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來說親情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呢?

2023-07-03 22:40:02 字數 6387 閱讀 5196

1樓:二二百科

我相信對於這個問題很多人都會存在的自己的意見跟看法。那就是對你來講親情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呢?而這個問題現在也已經成為了很多人所重點關注的乙個話題。

我相信對於不同的人來講肯定對於這兩個我們生命中都不能或缺的感情會有先後的排名,那麼在我的觀點中,我認為在兩者中如果非要選擇乙個最重要的感情,我會選擇親情。其實對於這個答案我相信很多人也會跟我有一樣的見解,那麼我為什麼要去選擇這個答案,最主要的原因如下:

首先我認為愛情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是可有可無的一種感情,畢竟對於現在的社會來講,很多年輕人並不會選擇過多的將自己的精力投入在感情生活中。一是因為自己相對來講工作壓力是非常大的,不僅需要去承擔相應的房貸跟車貸,而且對於自己所需要進行的工作力度相對來講也是非常高的。所以在一定程度上對於愛情相對來說是不能夠隨心所欲去選擇的。

所以這就導致現在大多數年輕人對於愛情的定義還是非常模糊的。所以由此可見,在這部分人心中對於親情還是非常重視的。

當然確實也存在一部分人認為愛情會比親情更加的重要,因為在他們的觀點中認為愛情中的伴侶能夠陪伴自己過完一生,而父母只能去選擇陪伴自己一段時間,所以相比較而言,他們還是希望能夠擁有在乙個好的伴侶。當然這也是無可厚非的。

但我認為我們每乙個人都有去選擇自己生活的權利,當然也是有能力去將親情和愛情進行相應的平衡。所以也沒有必要去提出這樣比較傷害人的問題。在我的心中,我認為對於普通人來講,這兩種感情其實都是不能夠去選擇捨棄的。

當然我們現在肯定也是具備足夠的能力可以將二者相平衡,不是嗎?

2樓:乙個

對我來說還是親情要更加重要一些,是有血緣關係的,而且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會陪伴在自己的身邊,永遠都不會改變。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來說,親情比愛情更加重要,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先要親情,再有愛情的,親情是天生無法割捨的。所以任何感情都無法代替。

4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其實對於我來說我認為還是親情對我來說更加重要,因為父母的關愛和其他親人的這種關心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也能夠讓我面對困難的時候有更強大的自信心,所以我認為親情對我來說更加重要。

5樓:帳號已登出

沒有親情愛情也就無從可言,因為沒有誰會願意和乙個六親不認的人在一起生活。

所以,愛情相對於親情,,愛情不是唯一的,而父母,兄弟姐妹都是唯一的!

6樓:要猛虎更要薔薇

我認為親情更加重要,不管什麼時候,我不會拋棄我的家人,但是如果我的家人不同意,我就會放棄我的愛情。

7樓:生活行家飛哥

在我看來,親情會更加重要一點,在你自己最無助的時候,只有自己的爸媽才會一直支援你,而愛情隨時都有可能破滅的。

8樓:帳號已登出

親情是更加重要的,因為我的父母把我養育長大是非常不容易的,他們給我付出的東西,我得用一輩子去回報。

9樓:happy薛醜醜

親情更加重要,因為這個世界上對你最好的人只有你的父母,所以說親情重要。

愛情和親情,你認為哪個最重要?

10樓:布布的瑪卡波克

你好,如果一定要分出哪乙個更重要。那麼我會選擇親情。

愛情確實很美好,而且常言道「你的另一半才是陪你度過餘生的人」在一定程度上確實不錯。但是,前提是你能找到這樣的人。說句很現實的話,現在的離婚率和以前相比如何?

再觀親情,你的成長路線缺不了的就是親情,不論起初的原因如何,把你帶到這個美好世界上的是父母。不論成敗功過與過程,沒有帶你來,如何有你在這思考的一天呢?更何況「電視劇集中的奇葩親情」在現實中還是很少的。

以偏概全的觀念要不得,如果沒有一定要求分出那乙個更重要,我建議的是:親情之餘爭取愛情。希望對您有幫助,感謝。

11樓:醉愛

我認為親情更重要。

12樓:快樂永動機

親情吧 父母和兄弟姐妹才是最愛我們的人。

13樓:網友

不可相提並論,沒有可比性。

對於我們來說,親情和愛情哪乙個更重要呢?

14樓:公尺公尺只一

要分情況,對於乙個從小家庭幸福的人來說,可能親情會比較重要。但是對於乙個從小受盡家庭的冷漠,但是愛情帶給她更多的安全感和幸福,那可能愛情會更重要。

15樓:職場導師陳元芳

親情更加的重要,因為親情是最難能可貴的,而且也是最唯一的,愛情並不是唯一的。而且愛情也非常的不可靠。

16樓:小一萌

我覺得是親情更重要,再長久的愛情在一起時間久了也會變成親情,最疼愛你的人也永遠都是你的親人血濃於水,愛人有可能會背叛你,但是親人永遠都不會。

17樓:擺擺說娛樂

在我看來親情比較重要,因為愛情沒有了可以重新去追求,去等待,但是親情一旦沒有了就會徹底的消失,這是愛情所不能彌補的。

18樓:夏言楓先生

我認為親情和愛情兩者都很重要,如果非要比較出來乙個的話,那就要看哪個人對你更好,那麼那個就更重要。

19樓:數位技術小輝

親情。因為愛情是短暫的,親情是一輩子的,而且親情是愛情的昇華,所以我覺得親情更重要。

20樓:芊芊和你說民生

親情更重要。因為愛情是稍縱即逝的,而親情可以陪伴自己一輩子,直到生命的盡頭。

21樓:三四么洞洞么

親情更加重要,因為父母是最愛自己的人。愛情是有保鮮的,持續時間不會太長。

你覺得愛情重要,還是親情重要?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兩難選擇,其實愛情和親情都很重要,但是如果把它變成乙個單選題擺在面前讓我一定要選擇其中之一的話,那麼我把這一票投給親情。

我認為親情比愛情更重要,因為我來到這個世界上是第1次感到的是親情,是父母對我的愛,父母給了我能夠感知這個世界的能力,他們把自己的世界給了我,讓我茁壯成長,如果沒有這種親情存在,那麼我的愛情又何從談起。

今年我已經30歲了,成家立業,上有老下有小,我依然會覺得親情比愛情更重要,愛情只不過是人到了青春期之後所產生的一種特殊的情感,對於異性的傾慕這是源自於人的慾望本能,然而隨著兩個人結合之後,這種慾望和本能的因素會逐漸退去,當激素的水平下去了之後愛情就會逐漸歸於平淡,平淡之後的結果就是在柴公尺油鹽的消磨之下由愛情向親情的轉化。

我可以很清楚的告訴自己,我和我的愛人也可以用親人相稱,我們兩個人之間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是有乙個感情的紐帶,就是我們的孩子,這是愛情的結晶,同時也是我們兩個人之間無法斬斷的羈絆。

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但是愛情在進入婚姻之後會用另一種方式存在,那就是向親情的轉變,所以愛情和親情誰更重要顯而易見,它們的存在形式最終可能都是親情,因此我才說親情比愛情更重要。

再換乙個角度來看一看這個問題,能夠陪我們走完一生的無非就是兩種感情,一種是愛情,一種是親情,但是最讓我們能夠有安全感的,往往是親情,親情當中發生的背叛遠遠沒有愛情多,因為親情是血緣,這是血濃於水,打斷骨頭連著筋的。

23樓:兩性心語錄

親情和愛情,哪個更重要呢?

24樓:小小呂子博

親情,因為愛情過了保質期 過了七年之癢就是親情了,親情的時間比較長,所以親情重要。

25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愛情和親情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愛情是陪伴我們一直到老的,親情也是在我們遇到任何困難的時候,他人所給予我們的一種關懷和幫助。

26樓:八角龍哥

以我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大家,我認為親情比愛情重要,愛情只是人生的一部分,當你在愛情中受傷時,唯一能給你依靠和包容的永遠都是親情。

27樓:菜虛鯤

在我眼裡愛情比較重要,因為愛人久了久了也會處成親人,而且愛人是唯一乙個能陪你一起走完後半生的人。而父母和孩子終將是會離你而去的。

28樓:職場達人陶陶

我覺得親情更重要,因為親情是割捨不斷的,是天生就存在的,我們不可以傷害我們的父母,畢竟是他們把自己帶到這個世界中。

29樓:路的第一天

我覺得是親情更重要,親情是永恆不變的,是有血濃於水的感情,這樣的親情是一輩子的。

30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我覺得愛情更重要,因為愛情是陪伴我們走向幾十年的,最終陪在你身邊的是你的愛人,而不是你的父母。

31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我肯定覺得親情重要啊,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我最信任的就是我父母,他們永遠都不會害我的,因為他們足夠的愛我。

32樓:希望可以重來

我覺得還是親情更加的重要一點,因為只有親情才是真心的,才會對你好,才會真心的去幫助你,愛情以後會背叛你。

33樓:李傑斌李麗麗

我覺得親情是最重要的,愛情可以平淡,但是親情才是永遠陪在自己身邊的。

34樓:我是問答小能人

我覺得年輕的時候愛情比較重要,歲數大了一些之後,親情更加重要,更加穩定長久。

35樓:30秒不

肯定是親情最重要,親情如果沒有了,想要再擁有真的是很難的,愛情消失之後還可以重新開始的。

36樓:日月星光天

同樣重要,但是要是沒有的選,那麼我會選擇親情,畢竟愛情沒有還有再找乙個,但是親情沒了那就是真沒有了。

37樓:龍貓小淘

我覺得親情更重要一些,血濃於水畢竟是血緣關係,乙個人如果沒有了愛情,還會有親情陪伴,如果連親情都沒有了那是真的什麼也沒有了。

38樓:土豆地瓜豆角

其實在我的心目中,愛情親情都很重要,兩個都不能缺失,愛情能夠讓自己找到另外的一半,親情能夠讓自己的內心得到安全感。

39樓:最愛彩虹糖

兩者都比較重要,它們都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要正確處理愛情和親情的關係,自己才能過得幸福。

40樓:dj林林

對於我來說親情這個東西是很重要的,只有父母對自己的愛是無私的,而且是沒有任何回報的,要比愛情來的更實在一些。

愛情和親情比,你認為哪個更重要?

41樓:汪略千暖

我是這樣感覺的,愛情呢不一定會長久,可是它對你或許很重要,一定要去抓住,親情是一種長久的情感,有的時候為了愛情可以放一下親情,以後時間久了慢慢的就好了,既然是親情是不會捨棄你的,證明自己做的是對的,慢慢的就會得到理解,這樣的話。

愛情和感情不都在了。

42樓:奕綺玉道名

在我們年幼的時候。

與我們相依為命的就是親情。

到我們長大可以飛的時候以及親人都相繼離開的時候與我們相依為命的還是親情。

愛情只是親情的過度。

所以2者是非常關聯的。

難以取捨。成功的人是能把愛情轉化成親情的人。

失敗的人是硬要取捨卻焦頭爛額的人。

43樓:所夢槐公尺方

親情啊```根本就不用想。

也有的人。會傻到問。

我」和你媽媽。

掉進河裡。你就哪個。

呵呵老婆可以換。

可是媽媽。就乙個啊``

哪個分量重。

你自己掂量掂量吧。

就你個人而言,你覺得親情和愛情到底哪個重要?

44樓:水在一方麻麻

就你個人而言,你覺得親情和愛情到底哪個重要?在哪個家庭出生,我們不能選擇。但是有什麼樣的愛情,在某種程度上選擇了什麼樣的愛情,我們受到家庭環境,家庭氛圍的影響。

關於墜落的家庭和愛情是什麼意思?家庭將影響乙個人的愛情選擇。每個人都是一樣的,生活中有乙個家庭,伴隨著他的成長,會有愛情,這是乙個溫和的過程,我們不能選擇。

我們無法選擇這種增長過程,但在什麼樣的家庭環境中,哪種深情的關係,父母的情感關係,愛情概念,以及研究經驗對我們自己的愛情概念產生了很大的影響。

誰在你的心和愛情中更重要,為什麼?愛走到最後將轉變為家庭。愛是永恆的,愛情將伴隨著我們的婚姻,慢慢地轉變為家庭。

如果你想定義愛情和家庭定義或生活中的某些東西,如愛是乙個小家庭的丈夫和妻子,家庭是父母,這是重要的?這是太飛機,我的父母出生,家人的愛是不變的;丈夫和妻子必須陪伴陪伴,我也不能放棄。哪乙個可以講述?

家庭影響愛情,愛到底,轉變為家庭,所以愛和家人不是「魚和熊自己的」的關係,你可以照顧兩個,兩個美的美麗,不會有愛,會失去家庭,它會不是因為家庭而完成。家庭和愛是我們幸福的根本,幸福和和諧是經營和維護!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我也希望你能幫助我**,點讚,多多支援我,多多關注我。如果有什麼問題和請求您可以在評論區留言,我會一一回覆。宣告:

親情和愛情哪樣重要呢,親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親情是不可割捨的,而愛情卻是無法割捨的,所以,我認為一樣重要,如果非要選擇乙個的話,我覺得愛情中的那個人才是陪你走完一生的人!怎麼說呢,小時候親情對我們最重要,長大以後,特別是叛逆時期,常常會有為了愛情放棄親情的想法,其實愛情最終會轉化為親情的,這樣才能攜永。年輕的時候,千萬不能太過衝動。戀愛之前親...

對於男人來說,親情,友情,愛情哪個才是最重要的

無分彼此 愛情最自私 友情最珍貴 親情最無私 愛情 友情,再加上一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的光榮了。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 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 友情是一種浩蕩巨集大 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

愛情和事業哪個更重要呢,愛情和事業哪個更重要?

愛情和事業我認為事業更重要。在現在這個年代,愛情可能會背叛你,但是事業不會,愛你的人可能會因為種種原因離你而去,但是事業是伴隨你一生的東西。年少輕狂的我們在愛情和事業中開始肯定會選擇神聖的愛情,因為工作丟了可以找,但是愛的那個人丟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了,所以我們會毅然決然的選擇愛情,但是經過現實的打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