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養生會館,瞭解的人進,女子美容養生會所男人可以去嗎?

2021-06-04 22:49:58 字數 1488 閱讀 660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現在還是很年輕

首先第一步進這樣的公司去打工,學習管理經驗,執行模式等其次在加盟,瞭解其中的全套的過程。

最後自己開

2樓:璩擾龍槐

你的這個想法很好,但是你要考慮的是你所在的城市是這麼樣的?人口.消費能力和習慣性消費方式。還有你的地段,裝修。你所面向的消費群體,檔次。合理的定位很重要。

你可以引入芳香理療,像韓劇中的那樣的按摩美容汗蒸。如果你沒有這方面的經驗,資金也不是很充足,可以加盟。如果有能力的話,可以去北京,上海甚至是韓國去考察體驗然後自己開店。

總之開這樣的店要有足夠的資金。很高的檔次,情調。良好的服務,還要有好的心態,不能急功近利。

祝君心想事成。

3樓:

你選的專案很前衛,現在做汗蒸的的確很火。

你沒這方面經驗可以選單獨經營汗蒸館,然後有經驗了在慢慢深入。

我是專做汗蒸房的,我建議你自己買材料這樣比較省點。如果有什麼需要可以隨時聯絡。

4樓:

樓上說的都很有道理,如果你剛入社會,你可以在社會上積累點經驗,無論是管理或是社會經驗,都對你很有好處的,否則萬一碰到不法商家,咱的血汗錢就完了。最有魄力就是先臥薪嚐膽,去家相關的單位去工作,偷藝~~~~~~~~~~~~~~

大自然汗蒸 還不錯,以後你有機會可以來石家莊考察下

5樓:夢繼

我感覺女子養生館不太適合男士來做啊!首先在前期的經營管理上就不太方便,建議您可以前期先加盟一個汗蒸專案來做,我哥哥加盟一個叫韓都的汗蒸專案現在生意很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百年漢方醫學研究院絕對可以實現你的夢想,你可以去官方**瞭解一下,還可以去那體驗,因為有自己專利的儀器和裝置,你只需很低的資金就可以把整套體系培訓給你,要是有心就去那諮詢一下,頂多耽誤半天時間,相信你會為之動心

女子美容養生會所男人可以去嗎?

7樓:金蕾特美容加盟

正規的來說,女子美容養生會所是不能讓男人進去的,我們也是女子美容養生會所就不能讓男子進去,除非是工作人員,工作人員也要帶工作牌才能進入。

女子養生館主要是幹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植秀堂養生養顏館就是那種型別的。

就是調節身體,以內調外,內調外養吧。

應該就是這種中醫式的養生。應該很不錯。

9樓:面如桃花

百納美妍養生館主要以內在調理為主,疏通經絡,排毒祛溼,養顏美體,我個人覺得還是內在調理比較合適。

我今天在一家女子養生館裡做了一次理療,工作人員推薦我做一年的,讓我交一年的錢,當時被她們說的動心了

10樓:千江秋水

那你就讓他們送你做那麼多次的護理好了,一般會退的,現在做生意,都不容易。

去養生會館,出來時被看管鞋的女的罵像(sha)b似的。心裡有氣,當時我沒罵回去。怎麼辦好

你應該守規矩才行,每個人都像你那樣就亂套了。不能怎麼辦,是你犯規了,只能接受別人的罵。直接跟他老闆投訴,她只是一個 管鞋的有什麼好神氣的。直接跟她 老闆說讓她給你賠禮道歉。可以和他講道理呀,告訴他我進來的時候沒人提醒我,這是你工作的失職,還罵人,你這是什麼服務態度,馬上給我道歉,不然我就找老闆投訴你...

天籟谷休閒養生會館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樓盤名稱 海口天籟谷休閒養生會館。城市 海口。樓盤位置 塔嶺開發新區塔北路 海南熱帶飛禽世界公園內 開發商 三特 海南塔嶺旅業開發 產權年限 70年。建築型別 高層,板樓,公交線路 路公交車經臨小區。其他交通方式 從海口走東線高速抵達定安,沿定安興安大道向南行駛198公尺右轉,沿塔北路向西行駛558...

大家都喝什麼樣的養生茶呀?你了解的養生茶有哪些?

花茶 白茶 紅茶 綠茶都是挺不錯的,可以降血壓消脂。枸杞菊花茶 感冒 發燒 月經期。間不要喝。每當我覺得熱很難消失,心煩意亂,所以我手裡拿著一杯枸杞菊花茶 去火必備 不過,這茶不能隨便喝。菊花確實有清熱祛火 清肝明目的作用,所以這種茶有很好的滅火效果,而且不管虛火,實火都有效果。不過菊花雖清熱去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