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項羽武功!!!!了解項羽的人進!!!

2023-05-12 14:10:04 字數 1045 閱讀 492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項羽了,西楚霸王可不是虛名。

關於樓主這個關公戰秦瓊的問題,首先來說,分析起來只能按照正史中的描述,**演義之類的都只是後人傅會,不足為信。

關於項羽,相信就不用多說了吧,項羽本紀就是最好的說明,死前尚且力殺數十人(其中當然也應該攙雜了司馬遷的個人感情,為了追求藝術效果有些誇張,但畢竟是正史,差也差不到哪去)

呂布嘛,從三國志上看,他一開始只是跟著丁原做乙個文書之類的小官(注意,是文職不是武將),後來叛丁歸董才公升了將軍,但他並為有很大的軍功,至於什麼三英戰呂布只是**而已,並沒有這回事。

李元霸,乙個十歲左右就夭折的小孩子,就談不上什麼武工不武工了吧。

我的推測完全依據正史,其他的**演義之類的沒有包含在內。

2樓:

這裡的萬人敵指的是兵法謀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還是呂布,項羽殺的都是小兵啊,呂布可是力敵千古名將啊。

4樓:飛翔明

中國歷史上最強的,武功最強的,就是項羽同志。其餘的,不過小兒科而已。

5樓:肯當開步月宮

項羽。力大無比。很是牛b的。萬人敵是指兵法謀略。

問這個問題的人。腦子是有點問題的。

了解項羽的人進!!!

6樓:南月羽籍

中文名: 項籍。

別名: 項羽。

國籍: 中國。

出生地: 下相(今江蘇省宿遷市宿城區)

出生日期: 西元前232年。

逝世日期: 西元前202年。

職業: 起義軍領袖 西楚霸王 軍事家。

信仰: 太陽崇拜(楚國民間信仰)

主要成就: 推翻秦帝國。

代表作品: 垓下歌。

重要事件: 巨鹿之戰,垓下之戰。

語錄:垓下歌 項羽 力拔山兮氣蓋世,時不利兮騅不逝,騅不逝兮可奈何?虞兮虞兮奈若何!

樣貌:霸氣中的帥氣。

個性: 愛面子,大智大勇(每個人看法不一)

項羽是個怎樣的人,項羽是乙個怎樣的人?

乙個失敗的英雄!英雄項羽 當虞姬橫刀,將一朵生命之花綻放成鋒刃的湛藍。我看到鮮紅鮮紅的血流過雪白雪白的頸。壯士掩面,烏騅悲鳴。一.情意綿綿的偉丈夫 在項羽被困於垓下時,他長歌當哭,留下了千古傳誦的 垓下歌 英雄征戰沙場,固然值得敬仰,英雄的淚,更不可等閒視之。項羽的淚使得 左右皆泣,莫能仰視 後人讀...

項羽是怎樣的人,項羽是怎樣的乙個人

項羽 前232 前202 名籍,字羽,通常被稱作項羽,中國古代傑出軍事家及著名政治人物。中 事思想 勇戰 派代表人物,秦末起義軍領袖。漢族,下相 今江蘇宿遷 人。秦末隨項梁發動會稽起義,在前207年的決定性戰役巨鹿之戰中大破秦軍主力。秦亡後自立為西楚霸王,統治黃河及長江下游的梁 楚九郡。後在楚漢戰爭...

項羽是個什麼樣的人,歷史上的項羽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勇猛好武,跟隨叔父項梁發動吳中起義,反抗秦朝。復立楚王後,冊封魯公。項梁陣亡後,援救趙王趙歇。破釜沉舟,擊破章邯和王離領導的秦軍主力,贏得巨鹿之戰 歷史上的項羽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勇猛好武,跟隨叔父項梁發動吳中起義,反抗秦朝。復立楚王後,冊封魯公。項梁陣亡後,援救趙王趙歇。破釜沉舟,擊破章邯和王離領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