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翻譯下面一段話 很急,幫忙翻譯呀這段文字,很急

2023-05-12 10:50:05 字數 3246 閱讀 2028

幫忙翻譯呀這段文字,很急

1樓:要解體成分子的人

此亮所以為將軍謀者也。惟將軍圖之。」言罷,命童子取出畫一軸,掛於中堂,指謂玄德曰:

此西川五十四州之圖也。將軍欲成霸業,北讓曹操佔天時,南讓孫權占地利,將軍可佔人和。先取荊州為家,後即取西川建基業,以成鼎足之勢,然後可圖中原也。

玄德聞言,避席拱手謝曰:「先生之言,頓開茅塞,使備如撥雲霧而睹青天。但荊州劉表、益州劉璋,皆漢室宗親,備安忍奪之?

這是諸葛亮所認為將軍謀劃的事。希望將軍考慮的。」說完,命童子取出一軸畫,掛在中堂,指對劉備說:

這是西川五十四州的辦法。將軍想成就霸業,北讓曹操佔有天時,南讓孫權占地利,將軍可以**人和。先攻取荊州為家,後來就把四川建立基業,以形成三足鼎立之勢,然後可以奪取中原的。

劉備聽到他說的話」,離開席位拱手道謝:「先生的話,頓開茅草堵塞,使裝置如撥雲霧而看到青天。但是荊州劉表、益州牧劉璋,都漢室宗親,準備怎麼忍心剝奪的?」

幫忙翻譯呀這段文字,很急

2樓:匿名使用者

此亮所以為將軍謀者也。惟將軍圖之。這是孔明(亮)可以為將軍謀劃的憑藉(西川地圖)。只希望將軍能想辦法把這些地方打下來。

3樓:神奇寶貝全部

這是諸葛亮所認為將軍謀劃的事。希望將軍考慮的。

幫忙翻譯一下這段話。

4樓:今生不滅

大學教育對於個人有巨大和直接的益處。大學畢業生比非大學畢業生得到的多,同時很看重你的學歷。但是只有一部分人擁有它,所以非納稅人的個體需要為它買單。

現在對**資源有緊迫的需求,用納稅人的錢來幫助一小部分人變富並不是其中之一。

很急,幫忙翻譯下面三句話,謝謝

5樓:網友

當兒童們認為自己具有與家長相似的品質和感情時,他們就會認定那是他的父母。因此,父母們的一言一行,尤其是父母對孩子們的一言一行,對孩子的行為有極大的影響。但是,父母首先必須不斷地以身作則才可以。

identify with :鑑別,辨認 這個詞比較難理解。其他都沒什麼難點。大意如上。

6樓:美女都素我的人

就是說 孩子受家長影響,家長要啥樣的孩子 自個兒就得裝成啥樣。

7樓:寒光攝影

孩子在他們相信他們所擁有的品質、情感是家長所特有時,與家長感同身受。

第一句直譯了……不重要)

父母做的事說的話以及其方式強烈的影響了孩子的行為。然而,父母想讓孩子成為何種人,自己就要持續的表現的像那種人。

8樓:有無你在

孩子們認同乙個家長是當他們相信那些家長有好的品質與那些家長有吸引人的獨特行為。家長說的事與話和他們的行為舉止嚴重印象到乙個孩子的行為。但是,家長們一定要堅守那個他們希望孩子們做到的行為。

9樓:匿名使用者

當孩子們接受了他們父母特有的素質(品質)和情感的時候,孩子們才會認同他們的父母。父母的一言一行,以及他們的處事方法(說話做事的方法)都會對孩子們造成很大影響。然而,父母也就必須做到自己的言行一致,就好像他們對孩子們要求的那樣去做。

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話

10樓:網友

說這個人 性格很好 心性靈巧 心直口快 本性不壞 不能保密 年輕時候難免奔波勞累 志在四方 卻也身體健康 前程挺好 少種樹 都能無心插柳柳乘蔭 屬於懷才不遇 39歲發財 並且再也不會受窮。

中年時不看重錢財 離開出生的地方 創業容易成功 舊日的事業恢復到了開始的樣子 在已有的基礎上創新 名利雙收 此命小事上宜放鬆,才有兒媳婦 陽壽八十二歲,圓寂於歷十一月之中。

才疏學淺 翻譯不太來 難免 以文害辭 以辭害志了 可以自己好好顧名思義 變通變通下哈。

幫忙翻譯這段話啦 。

11樓:天使

世界衛生組織是在存在的最重要的國際機構之一,其產生回到國際聯盟的歷史 - 形成以下同聯合國一道第一次世界大戰工作,世衛組織是解決所有關於健康相關的問題負責和醫學在當今的全球事務。193成員國,世衛組織是乙個重要的世界上每乙個國家,它的行為影響到世界各個角落。在hmun中國2023年,世界衛生組織將討論兩個主題,正在穩步獲得覆蓋面和在全球事務中的重要性。

首先是對新聞常常看到不幸的事情太多。當自然災害發生,他們可以理解留在社群的各個方面廣泛的破壞。雖然安全當然是乙個關注於眼前的災難,也許同樣重要的是健康和幸福,在災難倖存者的福利。

當人體強調,因為它可能是在危機期間,它是最容易受到疾病的危險。究竟如何能疾病,傳染病和慢性兩種,是介導的亂世?它不是單純的國內問題,需要所有國家來就如何儘量減少已經開始以下這種悲劇的痛苦的共識。

此外,儘管多年的研究和批判,人類研究倫理方面的問題仍然是許多重大問題。關於兩個研究倫理設計和研究人員的權利和責任來和與會者質疑,這是一次全球再次坐下來解決這些問題。當研究人員跨越國界,必須他們提供最好的照顧,他們可能可以嗎?

如果沒有,將限制無法完全履行自己的職責,迫使他們採取行動的衛生保健提供者,而不是他們真正的研究人員 - 科學家?

各位代表,它是你的責任,進行彼此之間在這些議題和工作,發現乙個友好的解決辦法。解決任何問題是不容易的,但勤奮,合作,並會決議才能實現。

幫忙翻譯這段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一生中,我們很少對陪伴我們走過那麼多年的那些人表達感激。事實上,我們不用等到週年紀念的時候去感謝那些我們親近的人-那些這麼容易被忽略的人。如果說我在感恩這個事情上學到什麼的話,那就是:

現在就做。當你的感激還是鮮活的真誠的時候就表達出來。說聲感謝是很容易就能讓世界增加點快樂的小事。

說聲感謝不僅使別人的世界快樂起來,也讓我們自己的世界快樂起來。如果你覺得被忽略了,沒人愛你,沒人欣賞你,試試接觸一下別人。或許那就是你的良藥。

當然,有時候你不能立即表達你的感激之情。別讓尷尬陷入沉默 - 當你有機會的時候馬上表達出來。

曾經有個年輕的牧師,mark brian,被派到偏僻的教區--不列顛哥倫比亞的夸克特爾印第安地區。有人告訴他那裡的印度安人沒有『謝謝』這個詞。但是brian很快發現那裡的人都相當慷慨。

不說謝謝,但是,他們的習俗是以幫助回報幫助,以一樣的甚至更好的好意回報好意(大概就是投桃報李的意思)。他們的感謝表達在行動上。

感激能引起改變包括我們自己在內的身邊所有人的連鎖效應。因為沒人會誤解滿懷感激的心表達出來的旋律。感激的資訊是通用的;它的歌詞可以越過所有的障礙;它的樂曲感動上天。

幫忙翻譯一段話,幫我翻譯一段話

幫我翻譯一段話 摘要。你好,晚上好,請問是什麼話?可以發一下嗎?幫我翻譯一段話。你好,晚上好,請問是什麼話?可以發一下嗎?我想知道這兩個標籤表達裡料是啥?面料是啥?比例多少?它倆是連貫起來的。好的我看一下先。親,從 來看,面料是68 的聚酯纖維,28 的粘纖,4 的氨綸。裡料100 聚酯纖維?對的。...

一段話,翻譯意思準確點,翻譯下面一段話

我們的費用是1pcs是 20,432pcs是 8640,包裝 運費 報關等費用 350 our price is 20 per piece,8640 for 432 pieces.and additional charges of 350 for packages,delivery and cust...

翻譯下面一段話iloveyounoonlyfo

我愛你 不是因為你是誰 而是當我與你在一起時 我是誰 我愛你 不是因為你自己是怎樣的 而是因為你是如何理解我的 我愛你 為了你所帶來的 我生命的那一部分 鄙人能力有限 但願能幫上忙 我愛你不僅愛你 也愛在你身邊時的自己 我愛你不僅愛你 也愛被你影響的自己 我愛你愛被你激發出的全新的自己 我愛你不只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