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來說,愛情和親情哪乙個比較重要?

2022-12-01 08:35:03 字數 698 閱讀 9039

1樓:銀刃

愛情只要付出8分就可以了,付出太少,對方就會感覺你不喜歡他,付出太多,你就會被對方牽著鼻子走。對方還會說你傻。 親情要付出10分,因為你付出再多,也不會有人說你傻, 那個更重要,你心裡應該有譜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重要,沒有那個更重要這一說。就看你怎麼去銜接這兩個關係,說來說去都是親情。為什麼呢?

愛情的結果是你的親人,你說是不是!普遍的說還是親情大於愛情,要知道沒有親情,就沒有你,你就無從談任何事。

3樓:初夏末春°殰

我覺得這個問題很難。如果你遇到乙個對的人。卻得不到家人支援與理解。

那麼愛情與親情該如何取捨還是掌握在你自己手上。 我個人會把親情擺在第一。當兩個人愛到極致時,愛情也變成了親情。

4樓:何處塵埃墱

愛情和友情是不可分割的,就像是人的左手和右手,如果有人問你愛情和友情哪種重要呢?如果你愛情,那你就是傻了,別人一定會以為你重色輕友,如果你友情的話,那也會有人說你沒有情調,只存在友情,之間就不會存在一點點曖昧的調調,生活不是更單調了。所以愛情和友情可以說是互相排斥,也是互相吸引的,只要自己身邊兩者依存的話,那自己的日子一定會充滿幸福感,做人要學會知足哈,最後再添一句話,愛情和友情都很重要。

5樓:若兒溶鏛仫

愛情可以重複,親情不可替代啊……

對你來說,愛情和親情哪比較重要,對你來說,愛情和親情哪乙個比較重要?

兩個都重要,沒有那個更重要這一說。就看你怎麼去銜接這兩個關係,說來說去都是親情。為什麼呢?愛情的結果是你的親人,你說是不是!普遍的說還是親情大於愛情,要知道沒有親情,就沒有你,你就無從談任何事。我覺得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如果你遇到乙個對的人.卻得不到家人支援與理解.那麼愛情與親情該如何取捨還是掌握在你...

愛情和親情你選則?》愛情與親情,你會選擇哪乙個?

很多人喜歡問這樣的問題,最近我也在面臨這個問題!我想無論是誰都不願意捨棄其中任何乙份感情!而且我們換角度想想,愛情和親情衝突麼?答案顯然是否定的!只要我們心胸寬廣,仁愛一點,我相信我們既能找到乙個摯愛的人,也能孝順我們的父母!如果是我,面對這個問題我選擇逃避,不是我懦夫,不是我沒用,相反的,如果我真...

愛情,親情,友情,你們相信哪乙個

到現在為止我可能只相信愛情和親情,因為我還沒有找到乙個真正關心我和能讓我關心的朋友,所以友情我暫時不相信,希望以後也能讓我相信!求。最應該而且必須相信的是親情,因為無論發生什麼,親情不會離我們而去,他會給我們照亮前方的路,其實愛情跟友情都應該差不多,愛情只不過是友情的昇華而已,只要我們坦誠相待,互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