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踴躍參加,恭迎大駕光臨寒舍!

2023-05-12 14:10:05 字數 4715 閱讀 6368

1樓:網友

那是一週上公升積分排行榜 不是總積分排行榜。

積分在80001---120000是14級。

只要你多問題 昇分就自然快。

一天250個問題左右,一天公升1500是沒問題的。

如果每天都200個問題以上 那麼半年後。

就可以至少 13級。

另外,問題要精 不是越多越好。

如果的多 時都不動腦筋 那是沒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每天登入後系統要送五分;

十題可以得到二十分;

然後你再到知道主頁去參與五道投票題,可得五分;

最後你再到百科去一趟,你還可以得到五分;

這是一天應該得到的三十五分。

如果提問者將你的答案選為最佳,你可以得到系統送的二十分和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另請參考:如何獲得積分。

3樓:啊衫

這個問題應該討論討論。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想那麼多,我只想掙點g 等我有問題的時候能懸賞1w 什麼問題都解決了~~等級只是給菜鳥看的~~

5樓:來自馬來西亞雅量非凡的南瓜子

等級有什麼關係,我現在才3級過得也很快樂。

「大駕光臨,寒舍蓬蓽生輝」是什麼意思?

6樓:雲端的金槍魚

貴客屈尊光臨寒苦人家,使得整座房子都增添了光輝。多用作賓客來到家裡,或贈送可以張掛的字畫等物的客套話。

讀音:[ péng bì shēng huī ]

釋義:蓬蓽:編蓬草、荊竹為門,形容窮苦人家。使寒門增添光輝(多用作賓客來到家裡,或贈送可以張掛的字畫等物的客套話)。

出處:宋·王柏《回趙星諸書》:「專使遠臨;俯授寶帖;聯題累牘;蓬蓽生光。」

造句:

這些美麗的花讓這家餐廳蓬蓽生輝。

使我們蓬蓽生輝的先生。

是我的幻覺還是你的到來真的令這裡蓬蓽生輝?

霜霧繚繞的長縷泛出拂曉的色彩,半透明而熠熠發光,時間仙女的倩影令天空蓬蓽生輝,那勾魂攝魄的美麗身姿還讓暗夜著了魔。

如同一些時尚企業開拓高階市場以增強前景一樣,波爾託那?弗勞意欲通過與法拉利以及迪奧等企業的品牌合作計畫讓消費者的客廳蓬蓽生輝。

近義詞:

蓬門生輝。 péng mén shēng huī ]

猶言蓬蓽生輝。《花城》2023年第7期:「 徐先生 ,今天真是蓬門生輝。」

蓬蓽生光。 péng bì shēng guāng ]

蓬蓽:蓬門蓽戶。形容窮人的陋屋。

蓬屋生輝。 péng wū shēng huī ]

使陋室增添光輝。

蓬蓽有輝。 péng bì yǒu huī ]

蓬蓽:蓬門蓽戶,簡陋的房屋。使陋室增添光輝。

7樓:歷媚琴易文

歡迎你,他把你看成貴客了。

8樓:多強篤清昶

你好!你能來到我家,十分榮幸,這簡陋的屋子都溢滿了光輝。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大駕光臨,寒舍蓬蓽生輝。」是什麼意思?

9樓:發現符合一定

你能來到我家,十分榮幸,這簡陋的屋子都溢滿了光輝。

10樓:柔情滿懷

歡迎你,他把你看成貴客了。

恭候你的大駕光臨這句話是病句嗎

11樓:寶寶

分析:屬於成分多餘的病句型別。恭候和光臨語義重複。

應改為:恭候你的大駕。

12樓:暖暖炊煙裊裊

是病句,去掉「光臨」,變成「恭候你的大駕」就可以了。

常見的病句型別:

1)句子成分殘缺:

句子缺少了應該具備的成分,影響了意思的表達,就成了一種結構不完整的病句。

常見的成分殘缺通常有主語殘缺、定語中心語殘缺等。

例:半夜裡在曠野中聽到了那種咯咯咯的聲音,使我毛骨悚然。

解析:前半句省主語,後半句不能再省主語。如用「聲音」做主語,可將「了」改為「的」,如用「我」做主語,可刪去「使」。

2)句子成分搭配不當:

主語和謂語的搭配,要注意謂語能不能正確的陳述主語;

動詞和賓語的搭配,要注意動詞表示的動作行為能否支配賓語表示的事物;

修飾語和中心語搭配,要注意對中心語的修飾是否合適。

例:挖土方開始了,我們的任務和工期都十分沉重和緊張。

解析:這個句子主語的中心語是並列片語「任務和工期」,它和謂語中心語「沉重和緊張」搭配不當。應當分開說:「任務艱鉅,工期緊張」。

3)語序不合理:

漢語的各種句子成分的排列次序是比較固定的,如主語在謂語前面,賓語、補語在動詞、形容詞後面,定語、狀語在中心語前面,幾個遞加的定語、狀語也有一定的排列順序。

解析:這個句子有乙個比較複雜的狀語,其中的「頻繁」應放在動詞「播送」前面。

4)句式雜糅:

不同的句式可以表達相同的意思,但每次表達只能使用一種句式。把兩種說法,兩種句式雜糅在一起,往往會造成結構上的混亂。

例:明天,由兩車鬼子荷槍實彈押送下的車隊要經過一條山溝,這可是伏擊的好機會。

解析:這個句子把兩個介賓片語雜糅在了一起,句子的結構混亂。

可以改為:明天,在兩車鬼子荷槍實彈押送下的車隊要經過一條山溝,這可是伏擊的好機會。

或者:明天,由兩車鬼子荷槍實彈押送的車隊要經過一條山溝,這可是伏擊的好機會。

5)前後表達不一致:

在表達上不合情理,前後矛盾或前後不一致,也容易造成病句,前後矛盾大致有兩種;

一種是用詞前後矛盾,同一句內使用了兩個含義相反的詞語。另一種是前後意思的表達,互相矛盾。

6)關聯詞語使用不當:

應該成對使用的關聯詞語缺少呼應,或者誤用關聯詞語,都會造成句子表意不明。

7)其他情況:

指代不明、誤用詞類、重複羅嗦、濫用否定詞、用詞不當等。

13樓:meditation丶情

是病句 把光臨二字去掉即可。

光臨寒舍是什麼意思~~

14樓:demon陌

具體用法就是在別人到自己家來的時候,為表謙虛和歡迎(當然者只是暗含的一層涵義)而說的。通常與之搭配的還有蓬蓽生輝。

拼音:guāng lín hán shě

造句:1、各位莘莘學子能夠光臨寒舍是我們全家人的榮幸。

2、您光臨寒舍,頓使蓬蓽生輝。

3、她的確是可愛透頂,不拘名份,乘著她那輛小馬車光臨寒舍。

4、她的確是可愛透頂,常常不拘名份,乘著她那輛小車光臨寒舍。

6、那裡,那裡,在下乙個化外之民,各位能光臨寒舍,實在讓在下受控若驚啊。

7、趙大人光臨寒舍,真是蓬蓽生輝啊!

8、不知東皇陛下光臨寒舍,失迎,失迎;罪過,罪過。

15樓:行雲蒼穹

這就牽涉到中國人的語言習慣,中國歷來就是禮儀之邦,講究待人以禮,所以在和別交談的時候往往會採用一些自謙的說法,光臨寒舍就是其中的一例。寒有寒磣的意思,表示自己的家很寒酸,意在表明對來人的一種尊敬。其具體用法就是在別人到自己家來的時候,為表謙虛和歡迎(當然者只是暗含的一層涵義)而說的。

通常與之搭配的還有蓬蓽生輝。

16樓:匿名使用者

直譯是來到我的破家。

表示謙虛.

17樓:匿名使用者

謙虛的說法,就是到我家來的意思。

大駕光臨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皇帝出行,儀仗隊之規模最大者為大駕,在法駕、小駕;形容尊貴的客人到家或單位做客。

現在一般當「來」的客氣說法。

19樓:蝕日惡魔

歡迎別人到來 恭維對方身價很高。

大駕光臨是什麼意思?

20樓:網友

」大駕光臨「意思是形容尊貴的客人到家或單位做客。古代皇帝出行,儀仗隊之規模最大者為大駕,現在一般當「來」的客氣說法。

大駕光臨,讀作:dà jià guāng lín,其中光臨是敬稱他人的來訪的敬辭;也有君臨、榮譽所及的意思。示例:

這點小事居然勞動三位公公大駕光臨,實在是折殺下官了,趕快裡邊請。

21樓:士多啤梨不美

」大駕光臨「意思是形容尊貴的客人到家或單位做客。

22樓:悠悠蜜遙

大駕是對他人的尊稱。

大駕光臨:尊敬的人到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駕光臨:自己尊敬的人到來了。

24樓:張鑫心心心

大駕光臨:尊敬的人到來。

25樓:

就是哥來的意思,哥的空間擇好電子錶中工作表,然後單擊「下一步」按鈕。如果該工作表的第一行資料是資料庫欄位名稱,單擊選擇「第一行包含標題」的核取方塊。如果不是則直接單擊「下一步」按鈕。

接下來設定的是資訊要儲存到的資料表名稱、對資料庫中各個字段進行設定以及再建立索引欄位等,根據具體情況一步一步設定。最後單擊「完成」按鈕結束匯入過程。 http:

仿寫自信是能請大家踴躍參與,仿寫自信是能請大家踴躍參與

自信是火,能點燃熄滅的燈 自信是燈,能照亮夜行的路 自信是路,能通往成功的門 自信是門,能迎進理想的光 自信是光,能消融寒冬的雪 自信是雪,能溶成浩蕩的河 自信是河,能匯成無邊的海 自信是海,能承載希望的帆 自信是帆,能駛向夢想的岸 自信是岸,能矗成堅毅的石 理想是石,能敲出星星之火 自信是什麼?仿...

感情問題,請大家告訴我該怎麼辦,感情問題,請大家告訴我該怎麼辦?急!!

感情常常令人痛苦 迷茫!很多人都品嚐過這份苦澀和無奈。我們只是無邊宇宙中的渺小微塵,生命也不過短短的3萬個日夜罷了,非常非常短暫!我們的身體,分秒不停地奔向衰老。情感 財富 享樂 苦痛的變幻之快,好比曇花一現,最終都消散得無影無蹤,猶如大夢一場 既然我們連自己的衰老和壽命都無法掌控,更何況他人呢?生...

龍紋桃核,大家看看價值,自己做的桃核手串,請大家給看看,是否有價值?也可以給提點建議。

首先這串龍紋型不好,樁高邊寬肚薄,再者紋路淺了,前期可能沒淨手盤有點髒,桃核除了碧桃都講究個圓潤,紋路深且筋粗為上品,個人覺得這串不值得玩!自己做的桃核手串,請大家給看看,是否有價值?也可以給提點建議。你做的核桃手串是肯定有很大的價值的,您還要給他繼續拋光,這樣可以更有價值 我覺得做的挺好的,自己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