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彩果怎麼才能得到?

2023-05-12 14:10:03 字數 1227 閱讀 6316

1樓:面筯

首先可以刷戰神裝備#

這個任務跟賭博一樣。

運氣好一小時能裝上百萬。

運氣不好的話是要賠錢的。

這個任務好就好在安全。

不打怪。有人說小號刷戰神掙錢。這是大錯特錯。

第6次開始要的裝備就有可能是比自己等級高10級的裝備,最高等級為70級的裝備。因此有些人就認為40級刷最高要50的裝備豈不是很划算?但是等你一刷就會知道這是錯的。

第6次開始,任務給的金錢獎勵就開始明顯的增多,而且獎勵的數目是看級別的。我130級,第6次就給近2萬,第10次是6萬5,而如果是個40的小號呢?第10次才給幾千塊錢#83哈哈,連個40的裝備錢都不夠。

假如第10次任務給金錢獎勵,我是給30萬,小號還是只有幾千而已,很可憐吧#

說完如何獲得稱謂,再告訴你們如何獲得雙份戰神培養師的獎勵。只要後3種方法你有一種達到要求,在下個月的任意一天你去點選蚩尤就會獲得稱謂和獎勵了。而假如你上交上古ff也達到要求,則可以點選蚩尤再次獲得一次獎勵#89稱謂只保留乙個月,下月一號系統將清空。

假如該伺服器服戰在該月獲得1到4等獎,即進入該組16強,則戰神培養師可以在英雄選拔人處獲得「武神壇·幕後英雄」的稱謂#89還有獎勵呢#89這稱謂也就是培養師的終極稱謂了#

戰神培養師的獎勵有:按級別給一定錢數,我是一次給50萬+#89外加乙個物品獎勵。獎勵有:

4級寶石,孩子物品,孤兒名冊,c66,彩果#89運氣差的話給你個垃圾寶石或是垃圾孩子書的話就哭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向玩家買,從染坊房主那裡買,80任務我記得給。

3樓:網友

自己去弄,真的不如直接去買。那樣還省了時間。

當然了,有些得採果得活動和任務還事值得做得。

就是沒出採果也有其他獎勵。

4樓:匿名使用者

戰神 房督尉 果實 80地門 染坊放主 週末活動 副本。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任務裡有兩次個你彩果一次80任務一次飛身任務。

6樓:匿名使用者

80劇情過完了有2個彩果。

房督尉,每天問題,#24 有幾率得,看運氣。

刷戰神,#24 也是運氣,不過幾率比較大。

還有副本。

7樓:帳號已登出

80級時開地門時,會獲得2個果子,其餘的可以通過副本任務,活動任務,庭院種植,獲得,謝謝!

無論做什麼堅持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無論做什麼事,只要你有恆心,堅持不懈,就一定能取得成功,說的太對啦,哪怕結果不是很理想,但是相信付出一定會有收穫的。繼續保持啊。每個人都希望成功,每個人都想要找到開啟成功這扇門的那一把鑰匙,但是成功的道路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堅持就是勝利 這是爸爸教我的。他說 做一件事,不管事情的結果會怎樣,而是應該去...

想要通過努力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如何才能讓自己變得努力

3,想通過努力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那麼這個時候就應該為自己制定明確的計畫,幫自己更好的成長。其實對我們來說單純的努力往往是不夠的,正因如此更應該給自己制定乙個明確的計畫,幫自己更好的成長,另一方面在完成事情的時候也應該注重效率,讓自己不斷努力,不斷的優秀。其實對我們來說,每乙個人都是不斷的成長,這正...

果蠟怎麼才能清洗乾淨,果蠟怎麼才能清洗乾淨

水果表皮有 蠟 怎麼辦?教你一招,不用削皮也能把蠟清的乾淨!除了他們的方法,我覺得牙膏洗也可以的。因為我平時就是這樣滴。首先是用熱水沖燙。蠟一遇熱就融化,水的表面會浮起一層蠟膜。只要及時倒掉熱水,不讓蠟再重新糊在果皮上就行。其次是用鹽或絲瓜瓤搓洗。蠟的質地軟,鹽的顆粒細小,搓洗效果比絲瓜瓤更徹底。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