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太理智是什麼意思,對與愛情,你愛的太理智了怎麼理解

2021-03-03 21:08:16 字數 4828 閱讀 2339

1樓:一支蘭粥

就是理性永遠占上風,感性他就沒有,什麼都公事公辦,戀愛起來一板一眼,就比如要是覺得不合適就毫不猶豫的分,感性的人就會天天猶豫不決。

2樓:我佛一定開

意思是說你沒有人情味,精於算計

3樓:女人不能不聰明

男女雙方約會應該aa制麼

這就個問題就和那個問題一樣,每個人的觀點不一樣,愛你的人不管對錯都會認同你的觀點

4樓:指間點落的溫柔

愛情是不應該理智的,理智的愛情,不是愛情

對與愛情,你愛的太理智了怎麼理解

5樓:脆脆的絲絲

就是過於現實主義,沒有浪漫情懷。其實過於成熟,在愛面前反而會很慫。因為考慮的東西太多。

但是這樣的人,卻讓人欲罷不能。特別是如果你知道對方的想法,處處為你著想的話,更讓人愛恨不得。熱戀中的女人,都會很瘋狂。

比如:要不我們私奔吧...

我們就愛一場,瘋狂一次...

這個時候,對方卻說:私奔了,你父母怎麼辦?如果有了孩子,孩子怎麼辦?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邊,你會怎麼過?如果有天在人群中走散了,你怎麼辦?...

6樓:丅cl廚衛電器

人們常言,愛情讓人瘋狂,讓人失去理智,讓人不知對錯。這是常人的思想境界,只能說大家修為不夠,對待普通事的正常反映。但在大是大非面前,清晰的思維,巨集觀的頭腦,讓人必須理智,不然「一失足,成千古恨」,悔之晚矣。

對待愛情,太理智了好不好呢?

7樓:滯渮

人應該要有理智,明明白白地活也明明白白地愛著。做人就應該要有擔當,要愛珍分明,是愛就認真地珍惜,不愛就(容易)盡快地放手。是嗎?

8樓:紅塵相逢醉了誰

對於愛情只能說在理智的情況下多感性一些比較好,必競愛情講的是情商是感情的投入與產出!

9樓:fly求知的青年

太理智了不容易幸福,但不理智容易被欺騙,中和一點

10樓:續公尺道閑靜

有時候理智一點,會讓對方覺得你是個有頭腦的人;有時候不需要太理智,跟著感覺走比較好.

愛和理智永遠都是敵人是什麼意思

11樓:眾公升五金電器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古人就有如此的感慨,戀愛中的人往往會喪失理智,有時候明知道傷害很深,卻還是越陷越深,所以就有了這種說法。

12樓:強辨掎縈

因為愛會讓人失去理智啊!理智就會失去愛,愛就會沒有理智。

13樓:饕餮八爺

愛會讓人失去理智,如果想保持一直理智就不要戀愛,免得傷人傷己

14樓:

因為愛是感性的不是理智的

什麼是理智的愛情?

15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不被愛情蒙蔽到可以看清楚顯示的那雙眼睛和那對耳朵,可以在任何時候都可以保持冷靜清醒,不會自欺欺人的一味沉靜了美好的童話故事中,可以不迷失生活的方向,做出正確的決定。大家都幸福!

記得採納啊

太過理智的愛情好嗎?

16樓:冰雪飛夏

這應該算不上理智,應該是比較謹慎而已。她應該是乙個缺乏安全感的女人,害怕受到傷害,她覺得她的父母經歷的事兒多,能夠幫她判斷出這件事對她有沒有危險。你要做的,就是體諒她,給她足夠的安全感,並且尊重她的選擇。

倘若你不喜歡她不是很有主見這一點,不妨告訴她,並且多多陪她,讓她對你產生更高的信任,同時要給她安全感,讓她能夠放心地跟你在一起。

17樓:璃蠟燭

尊重或者他們的決定是正確的。

有些依賴,或者你的決定不夠優秀。理智是好的,但是太過理智的愛情,總會缺少什麼吧。

18樓:我

可能對方從小接受家長的這種教育方式習慣了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好,假如你們結婚了,結婚以後還都什麼聽父母的話那多不好啊,所以你應該找他好好談談,告訴她你是在和他這個人談戀愛,不是和他家談戀愛,好好談談吧,挺重要的

為什麼愛情都是不理智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如果理智了,那就不是純潔、真心的愛情了。這是人的原始本能。

對愛情太理智的人是不會輕易付出自己的真愛的,同樣他也不容易得到真正的愛情。

21樓:葉紫歲月

愛情理不理智都是因人而異的。理智的愛情富有積極性,會因對方而改變自己的缺點,也會因想跟上對方的腳步而努力。

為了一時的情感而蒙蔽理智的愛情,便是一種偏激性的行為,很可能會引人入歧途,從而產生犯罪,因此不可取。

因此,的理不理智,取決於你對愛情的心態。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喜歡上乙個人根本沒理由

23樓:叮咚小思想

當戀愛來臨,遇見對的人,身體會分泌一種激素叫羥色胺~~這種激素會刺激人的大腦,甚至麻痺,就是當你戀愛時,會看不到對方的缺點,完全的陷入愛情,但是這種激素會維持2個月,一般要是2個月後開始出現問題,挺過去了,就是真的愛了

24樓:張小二

很多時候愛情都是說不清理由的,有時候明明看到對方長得不是特別漂亮,或者脾氣也不怎麼好,可是就是喜歡,怎麼也說不清。

25樓:滄海一老翁

人家不是說,戀愛的時候人的智商最低。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開始理智,那你就應該認真想想,你是不是真的喜歡那個人。喜歡上乙個人是根本沒辦法理智的。

27樓:劉敏

因為愛情都是自己用心編制夢幻,又用心去把編制好的夢幻打造更完美,當人進入夢幻得時候怎麼會有理智!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們總在該用腦的時候用了情!

29樓:大白菜吃西瓜

戀愛的時候人的智商最低,心會被困住

為什麼人在愛情面前就沒理智了?

30樓:愛笑的就好就

人活著,無bai非是希望自己

過著du快樂和幸福的生zhi活。dao而能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專能為自屬己所愛的人付出就是人生的一大快事。當你愛乙個人時,你也是希望她過得快樂和幸福,而只有她快樂幸福所以你才快樂幸福。

所以當你覺得愛她時,你就已經決定了為她無條件付出甚至是犧牲,而只有當這種付出和犧牲能給她帶來快樂和幸福時,你的付出和犧牲才是有意義的,你付出的愛才能找到歸宿。如果你的付出和犧牲不能給對方帶來快樂和幸福,說明你根本就不了解對方,說明你根本就不懂得愛對方,說明你們根本就不適合在一起,而當你無論如何改變付出和犧牲的方式(也就是愛的方式)都不能令雙方快樂和幸福時,說明你們根本就不適合相愛。此時,你們可以給對方的只有互相祝福了。

因為祝福也是一種愛,當你對她的愛只剩下了祝福,那就是你們該放棄的時候了,那就好好的互相祝福吧,讓你們最後的愛繼續,讓你們各自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31樓:小壞_羮茤

愛情來是什麼誰也說不清楚的源 愛情就是一種感覺

bai 你試過愛乙個人du麼? 那種zhi感覺相當微妙,你會dao很在乎乙個人,很想每時每刻都陪在你身邊,你想要他對你笑對你哭對你鬧,你看見他的時候有再多的煩惱也會消失不見,你會因為他的苦惱而苦惱為她的快樂而快樂,你有什麼東西都想拿來跟他一起分享,你會開心的把她介紹給你每乙個朋友,包括家人包括身邊每乙個你認識的人,你會想要跟他在一起一輩子,甚至是幾輩子!

32樓:人玉風刀

真正的愛情是理智的,是理性與感性並舉的。當然真正的愛情是極少的。大多數人都是所謂的愛情罷了。

33樓:將軍丨

如果面對愛情人還可以保持良好的理智的話那就說明這個人沒用心去愛! 因為愛是需要無私的付出的,是不需要計較回報的!

34樓:度鍍

愛情容易讓人衝動。沒理智只是有的人意志力弱一點。遇事應該冷靜,這樣才不會後悔

35樓:花臉貓不愛魚

愛情是盲目的,如果人人在戀愛的時候都那麼理智,那中國又怎麼會有那麼多的人口呢?

36樓:2咪犘厷

因為是愛情盲目的衝動的!眼裡只有對方,而忽略了其他的方面!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全心全意的付出了!

38樓:誓唁

準確的說 是女人在愛情面前智商為0

39樓:手機使用者

這就是愛情 讓人欲罷不能

40樓:夏忻好萌

可能是愛情的力量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看多了,過於愛的太深,反而下癮了。ok.下期見

42樓:練地下室腦

張新之《紅樓夢讀法》:是書敘事,取法《戰國策》、《史記》、三蘇文處居多。《石頭記》脫胎在《西遊記》,借徑在《金瓶梅》,攝神在《水滸傳》。 [7]

愛情是一種理智的**是什麼意思

43樓:匿名使用者

荷爾蒙分泌的時候多理性,無激情的時候多感性!

44樓:凌兒

愛是克制,喜歡是放肆^_^

45樓:慌惶恍丶荒城

愛情這東西誰能說的清楚呢

愛情會麻木嗎,對愛情麻木是什麼意思

愛情不是麻木的,麻木的是人。再聰明的人在愛情面前都是笨蛋,人還是要多愛下自己。不要讓自己變麻木了,那樣會錯過很多值得珍惜的東西的!一段愛情 就比如兩顆心 麻木的心想要被再次喚醒 那就要將心比心 用最真實的內心去對待 不要害怕再次受傷害 因為已經麻木 只要努力了 就會有收穫 沒有人是鐵石心腸 在愛情裡...

愛情是什麼意思,感情是什麼意思?愛情是什麼意思?

愛情這東西啊,是你想要的時候偏逃走,不想要的時候又糾纏不過來,想放放不開,想抓抓不牢,忘又忘不掉,恨又恨不了的一種輪迴中冥冥跟隨你的靈感世界!2 莎士比亞曾說過 愛情是幸福的,然而又是痛苦的。我從來不曾領會這世界文豪所說的哲理,但從我認識他以來,我才知道愛情是酸甜苦辣的多味豆,它即可以激勵你站起來,...

愛情是什麼意思有什麼意義呢,愛情是什麼意思?

基本意思 男女間相互愛慕的感情。詳細釋義 1.愛的感情。2.特指男女相戀的感情。樓主是戀愛中的人吧,如果要問愛情的意義是什麼的時候,就意味著你倆已經沒有了新鮮感了,等待的可能就是殘忍的分離,等分離以後又會想回去戀愛。慢慢就總結出來,愛情的意義就是男女雙方互相依偎,互相鼓勵,給對方關懷的一種介質。極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