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每個人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對於乙個人來說,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2021-03-03 22:32:35 字數 5570 閱讀 2730

1樓:匿名使用者

對大多女人來說,老公是她的一切。男人來說,父母對他最重要。

2樓:加

首先是自己感覺,你要是感覺現在不夠好,那就是不夠。

最重要是看自己的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向來沒有贏家。我慢慢地失去了你的人,你也漸漸地失去了我的心。世界那麼大,不是缺了誰,誰就活不下去。

精彩那麼多,不能和你快樂,還有更多的快樂可以陶醉我。事實上,我常常懷念的不是你,而是愛過你的我自己。

為什麼做什麼都要顧及別人的感受,我顧及別人,那誰來顧及我。很多的煩惱源於心不夠狠!

多想有乙個人,就算把命丟了也不會把我丟了。我不需要那個人有多完美,我只需要那個人能讓我感覺到,我就是唯一。

4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人我不清楚啦 對我來說 快樂最重要

5樓:賽玉茲

當然是水啦,沒水就會死

對於乙個人來說,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6樓:甘望亭松璧

事情發生在美國的一所大學.

在快下課時教授對同學們說:"我和大家做個遊戲,誰願意配合我一下."

一女生走上台來.

教授說:"請在黑板上寫下你難以割捨的二十個人的名字."

女生照做了.有她的鄰居,朋友,親人等.

教授說:"請你劃掉乙個這裡面你認為最不重要的人."

女生劃掉了乙個她鄰居的名字.

教授又說:"請你再劃掉乙個."

女生又劃掉了乙個她的同事.

教授又說:"請你再劃掉乙個."

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女生又劃掉了乙個......

最後,黑板上只剩下了三個人,她的父母,丈夫和孩子.

教室裡非常安靜,同學們靜靜的看著教授,感覺這似乎已不再是乙個遊戲了.

教授平靜地說:"請再劃掉乙個."

女生遲疑著,艱難的做著選擇......

她舉起粉筆,劃掉了父母的名字.

"請再劃掉乙個."身邊又傳來教授的聲音.

她驚呆了,顫巍巍地舉起粉筆緩慢而堅決地又劃掉了兒子的名字.

緊接著,她哇的一聲哭了,樣子非常痛苦.

教授等她平靜了一下,問:"和你最親的人應該是你的父母和你的孩子,因為父母是養育你的人,孩子是你親生的,而丈夫是可以重新再找的,為什麼丈夫反倒是你最難割捨的人呢?"

同學們靜靜的看著她,等待著她的回答.

女生平靜而有緩慢地說到:"隨著時間的推移,父母會先我而去,孩子長大**後肯定也會離我而去,真正陪我度過一生的只有------我的丈夫."

7樓:無心為君總是死

自己是最重要的。如果有一天,你和你最愛的人,你們必須死乙個,我不信你會自殺。佛祖割肉喂鷹的故事,只是告訴我們有些人的大無畏精神,但是真正到那個地步,誰又能真正做到,我恐怕是射鷹餵飽自己肚子,才是王道。

雖然我不信**教,但是**教說人自殺會落入地獄是有一定道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最重要,因為有乙個好身體,才能有力氣學習,工作。而健康不僅僅是指生理上健康,還有心理和社會適應能力。首先說說生理上的,平時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例如適當運動,多喝水……,最重要的還是心理上的,人要有適當的壓力。

壓力太多會使記憶力下降。壓力太少,就沒有夢想和目標。社會適應能力,只要是指情商。

情商高的人自然心態也很好,教養高。

9樓:木山北辰

品行品德,人無德不立。

10樓:潘今生璞

其實人生很簡單,只要你做好兩件事,你的人生定是有意義的:我認為這兩件事最重要也必須存在的便是「責任」與「信念」!我們生存在這個世間,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家人的責任,為他(她)們而盡我們的力量,使他(她)們快樂、幸福,則是我們最大的責任;而為了自己的夢想能夠實現,從而展現自我的價值,而面對困難永不氣餒,不言放棄,則是我們永不泯滅的信念。

11樓:秘幻桃勾峰

你的夢想,希望,愛情,親人,事業,家庭等等等等。這個世界上有好多的東西都對你很重要。

對乙個人來說什麼最重要?

12樓:夜未央灬點點

對於乙個被禁錮的人來說,自由最重要;

對於乙個衣食無憂的人來說,理想最重要;

對於乙個風燭殘年的人來說,時間最重要;

對於乙個奄奄一息的人來說,生命最重要;

對於乙個久病纏身的人來說,健康最重要;

對於你來說,塌實的走自己的路最重要,呵呵。

角度不同,條件不同,需求不同,答案不同。

13樓:日耕月墾

人生在世。一要生存,二要發展。生存階段,最重要就是解決溫飽問題;如何解決溫飽,最重要就看乙個人的謀生能力。

發展階段,最重要就是解決成長的問題;如何茁壯成長,最重要就是不斷增強成長的能力。日新日進,生命不息,奮鬥不止。

14樓:範修仙曼彤

是你要學會認識自己!

15樓:宿友定芫

小孩是父母的愛

年輕人是愛情

中年人情親

老年人是子女的愛

都不知道你問的是那方面

16樓:柴璞薩迎南

親情最重要,花錢也買不到的

17樓:糜邦寇青柏

有一顆平常心,

不因人生起伏而覺得失落或自大~!

對於乙個公司來說什麼最重要?

18樓:angel丶黑暗

乙個企業最重要的是顧客價值

乙個企業什麼最重要,

人力資源專家會說是企業的人力人才最重要,技術專家說是獨一無二的核心技術最重要,企業文化專家會說企業文化最重要,可能也有的人說是品牌最重要。但是今天,我要說的是他們都錯了,對於一起企業來說,顧客資產才是最重要的,因為他能給企業帶來持續穩定的利潤回報,乙個公司所維繫忠層客戶數量和質量就是這個企業的無形戰略資產。」 近日,武漢大學市場營銷系主任汪濤教授在給中南財經政法大學emba(高階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浙江班的學員講授《戰略性市場營銷管理》時講授的觀點。

他表示,我們之所以說顧客最重要,原因在於顧客能給企業帶來四重價值,即購買價值、口碑價值、知識價值、交易價值。

企業最重要的不是品牌、技術、人才而是顧客資產汪教授說,乙個企業什麼最重要,不同的部門會有不同的看法。人力資源專家會說是企業的人力人才最重要,技術專家可能說是獨一無二的核心技術最重要,企業文化專家會說企業文化最重要,可能也有的人說是品牌最重要。我們不否認他們的重要性,但我們要明白這些人才和技術、品牌都是為達到從顧客那裡獲得利潤的工具,乙個公司可以通過人才或技術來獲得利潤,但是利潤的源泉**是顧客。

工具是不能替代目標的,真正的目標是在顧客那裡。

也許很多人認為是品牌,可能你的品牌溢價能高達幾百個億,但是離開了顧客群體,品牌也會變成廢紙一張的。比如你紅塔品牌很有名氣,假設把紅塔牌香菸拿到冰島去試試,那裡的菸民會認可你紅塔牌香菸嗎?真正認可紅塔這一品牌的是中國菸民,這些顧客才是維繫品牌生存的重要基礎。

所有的品牌都是有固定區域的顧客群體的,只有針對這一顧客群體她才會有品牌效應的體現。就品牌談品牌是毫無意義的。

顧客的購買價值——僅是個人或多次購買我們平常看到的最表面的顧客購買產品,顧客的這種購買行為對你產品利潤的貢獻就體現了顧客的購買價值。而且,如果客戶對我的產品滿意,他就會反覆購買,他給我帶來的是多次購買,漸漸就帶來了終身購買價值。我們發現很多公司花大力氣去開發新客戶,卻丟失了原本可以只花少量人力和物力就能維繫的老客戶,結果撿了芝麻丟了西瓜。

顧客的口碑價值——帶動周圍的人購買乙個客戶對乙個產品滿意他會對三到五個人說他的滿意,乙個顧客不滿意,他會對十一到十三個人說他的不滿意。有個中南財經政法大學emba07級浙江班學員,是個民營中學的校長,他們學校有乙個很有意思的做法那就是,每個學期考試成績出來後,學校要求老師要給每個學生寫學期評語,這個評語要求很多,它必需是手寫的且偏向於認可鼓勵孩子的一面來寫,然後寄出去。這些很多學校可能都做了,但是這個學校與其他學校不同但是,這個學校把學生的成績單寄給學生的母親,而且郵寄到她單位去,而非郵寄到學生家裡或爸爸的單位。

這樣一來,女家長看到自己孩子在學校出色的表現肯定就非常高興啊,一高興就把這個學校多麼多麼好,給誇獎出來了,這樣女家長所在的單位同事的孩子就很可能到這個學校去讀書了,這就是口碑的力量。這樣的客戶給企業帶來的就是口碑的傳播價值。口碑相傳,他是個資訊傳播工具,口碑和廣告有不同優勢。

對於新產品來說廣告更有效,對於老產品的話口碑價值更為有效。

顧客的知識價值——幫助企業產品公升級你的忠實客戶不光是能購買你的產品,還能為你做廣告口碑相傳,更重要的是他還能給你反饋資訊,說出她們在使用產品後的感受,通過交流,你可能從顧客的話語中得到很多的啟示或是發現產品的不足,比如產品操作繁瑣、費時、費勁等方面的資訊,以改進產品,提高產品和服務質量。

顧客的交易價值——無限挖掘可能很多人都難以想象,顧客還有交易價值。交易價值分兩種,一是對內的,產品間的或向上的交易價值,比如顧客可能一開始只對你的一種產品很忠誠有好感,但後來漸漸的對你公司所生產的其他產品也有了喜好,在國內做的比較成功的就是海爾,海爾一開始只在冰箱方面很有優勢,到後來漸漸的發展到其他電器,如空調、彩電、洗衣機、電腦等產品,漸漸的海爾的忠實客戶對這些產品也產生喜好,這就是交易價值的體現。向上的交易價值,指產品的公升級換代帶來的價值,如微軟推陳出新,不斷的推出新的型號的作業系統和配套的軟體,這使得使用者不斷的跟隨它的腳步使用,不斷的購買微軟的新產品。

所謂對外交易價值是指與有共同目標客戶的特定企業結成戰略聯盟而產生的額外價值。怎麼理解呢?比如房地產行業,房地產商除了出賣房子,還可以和一些裝潢公司、電信運營商、保險公司一起來共享開拓業主的其餘方面的消費空間。

所以說,乙個企業最重要的是顧客價值,有了顧客並不斷的挖掘顧客的潛在價值或深層次價值,乙個好的顧客他不僅可以自己帶給你購買價值,還可以發動周圍的人來對企業產生購買價值,還能幫助企業產品公升級來帶動更多的消費者來購買企業的產品產生價值,最後他還能給企業帶來更大的交易價值,這就是顧客的價值,它將會給企業帶**源不斷的財富。

對於乙個人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

19樓:英雄

對於bai乙個被禁錮的人來說,自由最重du要;對於乙個衣zhi食無憂的人來dao說,理想最重要;版對於乙個風燭殘權年的人來說,時間最重要;

對於乙個奄奄一息的人來說,生命最重要;

對於乙個久病纏身的人來說,健康最重要;

對於你來說,塌實的走自己的路最重要,呵呵。

角度不同,條件不同,需求不同,答案不同。

20樓:往事如煙誰如風

人與人不同 最重要的只有本人才知道 問心吧

21樓:向美霞

我覺得身體健康比什麼財富都重要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同的人來說,重要的東西也不同

23樓:zyy清風居

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一切都是空談。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健康和親情。

25樓:慄瑜水雯麗

心……最重要的是要用心!

26樓:媯恨赫清華

對於乙個人,尊嚴和名節很重要。

十七歲對於我來說什麼才應該是最重要的

十七歲啊 感覺上是該玩過的都玩過了。應該沒什麼好分心的了。感覺上主要是學習把。本人還沒到十七歲 說的有可能不對 請不要介意採納哦 電影 會痛的十七歲 主要講的是什麼內容?講述了乙個少女愛情懵懂時期對愛情的追求 葵之來自離異家庭,可謂從小目睹家庭的顛沛流離。她沒有見過生父,一直跟媽媽住在一起。而媽媽頻...

對我們來說什麼情最重要?親情,愛情,友情?拜託各位大神

有一句話很通俗 淺白,但經歷一些風浪以後,仔細想想卻非常深刻。這句話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了一定的經歷之後,才會知道,很多虛假的東西包裝得很真實。這種包裝可能會矇騙你一年 十年甚至一輩子。只有媽媽至始至終都是真實的。因為每個孩子都是媽媽的心臟,再大的人也是媽媽的孩子。母愛時刻存在,而且永不變質。而愛...

對男人來說女人最重要的是什麼

目前科學還無法確定先父遺傳是否會發生在人類身上。但曾經有個新聞就提到版國內一權位男士的親生兒子 dna鑑定後已確認 長得卻像妻子的前男友。因此哪怕是為了家庭和社會的安穩,未婚女士也要盡可能杜絕婚前性行為,更何況處子之身也是有益於女性獲得的婚姻幸福以及安全感的。這事對於男士也一樣,也要把握好自己,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