體潮濕。或者損壞。你可以根據報警聲音長短,數目來判斷問題出在什麼地方 award bios響鈴聲的一般含義是 1短 系統正常啟動。這是我們每天都能聽到的,也表明機器沒有任何問題。2短 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1長1短 ram或主機板...

求一長方形的長和寬

4.5英吋 4.5x2.54 11.43 釐公尺 設長為15x釐公尺,則寬 9x釐公尺 15x 9x 11.43 306x 11.43 x 11.43 306 0.426944x 0.65341 長 15x 15x0.65341 9.80 釐公尺 寬 9x 9x0.65341 5.88 釐公尺 解 ...

膝上型電腦清灰後開不了機一長三短三短一長

提示滴滴聲,一長三短是award的bios報警聲,因為不同品牌的bios,表示的記憶體錯誤不同。主要解決方法 1 拔出記憶體條,重新插入,拔出電源線重新插入。2 清理機箱灰塵,用橡皮來回擦記憶體條的金屬部分,然後插入。3 如前面兩種不管用,證明是記憶體條損壞,需重新換個記憶體條。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