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與愛情,你覺得哪個更重要一些?

2023-04-30 00:15:06 字數 4298 閱讀 9618

1樓:包新雨庾揚

這就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了。這個社會是很現實的,其實我們都需要愛情與麵包啊!如果真的要選擇的話,那就要好好的想想,你想要的是愛情還是麵包呢?

因為每乙個選擇就像站在岔路口,就看你怎麼取捨了。要選擇的時候,不必去考慮世人的眼光!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看法和選擇。

如果沒有選擇愛情,而是選擇了麵包的話,或許你會後悔的。如果以後你得到了麵包後,就會開始思念你愛的人了,人空下來就會瞎想。即使擁有了麵包也替代不了心裡的空虛。

你就會覺得後悔當初沒選愛情,這會成為你的心中的乙個疙瘩的。如果選擇了愛情,即使到最後,你和你愛的人覺得不適合了,分開了,至少也不會有遺憾了!無論是理智上還是感情上都應該選擇愛情。

麵包沒有可以掙,但愛情卻不同。如果你真的愛乙個人的話,你可以放棄愛情而去選擇麵包嗎?閉上眼,認真的想想,自己做得到嗎?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有的時候愛情會讓我們更有動力,有了動力就會努力去克服一切困難!有的人會因為有愛情他們才會更努力,才更會為所愛的人的幸福而努力,有些時候愛情更是激勵我們的一劑良藥。

即使沒有麵包和牛奶,相信兩個真心相愛的人會擁有一切,因為他們都懂得為自己的所愛而去努力創造。

2樓:婁希榮養俏

重視麵包勝過愛情的人,遇到真愛來臨的時候,麵包遭殃。愛情與麵包的較量,其實是理想與現實的較量,不同年齡階段不同心境的人,自然會有不同的選擇,只是不管如何選擇,都會有此許的遺憾。選擇愛情的人必將因沒有麵包的生活而帶來困擾與艱辛,選擇麵包的人也會因那沒有愛情的生活而飽受內心的痛苦與煎熬!

當我們慚慚老去,步入遲暮之年的時候,回過頭來,看看自己曾經在麵包與愛情之間的艱難選擇時,也許會啞然失笑,兩者都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卻困擾了我們一輩子。其實無論選擇愛情還是麵包,都是個人所需,而無所謂對與錯,只要隨心隨意就好,因為活得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在你看來,愛情和麵包哪個更重要?

3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在我看來,我覺得麵包會更加的重要一些。因為只要物質生活穩定了,才有心情去談情說愛。沒有物質的愛情就像一盤散沙,走一走就掉了。

4樓:你到底敢不敢

麵包更重要,因為在有麵包的基礎上,愛情才能夠更好的發展,而只有愛情沒有麵包的時候,愛情終將會被消磨。

5樓:你真的很好嗎

麵包會更加的重要因為只***一定的生活品質才有條件談愛情,而且只有有了麵包才會有好的愛情。

你覺得愛情和麵包哪個才是最重要的?

6樓:幕涼一

我感覺在愛情中你愛我,我愛你,這個並不是最主要的事情,最主要是對方有一定的經濟實力能夠支撐你們以後的生活,這個是必須要考慮的事情

愛情中考慮最多的應該是對方是否愛你,你倆是否有乙個好的相處模式,關於事業心的話,這是乙個生活的保障,只要男的腳踏實地都能做到的。事實愛情中,應 不要穿插太多東西進去,純真一點,坦誠一點,純潔一點,最好,你愛她她也愛你,能滿足生 活所必 須的開 支,比如房 租、吃飯、通 勤交 通、通 訊 等等,最好還有一部分結餘,這部分結餘能相對自 由地支配,或者儲存下來應對各種突 發問題。

大抵上,在北 上 廣 深月 薪1萬以上、在二 線城 市月薪7000以上、在三 四線城市月 薪4000以上,差不多就能達到上述要求。

的確,基本的生活保障有了,就有條件談舒服了。

比如你月 薪幾萬,但是996,並且有乙個在北 京買大房子的目 標,那你多半不會舒 服,反而容易怨 氣沖天、怨 天尤 人。

再比如你月薪幾千,在二 線 城 市,雖然生活拮 據點,但生 性樂觀,也沒有多大野 心,同時工作很輕鬆,有大把休閒時間,或許也能歲月靜好。

人心是很難滿足的,剛工作的時候和別人合 租,你有個小房間都感覺舒服,幾年後工 資上去了,沒有一房一廳大採光的房子都不願意住。

收入高了,眼 光也挑了。窮 人有窮 人的痛苦,有錢人同樣也是。

所以說,舒不舒服,關鍵還在於心態。

人這一生,難免會遇到不盡人意的時候。擁有乙個好心態,生活張弛有度,才會更舒心。

這個道理人人都懂。

真正讓人更快樂、更健康的因素,源自良好的關係。

而在所有的關係中,起決定作用的,是親 密關係的質量。

事實證明,充滿衝突而沒有感情的婚姻,對健 康不利,甚至有可能比離 婚還糟。

而生活在良好、溫 暖的關係中是有保護作用的。

在關係中,真的感到自己能在需要時可以依 賴另乙個人的人們,能保持清晰記憶力的時間更長。

而感到自己在關係中真的無法依 賴另乙個人的人群,他們將更早出現記 憶 力衰 退。

這說明,親 密關係質量的高低,直接影響乙個人的精 神狀態。

夫 妻關係不 牢 靠,心態再好也有崩 塌的一天。

所以說,親 密關係質量的高低,一定程度上決定了乙個人的心態。

麵包和愛情,那個更重要

7樓:

麵包和愛情,那個更重要。

20歲的時候,覺得愛情重要,30歲的時候,覺得麵包重要。現在,馬上40歲了,覺得,還是愛情重要。因為,麵包我可以自己掙,而愛情,那些霎那間的心動和喜悅,那些花前月下,風外雪中的呢喃與叮嚀,不捨與牽掛層層世事無常,波折磨礪中的相知與相惜,真的美好,真的,難得。

麵包和愛情,那個更重要

「愛情」和「麵包」哪個更重要

8樓:幹萊資訊諮詢

覺得愛情重要的人,一般會覺得愛情是無價之寶,遇到愛情並不容易,可只要你願意去努力,你總是能把麵包吃到嘴裡。覺得麵包重要的人,一般會覺得只要物質生活穩定了,才會有心情去談情說愛,而沒有物質的愛情就像一盤散沙,走一走就掉了。

在愛情裡面,往往最重要的是選對了人。乙個人可以沒有錢,但是一定要有上進心,有理想,並願意為了理想而付出行動。

9樓:憂傷

二者都重要,看你怎麼對待。

如果你不愁溫飽,那就去追求愛情。如果你連溫飽都解決不了,那就先解決了再追求愛情。

人有了物質基礎,一定想要精神層面的補償。因為沒有精神層面的補償,你就會覺得人生空虛,白活了。

一句話,愛情要在麵包的基礎上。至於有了多少麵包才去要求愛情,那因人而異。有的人覺得我乙個月1000能解決溫飽,再談愛情就很幸福了;有的人則是要擁有了幾十上百萬才去追求愛情,那時候他才會覺得幸福,不然他覺得不踏實。

所以你就按照自己的情況作選擇吧,你說呢?(純屬個人見解)

愛情與麵包哪個更重要

10樓:華亭鶴唳

很難講麵包和愛情到底哪個選擇更差,但我們也應當明白,沒有哪乙個選擇更好。

選擇沒有對錯,一生那麼長,不到落幕,一切都有變化的可能。人生從不是乙個好與壞的決定,而是乙個連續不斷活著的過程。

實際上,麵包有麵包的酸甜,愛情有愛情的苦辣,無論選哪一條路走,接受生活的不完美,做最好狀態下的自己,才可獲得坦然,一味患得患失,怨懟追悔,只能讓自己怨天尤人地嚮往生活在假設中的自己。

作出選擇後,我們只管大膽的往前走,即便不能左右結局你也可以全力以赴,畢竟拼盡了全力,後悔的可能性也就少一些。

任何選擇都有各自的幸與不幸,咱們暫且全力以赴地負責精彩,秉信上天自有安排,借用劇中的一句話來說,「既然選擇了,就不要回頭想東想西。

11樓:網友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

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

起的時候你會。

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

她)想要的。

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

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

人開心。快樂。

真正的愛一`

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

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

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用心去感覺吧··!

12樓:武悼天王

在我的眼裡,愛情更重要,如果有乙份真愛擺在我面前,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愛情!

13樓:十全小秀才

只能這麼說,你缺少哪個,你就選擇哪個,希望你能理解!

學習與情感問題,學習與情感哪個更重要一些?

本人大三男 我要提醒你,不要猶豫或者糾結在自己的這些困擾上,面對你該面對的,一定要把女朋友和女性朋友這個分得明確點,不要擔心感情對學習的影響,你目前屬於感情發展階段,千萬不要控制,有些事情錯過了就真的錯過了。大男生,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喜歡她就直接的不顧一切的去追求,愛情不一定就是學習的阻礙的!你要知...

時尚珠寶品牌,哪個比較好一些呢,大家覺得哪個時尚珠寶品牌比較好一些呢?

orange cube,有名氣的,可以說這個品牌是乙個不甘平庸的小眾,各方面都不錯 1 覓己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2 周生生 創立於1938年,香港十大名牌珠寶品牌 3 周大福 中國馳名商標,創立於1929年廣州後發展至香港 澳門 4 戴夢得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5 明牌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

機遇和能力哪個重要些,能力與機遇哪一個更重要一點?

不同的階段,對這個問題會有著不同的答案。假若你正在讀書,會認為是能力比較重要,因為你並未經歷過社會的歷練 假若你已工作有一段時間了,則會認為機遇比較重要,因為你體會過 英雄無用武之地 有這麼一個很恰當的比喻,成功之路好比一架 梯子 能力 是一根根橫木,機遇 是兩根豎木。假若沒有豎木的支撐,再多的橫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