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一部連續劇好看點的,介紹介紹

2023-05-13 07:05:01 字數 1560 閱讀 9117

1樓:願為**犧牲

以上不是你喜歡的型別的話,反普歸真,老友鬼鬼,其中一段劇情是,張衛健為了女朋友死了,到了地府被地府連長欺負,他意外的回到人間找他的好朋友燒士兵和**給他,讓他回地府報仇。幽默又經典。 刀歌更是經典,劇情有點長了,我看過幾百部電視覺得值得看的電視劇集,如果這些是你喜歡的型別的話,發訊息告訴我,我可以多介紹些經典,或最新好看的給你~ 伯虎為卿狂 古代回到現代找3個老婆。

孫興早期演的。

2樓:

英雄——美劇。

越獄——美劇。

奮鬥——大陸情感劇。

愛在哈弗——韓劇。

3樓:大黑帶你吃喝玩樂

去看看奮鬥吧```超好看``相信我``

4樓:曾經皒們愛

公主小妹,鬥牛要不要,惡作劇之吻2,美味關係,原來我不帥,pps有阿,你關注一下他們的主頁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奮鬥特別好,看了一遍還想看第二遍。

什麼連續劇最好看推薦幾部

6樓:

你好,感謝您的耐心等待,很高興為您解答呢親

它是由秦俊傑、徐璐、胡海鋒領銜主演,陸毅特邀出演,張芷溪、朱剛日堯、莫小奇、丁勇岱、丁海峰主演。該劇講述了在戰火紛飛的年代裡,人人自危,幾個有抱負的年輕人懷揣著保衛祖國、捍衛和平的理想,浴血奮戰、視死如歸的革命故事。2、《小女花不棄》。

它是根據樁樁同名**改編的古代晉公升流勵志輕喜劇,林依晨、張彬彬等聯袂主演。該劇講述的是經商天賦異稟的「流浪少女」花不棄和行俠仗義的「蓮衣客」陳煜之間,從相遇到相識,再到相愛相助,一場關於抉擇與成長的「甜虐」高階之戀。除此之外,女主花不棄與男主陳煜身上所體現出的無所畏懼「野蠻生長」,逆流而上「敢愛敢拼」,堅韌不拔「向陽而生」等等正能量勵志觀也會給予當下年輕人激勵。

3、《花間提壺方大廚》。它是根據耳雅同名**改編的美食題材古裝喜劇,講述了廚藝高超的方一勺代替大才女嫁給惡名昭彰的知府少爺沈勇,由此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區別於其他的網劇,雖然劇情簡單,沒有勾心鬥角,但卻充滿溫馨氣息。

更重要的是電視劇集中有眾多的美食,實在是很下飯。"/

誰能推薦幾部好看的連續劇

7樓:阿宇ks56p涉

tvb:疑情別戀 翡翠台剛放完呀 我覺得還可以呀 苗僑偉袁詠儀演的 《法證先鋒1 2>都蠻好看也有戀愛情節 :就是林文龍和佘詩曼和鄭嘉穎的3角關係 還有就是《溏心2>不錯 還有就是現在在放的 律政狂鯊2 還有翡翠的 盛裝舞步愛作戰 還有當狗愛上貓 (很好看的) 都可以啦 ……還現在放《搜神記》 《尖子攻略》 《珠光寶氣》要播了 都美女也。

尋找幾部比較好看的連續劇?

8樓:小帥愛灌灌0尺

pps電視劇集排在前面的都好看哇。

介紹好看連續劇,有什麼好看的連續劇推薦?

香港 全部都是喜劇 同事三分親 長劇 關詠荷 金燕玲 江欣燕等 窈窕淑女 超搞笑的 強推薦 陳百祥 伍詠薇 滕麗名等 阿旺新傳 宣萱 郭晉安 黃宗澤 唐寧 師奶股神 商天娥 謝天華 滕麗名 介紹看看日劇吧!非常有教育意義!而且都不是很長!也不像韓劇那樣落入俗套。而且有講親情的,友情的,教師和學生之間...

有無好看的美劇?給我介紹幾個,最好是連續劇

神盾局 即將開始的 卡特,閃電俠,綠箭俠,初代吸血鬼,有些英劇也不錯如神秘博士,康斯坦丁。神盾局 吸血鬼日記 破產姐妹。能給我介紹幾本精彩的美劇嗎 介紹幾部最好看的美劇 權利的遊戲。達文西的魔鬼。達 芬奇的惡魔 是由英美合拍的冒險劇,根據達 芬奇早年故事改編,由大衛 高雅負責劇本創作,starz與英...

求一部香港鬼片連續劇的名字,小時候看過,好看,還想看

大頭綠衣鬥殭屍 主要演員 錢小豪 飾 張北平 鄭秀文 飾 飄雪 飄紅 黎耀祥 飾 張南京 楚原 飾 張可以 羅蘭 飾 張可愛 關寶慧 飾 屠天麗 盧宛茵 飾 如 夢 雷宇揚 飾 福中玉 樓南光 飾 屈 仁 李龍基飾何丙.江毅飾屠萬富.陳中堅飾市政廳長.譚一清飾火燭館長.劇情介紹 晚清年間,一代捉鬼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