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寒假社會調查報告范文500字左右

2023-05-13 07:05:04 字數 1811 閱讀 8063

1樓:鄭德友

他們這些乞丐的真面目不知到底是什麼,是真正的向人求助,還是通過各種手段向好心人騙取同情心,得到不正當的金錢,從而使許多好心人不敢獻愛心。

倘若他們是真正的求助,我們每乙個人都是願意去幫助他們,而且會盡可能的去幫助他們。

2樓:網友

關於快餐店的調查報告。

我發現,現在的快餐店不僅僅是小朋友喜歡光顧,連大人也喜歡光顧。但快餐店又很多,到底哪家快餐店最好呢?這可是小朋友最關心的問題了。於是,我對三家比較有名的快餐店進行一次調查。

調查物件:瑪利琅快餐店 肯德基人民店 麥當勞快餐店。

店裡情況:比較清閒 調查桌數:五桌。

衛生 環境 服務態度 食物味道 點餐速度。

五桌滿意 四桌滿意。

一桌一般 一桌滿意。

三桌不滿意。

一桌一般 一桌滿意。

二桌不滿意。

二桌一般 一分鐘不到買到快餐。

店裡情況:非常忙 調查桌數:五桌。

衛生 環境 服務態度 食物味道 點餐速度。

五桌滿意 二桌滿意。

二桌太差。一桌一般 一桌滿意。

四桌不滿意。

四桌滿意。一桌一般 二分鐘不到買到快餐。

店裡情況:生意一般 調查桌數:五桌。

衛生 環境 服務態度 食物味道 點餐速度。

五桌滿意 三桌滿意。

一桌一般 二桌滿意。

二桌一般。一桌太差 三桌滿意。

二桌一般 一分鐘買到快餐。

從以上的統計表上,不難看出三家快餐店的衛生情況令人十分滿意,點餐速度也比較快。肯德基生意比較好,原因是味道比較符合口味,但態度由於太忙的原因不十分理想,二環境也由於人多太吵不理想。

瑪利琅由於生意不好,所以很情景,環境就覺的好了,但態度和味道都不能讓人接受。

麥當勞的生意一般,味道不錯 ,環境也還可以。

1,選擇環境好就去瑪利琅。

2,選擇口味好就去肯德基。

3,選擇防方面面都不錯就去麥當勞。

中學生寒假社會調查報告不要複製的5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公益勞動是不記報酬、不謀私利、不斤斤計較的;公益勞動是忘我的勞動,也是培養我們關心公共事業熱情的。參加公益勞動的光榮感,塑造自己美好的心靈。這些都讓我們覺得自己是另乙個雷峰。

這個暑假,我和同學一起去打掃倉庫,我們開了門走了進去。來到裡面,一股臭氣衝了出來,真是難受死了。我們立刻決定把裡面打掃乾淨。

我拿來了抹布、畚箕、掃帚、拖把和水桶。我們倆個人先分了一下工。我擦東西掃地,他提水和倒水。

分好工,我們就幹了起來。我第乙個衝了進去。我剛擦了一下,那上面的灰塵就一點一點地落了下來。

這時,同學也走了進來,一看就下了一跳。看來這一次擦東西又讓我長了一些見識。我要洗抹布了,他卻去打水沒有來。

他打了一會兒水就回來了。因為他勁大一會兒就拎了水桶來到倉庫裡。

我擦完了之後,就開始掃地了。他就跟在我後面墩地,我掃著掃著看見有乙個老鼠,他也看見了。我們拿起了「**」,一起把這只老鼠趕出了倉庫。

最後我們又把倉庫整理了一下,和新的一樣,我們都非常高興,最後居委會的人們都誇我們好,都是好孩子……今天打掃衛生中我體會到了勞動的快樂和辛苦。我還要說一句話:團結就是力量。

社群實踐活動提高了我們的社會實踐能力。引導了我們接觸、了解社會,增強我們的社會責任感和社會適應能力。而學校組織的勞動,更讓我們明白了學會獨立的重要性。

在競爭如此激烈的今天,對於我們這些出生牛犢的中學生們,獨立的培養和社會的洗禮是多麼的重要。在這個更新速度超快的今天,如何適應社會也是我們即將面臨的困難。對於現在的我們,越早接觸這個日新月異的社會,就意味著我們越能適應它。

社會調查報告范文,社會調查報告范文1500字

給你點意見 1 資料按生活中的情況編造。2 寫寫調查目的 結果和建議。如 中學生消費調查報告。消費,顧名思義就是我們花錢買東西。改革開放和市場經濟的發展,已使消費成了無時不有,無處不在的社會現象,隨著人們的收入越來越高時,我們中學生的消費也越來越大。高消費意識在學生中廣泛流傳。然而,學校及社會尚未對...

社會調查報告怎麼寫100字,社會調查報告怎麼寫

社會調查報告怎麼寫 一 確立課題 收集資料。社會調查的範圍是很廣泛的,具體調查研究課題,只能由你自己確定。選擇課題有三種方法 1 選擇老師布置的課題專案去做社會調查研究。老師布置的社會調查課題,通常都會給一些相關的提示,或是組織討論過相關話題。只是寫作報告時要盡量避免雷同和抄襲。2 選擇你熟悉的非專...

關於會計的社會調查報告

1 採訪物件 只寫姓名和從事會計職業的年限就可以了 朱雲霞 從事會計年限15年以上 2 採訪內容 1 什麼是會計或者說什麼是會計工作 不用答得很像理論的語言,就簡單得說一下就可以了,就是以自己工作多年的理解就可以了 就是給人記賬算賬的,是以貨幣為計量單位綜合反應乙個企業或組織的經營狀況和成果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