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生活日記

2023-05-12 10:50:04 字數 1708 閱讀 1948

1樓:庫斯林

1 今天我好開心。

2 今天我還是很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1.快樂的一天。

在我的暑假生活中,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情,然而,令我最難忘的是爬山這件事。

那天,外公帶我去爬山。來到山腳下,我立刻被山的巨集偉氣勢所吸引,恨不得幾步就投入它的懷抱。懷著新奇、探幽的心情,我繫緊鞋帶,大步流星,踏上山路。

我們沿著石頭小路順勢而上。抬眼望,前方是一條彎彎曲曲的山路,山路兩旁綠樹成蔭,花兒競相開放,還不時有一群群美麗的蜜蜂和蝴蝶在翩翩起舞呢!

到了山頂,舉目四望,遠近連綿起伏的山巒清晰可見,令人心曠神怡。從山頂上向下看,一座座房屋就像是乙個個小點點,零零散散地分布在大地上。我彷彿置身於這美麗的畫卷中,這迷人的景色令我陶醉。

這麼美麗的山,當然要拍照留個紀念啦!我急忙拿起外公手上的相機,拍下了這迷人的景象。

正當我高興的時候,我們不知不覺又進入了果園。一進果園,一股清香撲面而來,我按捺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又跑又跳。只見果園裡種滿了各種各樣的小果樹,近處的櫻桃樹上掛著串串果實,鮮紅明亮,像乙個個小燈籠;遠處是一大片蘋果樹,蘋果又大又圓,紅得像個小火球……陣陣香氣襲來,真叫人饞綖欲滴。

蒼松翠柏旁,還有許許多多不知名的小果樹,枝頭上吊掛著圓圓的、紅紅的小果子,像珊瑚,像瑪瑙,十分惹人喜愛。一陣秋風拂過,樹葉像一群翩翩起舞的彩蝶,飄飄悠悠落下來,外公連忙拿起一根竹棍,猛敲幾下果樹,有紅又大的蘋果滾落地上,我急忙撿起乙個嘗了嘗,「呀!真甜!

我忍不住津津有味地嚐起來。果園裡的嬉笑聲此起彼伏,我興奮不已。

今天是我暑假裡最開心的一天,我真想把時間停留在這一刻,讓我永遠享受這我窮無盡的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1.啊!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烏雲,真是乙個又颳風又下雨的好天氣~!

2.啊!今天大雪紛飛,瓢潑大雨,真是乙個天氣晴朗的好天氣~!

3.啊!lz真扣了,這麼急連懸賞都是0,好多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摘果子。昨天下午,我外婆趁我們不注意,開著電單車回隆都老家收拾房子。今天中午還沒有回來吃飯。

天氣本來就很冷,外面還下起了毛毛細雨,我們非常擔心外婆被凍著,所以我們決定開汽車去接外婆。

一進村,眼前就看見一片片綠油油的番石榴。二姨問;「現在有番石榴嗎?」「有呀!

媽媽說。我問:「二姨,你要吃嗎?

二姨說:「對,而且我們還要親自摘,好嗎?」我們都說:

好啊!」到了外婆家問有沒有事情要幫忙。外婆說:

沒有,我已經全部都做好了。」「那我們趕快去買番石榴吧。」我們齊聲說。

外婆說:「那我跟種番石榴的阿姨說一說。」外婆跟阿姨剛說完,我們就飛快地跑過去跟阿姨說:

我們想親自下田摘。」阿姨說:「好,我拿只桶去裝。

然後,我們和阿姨一起去番石榴園,阿姨把門開啟,說:「裡面有許多青苔,要小心點。」

一進番石榴園,就能看到一棵棵番石榴樹,結滿了許許多多又大又圓的果實,好像在跟我們說:「想嚐一嚐嗎?可好吃呢!

又酸又甜。」望著這番石榴,我口水直流,恨不得先咬它一口。我們分頭去摘,一會兒去這邊摘,一會兒去那邊摘。

不一會兒,摘了非常多。就在這時候,因為地滑,我不小心摔了一跤,真痛。後來我們又去到阿姨家稱果實的重量並讓媽媽付了錢。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回到家裡,媽媽就拿幾個番石榴清洗乾淨並切成小塊,然後給我們吃,我們吃得津津有味。雖然我摔得滿身都是泥土,手凍得像冰塊一樣,但我非常開心。下次要是有機會我還會親自去摘果子。

記錄暑假生活見聞 遊歷的日記 遊記 隨筆 雜感等,要有題目,字數不少於

早上有著淡淡的光亮的時候,趁著早晨剛被沐浴過的白雲 山還殘留著雨露的氣息,我和媽媽登上了白雲山。白雲山景色秀麗,自古以來就是廣州有名的風景勝地。如 蒲澗濂泉 白雲晚望 景泰僧歸 等,均被列入古代 羊城八景 60年代和80年代,白雲山分別以 白雲松濤 和 雲山錦秀 勝景兩度被評為 羊城新八景 之一。清...

暑假寫什麼日記最有趣,暑假寫什麼日記最好

快樂的一天。2.難忘的眼神。3.特別的晚餐。4.傳遞中,遞傳著。5.友誼至深。6.等待上車。7.把握現在。8.雨天 9.奶奶的稱讚。10.成長的足跡。11.化繭成蝶。12.明天因我而精彩。13.回歸自然。14 人生路,無可阻。15.尋找快樂。16.大掃除。17.媽媽的微笑。18.參觀展覽會。19.歡...

初中日記大全暑假,初中日記大全暑假200字30篇

暑假到了,一家人決定帶我們去遊樂場玩,我高興極了 心想 這可是第一次去遊樂場玩呀,我可要痛痛快快的玩耍,可不能再鬧嘴了。到了第二天,我趕緊起床 刷牙 洗臉,很快把東西全部準備好了,就等著出發了,這是媽媽走過來說 走,去遊樂場,舅舅在車上等我們呢 在去的路上,坐在車子上真是舒服,既能感受到微風輕輕地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