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麵包對你來說什麼比較重要?

2023-05-14 01:45:02 字數 4987 閱讀 6421

1樓:尚永修答鳥

女孩就是女孩子。

愛情與麵包是乙個不等的。

愛情就是情,麵包就是吃。

愛情是一對人的相互之間的感覺,麵包是一對人的每是食用的必需。

麵包是可作的,愛情是可談的。

情感是雙方的,也是乙個對另乙個的得到也是負出。

麵包是每人的,也是乙個和另乙個的日常的每日的。

經濟就是條件,是必須。穩定是必要的,也是必須。

對你,對每個人來說,經濟是要有的,而對於人來說,它是可以創造的。

乙個過去對於每個人來說不一定是將來。

你的迷茫對於你來說是乙個選擇。

情感對於人來說是乙個感覺也是乙個對於另乙個心的互知。

情感是從無到有的,培養不培養是你們心理的乙個對動。

選擇就是選擇,什麼就是什麼。

只要選擇了就是乙個結果,也是乙個開始。

人生在生活中,生活是每天的。

選擇是生活,生活就是乙個選擇,也是乙個結果和乙個開始。

你的選擇只是你的,而對於其它人來說,選擇就是選擇也是一種放棄。

2樓:曠玉蓉叢儀

愛情和麵包是不能分開的,沒有麵包的愛情是不現實的。也不穩固。空有愛情沒辦法生活。

有麵包卻沒有愛情也是不可取的。生活的枯燥乏味。同時兩者之間的出現會有一定時間的差距。或有了麵包在去尋找愛情。再者就是有了愛情兩人在一起做麵包。

3樓:從桂花穰凰

我豎信有豎不可摧的愛情,也許愛情真的需要有麵包,但是如果能變成雙方都去努力的用心培養這段愛情,都能全面的考慮愛情的需求,就算是麵包,只要雙方都肯付出,有麵包的愛情會難嗎?

愛情是雙方面的事,並不是單方面所要承擔的責任。就算是一杯白開水,一片麵包,我們只能全心付出,一心一意,愛情不會飢渴而死,愛情變成了感情又如何?還不是需要我們去呵護?

在你看來,愛情和麵包哪個更重要?

4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在我看來,我覺得麵包會更加的重要一些。因為只要物質生活穩定了,才有心情去談情說愛。沒有物質的愛情就像一盤散沙,走一走就掉了。

5樓:你到底敢不敢

麵包更重要,因為在有麵包的基礎上,愛情才能夠更好的發展,而只有愛情沒有麵包的時候,愛情終將會被消磨。

6樓:你真的很好嗎

麵包會更加的重要因為只***一定的生活品質才有條件談愛情,而且只有有了麵包才會有好的愛情。

你認為,愛情和麵包裡哪個更重要?

7樓:唐僧嘚啵嘚

愛情重要還是麵包重要,看完這篇文章,相信你會深有感觸。

8樓:史蒂芬斯

麵包更加重要,因為作為乙個人就應該要滿足自己的精神目標以及物質目標,這樣才能夠有其他方面的打算。

9樓:乙個

其實我覺得麵包更為重要一些,因為有了麵包之後才會擁有愛情,只有愛情沒有麵包的話,感情也沒有辦法繼續下去。

10樓:庸予言爾

我覺得是後者重要,畢竟浪漫情懷、風花雪月、高雅興趣等這些都需要我經由金錢鋪墊才構造出來的;且沒有愛情我還能依靠後者去發展和維持親人好友和知己情誼。

11樓:想去看極光

毫不猶豫是麵包。吃不飽的時候你還會有心思去想別的嗎,所有的幸福都建立在物質的基礎上,不要讓愛情成為你的負擔。

你覺得愛情和麵包哪個才是最重要的?

12樓:幕涼一

我感覺在愛情中你愛我,我愛你,這個並不是最主要的事情,最主要是對方有一定的經濟實力能夠支撐你們以後的生活,這個是必須要考慮的事情

愛情中考慮最多的應該是對方是否愛你,你倆是否有乙個好的相處模式,關於事業心的話,這是乙個生活的保障,只要男的腳踏實地都能做到的。事實愛情中,應 不要穿插太多東西進去,純真一點,坦誠一點,純潔一點,最好,你愛她她也愛你,能滿足生 活所必 須的開 支,比如房 租、吃飯、通 勤交 通、通 訊 等等,最好還有一部分結餘,這部分結餘能相對自 由地支配,或者儲存下來應對各種突 發問題。

大抵上,在北 上 廣 深月 薪1萬以上、在二 線城 市月薪7000以上、在三 四線城市月 薪4000以上,差不多就能達到上述要求。

的確,基本的生活保障有了,就有條件談舒服了。

比如你月 薪幾萬,但是996,並且有乙個在北 京買大房子的目 標,那你多半不會舒 服,反而容易怨 氣沖天、怨 天尤 人。

再比如你月薪幾千,在二 線 城 市,雖然生活拮 據點,但生 性樂觀,也沒有多大野 心,同時工作很輕鬆,有大把休閒時間,或許也能歲月靜好。

人心是很難滿足的,剛工作的時候和別人合 租,你有個小房間都感覺舒服,幾年後工 資上去了,沒有一房一廳大採光的房子都不願意住。

收入高了,眼 光也挑了。窮 人有窮 人的痛苦,有錢人同樣也是。

所以說,舒不舒服,關鍵還在於心態。

人這一生,難免會遇到不盡人意的時候。擁有乙個好心態,生活張弛有度,才會更舒心。

這個道理人人都懂。

真正讓人更快樂、更健康的因素,源自良好的關係。

而在所有的關係中,起決定作用的,是親 密關係的質量。

事實證明,充滿衝突而沒有感情的婚姻,對健 康不利,甚至有可能比離 婚還糟。

而生活在良好、溫 暖的關係中是有保護作用的。

在關係中,真的感到自己能在需要時可以依 賴另乙個人的人們,能保持清晰記憶力的時間更長。

而感到自己在關係中真的無法依 賴另乙個人的人群,他們將更早出現記 憶 力衰 退。

這說明,親 密關係質量的高低,直接影響乙個人的精 神狀態。

夫 妻關係不 牢 靠,心態再好也有崩 塌的一天。

所以說,親 密關係質量的高低,一定程度上決定了乙個人的心態。

愛情與麵包哪個更重要

13樓:幹萊資訊諮詢

覺得愛情重要的人,一般會覺得愛情是無價之寶,遇到愛情並不容易,可只要你願意去努力,你總是能把麵包吃到嘴裡。覺得麵包重要的人,一般會覺得只要物質生活穩定了,才會有心情去談情說愛,而沒有物質的愛情就像一盤散沙,走一走就掉了。

在愛情裡面,往往最重要的是選對了人。乙個人可以沒有錢,但是一定要有上進心,有理想,並願意為了理想而付出行動。

14樓:流連那抹妖燒

20歲的時候,覺得愛情重要,30歲的時候,覺得麵包重要。

現在,馬上40歲了,覺得,還是愛情重要。

因為,麵包我可以自己掙,而愛情,那些霎那間的心動和喜悅,那些花前月下,風外雪中的呢喃與叮嚀,不捨與牽掛。

層層世事無常,波折磨礪中的相知與相惜,真的美好,真的,難得。

15樓:華亭鶴唳

很難講麵包和愛情到底哪個選擇更差,但我們也應當明白,沒有哪乙個選擇更好。

選擇沒有對錯,一生那麼長,不到落幕,一切都有變化的可能。人生從不是乙個好與壞的決定,而是乙個連續不斷活著的過程。

實際上,麵包有麵包的酸甜,愛情有愛情的苦辣,無論選哪一條路走,接受生活的不完美,做最好狀態下的自己,才可獲得坦然,一味患得患失,怨懟追悔,只能讓自己怨天尤人地嚮往生活在假設中的自己。

作出選擇後,我們只管大膽的往前走,即便不能左右結局你也可以全力以赴,畢竟拼盡了全力,後悔的可能性也就少一些。

任何選擇都有各自的幸與不幸,咱們暫且全力以赴地負責精彩,秉信上天自有安排,借用劇中的一句話來說,「既然選擇了,就不要回頭想東想西。

16樓:網友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

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

起的時候你會。

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

她)想要的。

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

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

人開心。快樂。

真正的愛一`

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

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

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用心去感覺吧··!

17樓:武悼天王

在我的眼裡,愛情更重要,如果有乙份真愛擺在我面前,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愛情!

18樓:十全小秀才

只能這麼說,你缺少哪個,你就選擇哪個,希望你能理解!

愛情和麵包那個重要?

19樓:追劇圖蘇

兩個都重要。

愛情離不開麵包,愛情之後便是婚姻,一旦和婚姻有關,那就要有「物質」基礎,這是很現實的問題。

可以選擇愛情,和對方一起為了「麵包」而努力,也可以只要麵包不要愛情,但無論你最後是為了什麼而結婚,都應該去用心對待和經營,畢竟,幸福是兩個人共同努力出來的,不是乙個人的單打獨鬥。

物質基礎決定上層建築。

越來越多的人認為物質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愛情是精神上的追求,沒有物質基礎作保障,再美好的愛情也會被現實擊敗。

於是有人說:沒有物質的愛情就像一盤散沙,不用風吹,走兩步就散了。

錢本身是一種資源,有錢人也許會有更健康的身體,更好的教育背景,更高的藝術品味,更廣闊的見識和氣度,或者某些更好的品質和性格。

因為財富確實可以帶來這些,而這些又都是很吸引異性的,很容易讓異性產生愛情的感覺。

對你來說,愛情和親情哪比較重要,對你來說,愛情和親情哪乙個比較重要?

兩個都重要,沒有那個更重要這一說。就看你怎麼去銜接這兩個關係,說來說去都是親情。為什麼呢?愛情的結果是你的親人,你說是不是!普遍的說還是親情大於愛情,要知道沒有親情,就沒有你,你就無從談任何事。我覺得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如果你遇到乙個對的人.卻得不到家人支援與理解.那麼愛情與親情該如何取捨還是掌握在你...

對汽車來說什麼部分的剛度比較重要

對於汽車來說,應該說底盤也就是他們的股價,在這個高度才是真正最重要的,要遠遠的比車的外觀的鐵皮這個厚度要更好。車身結構畢竟這個關係到了我們的生命安全。當然是車身和底盤 承載關鍵性物體 車身強度集中在abc柱 底盤則需要鋼性連線和軟連線 比如橡膠鉸鏈。你好,前後防撞梁,四門的柱頭,希望能幫助你。汽車車...

對你來說,愛情和親情哪乙個比較重要?

愛情只要付出8分就可以了,付出太少,對方就會感覺你不喜歡他,付出太多,你就會被對方牽著鼻子走。對方還會說你傻。親情要付出10分,因為你付出再多,也不會有人說你傻,那個更重要,你心裡應該有譜了吧。兩個都重要,沒有那個更重要這一說。就看你怎麼去銜接這兩個關係,說來說去都是親情。為什麼呢?愛情的結果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