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龜梨和也的1982 請了解龜梨的人幫忙

2023-04-15 07:40:03 字數 2149 閱讀 2397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那個人說的全是放p,一句對的都沒有。

龜梨自己說過,1582講的是本能寺之變的故事,說的是濃姬和織田信長的故事。

1582在kt con和dbs上表演過,除kt ***外,其他的都只有ml,很多場,生寫也多了去了,都不好補,*****那場還不錯了,首場表演的時候,不是戴面具是拿著水煙,那個也很美好。

想知道具體的,建議你一下「看完小k經典震撼之作1582」,這個帖子對1582的見解什麼都很不錯很透徹,貼不上位址,你自己搜尋一下吧。

龜梨和也為什麼不紅了

龜梨和也的詳細資料

我是最近才飯上龜梨和也的,有還多還不明白,有沒有龜梨和也的老飯和我說一下關於龜梨和也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既然要飯的話, 就請清楚的知道事實!

那位回答你的鍵盤滿口謊言, 什麼兩人多和諧之類的, 我只能說, 有眼睛自己看, 那兩人小時候曾經關係是不錯(這點我不會說謊), 不過2023年開始漸漸疏離, 2023年正式出道後直到某人退團為止, 這段時間兩人幾乎已不再和彼此說話, 也無交流, 龜梨和也本人甚至親口說已和那人完全無聯絡, 原本就不和, 退團後更已是陌生人, 龜梨和也也在雜誌上說過, 現在的kt才是真正的安定下來, 對他來說, 現在才是真正的出道。

而那位鍵盤給你科譜的極道2就更好笑了, 極道2並不是他們主演, 是仲間由紀惠主演, 龜梨是男二, 赤西是男三。

還有2023年時並沒有什麼kt和關8主演的dreamboys, 只有kt和news的summary, 叫做dream boys的舞台劇由龜梨和也正式擔任座長主演的是在06年, 也不是像那位鍵盤說的那樣是kt和關8主演, 因位主演只有一位, 就是龜梨和也, 其他人是參演。

最受不了別人亂說話,尤其是和事實不符的話,完全無法忍受!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可以看百科的,kat-tun、龜梨和也。cp的話不好多說,赤龜、丸龜之類。你也可以看他的節目啊,以前的cartoon kat-tun、現在的going。

字幕組的話,有和電站,ktroom,還有另外一些。總之,小和絕對是乙個好偶像qwq

龜梨和也在現實生活中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4樓:天空的顏色好淺

普通人。

有點喜歡做菜,如果和自己的侄女在一起的話,很容易一起抽風超級喜歡棒球的乙個棒球青年~~~

對人比較體貼溫柔,很細心的乙個人,初次認識的話,他應該會非常非常的有禮貌,外加客套=-=

非常的珍惜家人和朋友,不過,他不是那種會把甜言蜜語成天掛在嘴上的人習慣=-=裸睡算麼,不喜歡吃梅子,應該是說水果做成蜜餞類的,這娃都接受不了。

5樓:kame崽

性格:溫柔、體貼、

會做菜習慣:裸睡 嘻嘻。

龜梨和也的組合叫什麼,都是誰

6樓:檢言尉遲月明

kat-tun於2023年3月結成,同年4月初登場!然而團隊2023年3月才正式出道。

是johnnys旗下組團最久才出道的。

團名由成員6人姓氏頭字母組成,分別是:

kkamenashi

kazuya

龜梨和也。a

akanishi

jin赤西仁。

ttaguchi

jonnosuke

田口淳之介。

ttanaka

koki田中聖。uueda

tatsuya

上田龍也。n

nakamuru

uyichi

中丸雄一。

龜梨和也是誰?

龜梨和也的個人簡介如何?

7樓:我是七姐

比較有名的是亮亮龜大人~文都是精品啊~;ak吧現在封了,lz想看的話可以去「臨時ak吧」,其實寫狗裡的文都很好,但是輕易進不去。

龜梨和也的資料~~

8樓:冰逝幽河

你也是小龜的飯嗎。

這些資料百科裡都有。

不夠的話可以去 龜梨和也貼吧 或者 kattun貼吧 裡逛逛。

關於龜梨和也的所有影視作品,關於龜梨和也的所有影視作品

連續劇 我有在後面的括號裡幫你註明中文譯名 3年b組金八先生第5 tbs 1999年 深川明彥 役 金八第5部 日本 2005年 小田切竜 役 極道仙師第2部 野 日本 2005年 桐谷修二 役 野豬大改造 2006年 石田勇也 役 戀愛補給 戀 日本 2006年 神崎弘人 役 唯愛 1 福音 日本...

有哪些好看的日劇 龜梨和也 松本潤 小栗旬主演

我是慄吧的 覺得 貧窮男子 挺有趣的。春馬的 武士高校 和佐藤健的 q10 之類的,不知道你喜不喜歡。然後,nari的 不良仔與眼鏡妹 也是校園的。要主演啊 那就 龜梨和也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之吸血鬼傳說殺人事件 這個貌似是的,記不大清了 神之水滴 改編自漫畫,講葡萄酒的 松本潤 極道鮮師1 算蠻主要...

龜梨和也,山下智久分別演過的所有的日劇有哪幾部

山下智久 池袋西口公園 stand up 像暴風雨般的戀愛 漂流教室 龍櫻 野豬大改造 詐欺獵人 結婚大作戰 龜梨和也 極道鮮師2 野豬大改造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吸血鬼的傳說 戀愛補給 唯愛 大概是這樣.wind說的很好啊 絕對是個p飯啊呵呵啊 山下智久和龜梨和也有哪些好看的偶像型別的電視劇集 龜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