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級口譯口試,請了解情況的人指點下!謝謝

2022-06-13 23:25:03 字數 715 閱讀 165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考完中級口譯,過了,其他的我都沒準備,就是準備了聽力。

至於怎麼準備的話,首先,要清楚,聽力分為根據句子來選相近內容,根據對話選答案和錄寫句子和文段。每部分的訓練方法不一樣,根據每個人的功底也區別對待。

我的方法是,不要那麼麻煩去把你的聽力弄成一段一段的。根據句子來選相近意思的那個,就要靠你的速讀能力了。將意思聽懂,迅速選擇相近意思,注意,你是沒有時間來提前看題目的,當時就要選。

根據對話選答案的略過,很普通的題。

錄寫句子的話,一般不用做筆記,利用短暫記憶寫下來。錄音上面是沒有停頓的,但是你可以自己暫停,考試的時候暫停時間絕對充足。

錄寫段落的話,要學會做筆記,記下key point,用最簡潔明瞭的單詞,不要想著要全部的東西,否則得不償失。

基本上就可以了,平常聽力不錯的話,只要適應題型就行了,如果聽力較弱,現在短期只能適應題型,想要突破幾乎不大可能,建議多看看英文報紙、聽聽英文廣播找找語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法,希望lz早日找到適合自己的。:)

2樓:成都化妝培訓學校奢妃

中口口試很少用到筆記~

因為筆記最花時間。所以一般我不建議。

40秒足夠了。沒有必要那麼長~準確度是首位的。中口評分還是以準確度為第一位。

速度?你說的是你自己口譯時候的語速嗎?正常說話就可以,不要太快,萬一卡殼,你說的又快,很明顯就扣你流利性的分數。你那是很吃虧。

中級口譯的口試部分應該怎樣應考

自我介紹 3分鐘的小演講,這個時候不要緊張,老師都在忙著記你的學號啊什麼的,他們要對付這麼多人也很累的。你要讓他們對你記憶深刻,如果你的英語水平不錯的話,或者在可過或是可不過徘徊的話,注意些技巧你會更有可能通過 這個自我演講完全可以誇張的,可以是編造些故事,或者列舉等方法 關鍵是時間要足並且讓老師提...

上海中級口譯筆試和口試各在什麼時間?報名有什麼限制嗎

這個肯定是先去報名登記一下,然後考科目極了,然後。上海中級口譯筆試難嗎?筆試和口試之間可以隔多久哈?費用怎麼算?那要看你英語水平bai怎麼樣了du,筆試的難度跟六級差zhi不多,閱讀還比六級簡單dao一些,都比較短專,不過它比較注重聽屬譯和翻譯,你要多練習一下這塊。考前也要盡量多做真題,限定時間做。...

關於澳門科技大學的問題。請了解的人進來。謝謝

關於你說的幾個問題 1 澳科大是私立學校,收費貴,澳門本地人是比較少,它錄取分數線比澳門低,所以生源方面肯定是不如澳大咯。2 澳科大大多數都為內地學生,分數要求是二本以上,不到要求是可以被錄取為預科班,也就是要再讀一年.3 宿舍方面是大一一定得住宿舍,大二以上只要你有申請,一般情況都是可以住的.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