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不了機!!!!急,求助!電腦開不了機!!

2023-05-13 07:05:03 字數 2085 閱讀 2811

1樓:醉意似相思

「開機時。機箱風扇和顯示卡風扇都轉一下。大概就一秒鐘,cpu風扇不轉!

此時判斷cpu風扇出了故障,也許電壓不穩燒掉。特別是現在新出的機器,保護性都很強。cpu風扇不轉就起不來機器。

這是保護你的cpu一種很好的措施。

個人經驗:更換cpu風扇,盡量使用大功率風扇組。

2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插座沒插好,用電表檢查電源插座有沒有電。

3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是鍵盤滑鼠沒叉。

4樓:匿名使用者

新機子的話就拿到買的地方保修好了。

求助!電腦開不了機!!

5樓:敏敏情感答疑

開不了機其實有很多的原因,比如是沒電以及記憶體條的緣故,要逐一的去排查的,若是這些都沒有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查了。

我電腦開不了機!!!!!

6樓:匿名使用者

開不了機有很多情況具體點。

求電腦高手幫忙!!!!開不了機。

7樓:低拋高吸

最後的英文提示「disk boot failure,insert system disk and press enter 」的意思:

磁碟引導失敗,插入系統盤並且按鍵進入。

其原因如下:

1、硬碟損壞或者硬碟鬆動。

2、資料線損壞或者鬆動。

3、你的電腦上插了u盤、或者光碟機中有光碟、或者軟碟機中有軟盤等等。

解決方法:首先檢查你的電腦上是否插了u盤,然後檢查光碟機、軟碟機中是否有盤存在,把他們都取下來。

然後檢查硬碟是否鬆動、硬碟資料線是否鬆動。

如果上述都沒有問題,則更換一根新資料線試一試。

如果還是不行,可能是硬碟損壞,請修復或更換新硬碟(自己弄不好就檢修一下去)。

另外還有一種情況,記憶體重新插拔一下、清一下灰也可以解決問題(有時是因為它引起的,上面的回答是按字面解釋的,還要跟據你的電腦出事前的表現自己檢查,自己查不出原因就檢修一下去)。

8樓:6傷不起

這個意思是找不到硬碟解決方法:

1開啟機箱看一下是不是硬碟連線線松了。

2就是你的硬碟引導檔案損壞(要重灌系統)

3就是主機板裡面滴電池沒電了換個就行。

4那就是硬碟或主機板硬碟連線口壞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沒有檢測到硬碟 你去bios 裡面看下 是否能檢測到硬碟 在boot選項裡面 能查到 有沒有硬碟 如果沒有檢測到硬碟 建議你開啟機箱 重新拔插一些線頭 或者 換主機板電池 看主機板電池是否沒電了。

10樓:偉偉love莉莉

重新安裝系統 這應該是系統崩潰的原因。

電腦開不了機,求高手解決!!!

11樓:脫髮衛士

1、顯示資料線接觸不良;

2、顯示卡接觸不良;

3、cpu 接觸不良及過熱;

4、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5、電源效能差;

6、機器感染 cih 病毒,bios 被破壞性重新整理;

7.開機不停按f8,進入高階,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確定。

你可以試試,還會出現藍屏,建議你重灌系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硬體及連線線,再看軟體。

電腦開不了機,求助大神!!!! 5

13樓:du推疒

開不了機 一般都是幾種現象。

一,按電源鍵沒反應——先檢查外接電源,沒問題再看看主機板通不通電,主機板上都會有led燈的。

二,主機板通電不開機——一般是電源供電不足和開關線路問題。條件允許的話用表測一下。

三,風扇轉顯示屏無訊號,主機無報警, 是記憶體問題居多,其次是顯示卡,顯示卡出問題的很少很少。顯示卡出問題的話就報警了。

四,上述三個都沒問題顯示屏有個小點不停跳動 不僅系統,那是電腦沒有認到系統檔案。一般是系統損壞或者硬碟資料線故障。

電腦開不了機 30,電腦開不了機

電腦無法開機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如顯示器損壞 主機板損壞 顯示卡損壞 顯示卡接觸不良 電源損壞 cpu損壞等。對於電腦黑屏的處理基本上採用排除 替換相結合的方法,其原則應本著先替換排除可疑性最大的部件。1.先拔下顯示器跟主機連線的資料線,單獨開啟顯示器的電源開關。一般顯示器如果正常的話,會顯示顯示...

電腦開不了機,為什麼電腦開不了機?

首先確定電源是否正常,其次就是主機,在看看顯示屏有沒有問題。顯示器有反應嗎?cpu風扇有沒有轉動?能說的詳細點嗎?開不了機,能說的具體點麼?具體的故障的現象,能更有利於定位出錯的地方 能進畫面不?如果就是壓根沒反應,檢查一下電源是否完好 開不了機其實有很多的原因,比如是沒電以及記憶體條的緣故,要逐一...

dell電腦開不了機?dell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電子產品要經常使用,否則容易受潮開不了機。電腦也是同樣道理,需要經常開機使用。分兩步走 可以把所以的電源線以及資料線拔下來試試,不行的話再把記憶體條拔下用橡皮擦一擦就可以了。這樣基本就解決了dell電腦開機問題。dell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首先,檢查原因。戴爾膝上型電腦無法開機。首先根據具體情況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