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下面一段話iloveyounoonlyfo

2021-03-04 08:55:04 字數 3424 閱讀 3540

1樓:孤·君

我愛你、

不是因為你是誰、

而是當我與你在一起時、我是誰、

我愛你、

不是因為你自己是怎樣的、

而是因為你是如何理解我的、

我愛你、

為了你所帶來的、我生命的那一部分、

(鄙人能力有限、但願能幫上忙~~~^_^~)

2樓:老梅老梅

我愛你不僅愛你

也愛在你身邊時的自己

我愛你不僅愛你

也愛被你影響的自己

我愛你愛被你激發出的全新的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不只因你是誰

只因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是誰

我愛你不只因你將自己變成則樣

只因你為我變成怎樣

我愛你為你展現出的我那部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僅因為你而愛你,

同時也因為喜歡和你在一起的自己。

我愛你,不僅源於你自己的改變,

更是因為你改變了我,

我因為你帶來了新的我而愛你。

5樓:

我不愛只為你是誰,你就是我,當我與你,我愛你,不只是因為你有你自己做,但你是做什麼的我,我愛的那一部分你,你帶出

love, i love you not only for what you are, but for what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i love you, not o

6樓:匿名使用者

在2023年9月上半期《讀者》上看見這樣一首詩,《愛》,作者為愛爾蘭的羅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

不光因為你的樣子,

還因為,

和你在一起時,

我的樣子。

我愛你,

不光因為你為我而做的事,

還因為,

為了你,

我能做成的事。

我愛你,

因為你能喚出,

我最真的那部分。

我愛你,

因為你穿越我心靈的曠野,

如同陽光穿透水晶般容易,

我的傻氣,

我的弱點,

在你的目光裡幾乎不存在。

而我心裡最美麗的地方,

卻被你的光芒照得通亮,

別人都不曾費心走那麼遠,

別人都覺得尋找太麻煩,

所以沒人發現過我的美麗,

所以沒人到過這裡

8樓:執著

愛,我愛你,不僅因為你是誰,而是因為當我與你一起時的感覺。我愛你,不是o

9樓:苗炳塗紫絲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怎麼樣,而是因為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是如何乙個人。

i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but for who i am before you.請問翻譯成漢語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i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but for who i am before you.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這句話出自電影《剪刀手愛德華》。

部分單詞解釋:

1、love

英 [lʌv]  美 [lʌv]

n. 戀愛;親愛的;酷愛;喜愛的事物

vt. 喜歡;熱愛;愛慕

vi. 愛

n. (love)人名;(英)洛夫

2、but

英 [bʌt; bət]  美 [bʌt]conj. 但是;而是;然而

adv. 僅僅,只

prep. 除…以外

n. (but)人名;(俄、羅)布特;(越)筆3、you

英 [juː]  美 [ju]

pron. 你;你們

n. (you)人名;(柬)尤;(東南亞國家華語)猷《剪刀手愛德華》(英語:edward scissorhands,香港譯《幻海奇緣》,台灣譯《剪刀手愛德華》)是一部2023年由蒂姆·伯頓執導、約翰尼·德普主演的奇幻愛情電影。

電影講述乙個名為愛德華的半成品人造人,他的雙手被剪刀所取代。他住在乙個與世隔絕的古堡中,當被帶到文明社會後,與乙個女孩子戀愛的愛情故事。

11樓:方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乙個什麼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因為在你面前我可以是誰。

13樓:叢誼阮青文

字面意思:我愛你

不是因為你是誰

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進一步:我愛你

不是因為你是誰

而是因為在你面前我能知道我是誰(能夠認清自己,找回自我)含義:我愛你

不是因為你擁有什麼

而是因為擁有了你

我才完整

(才知道自己是誰)

14樓:wo徐建雪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因為我在你面前是誰!

i love you, but for what i am. 後面一句but for what i am是什麼句式,應該怎麼翻譯?謝謝

15樓:火線之王

要倒著翻:不管怎樣,我愛你

16樓:秋野晴空

i love you not only for what you are,but for what i am when i am with you.全句是不是這樣的,意思是:

我愛你,

不光因為你的樣子,

還因為,

和你在一起時,

我的樣子。

17樓:朵朵可愛特別多

but for what i am 不管我是誰(不管我是幹什麼的)

but for = no matter 無論....

18樓:

其實網上找一下就 答案了:

19樓:依小哲

i love you, not only for what you are, but for what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愛你,不只是因為你是乙個怎樣的人,而且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20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是什麼意思?謝謝告訴我? 在2023年9月上半期《讀者》上看見這樣「love」 by roy croft i love you, not only for what you are, but,

一段話,翻譯意思準確點,翻譯下面一段話

我們的費用是1pcs是 20,432pcs是 8640,包裝 運費 報關等費用 350 our price is 20 per piece,8640 for 432 pieces.and additional charges of 350 for packages,delivery and cust...

幫忙翻譯一段話,幫我翻譯一段話

幫我翻譯一段話 摘要。你好,晚上好,請問是什麼話?可以發一下嗎?幫我翻譯一段話。你好,晚上好,請問是什麼話?可以發一下嗎?我想知道這兩個標籤表達裡料是啥?面料是啥?比例多少?它倆是連貫起來的。好的我看一下先。親,從 來看,面料是68 的聚酯纖維,28 的粘纖,4 的氨綸。裡料100 聚酯纖維?對的。...

修改下面一段話,修改下面一段話。

哈利波特 這本書寫得生動形象,我很早就想看。今天終於借到了,我非常高興。一放學,我就迫不急待地拿起書,坐在座位上讀了起來。讀了這本書,我受到不少啟發。我要向哈利波特那樣,培養敢於向 勢力挑戰的好思想。1.寫的 2.哈利波特 3.我非常高興 4.我很早就想讀,5.使我受到不少啟發 6.敢於向 勢力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