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芽是什麼,手機找藍芽是啥意思啊

2023-05-12 10:45:03 字數 1224 閱讀 330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啦。藍芽是用來傳輸檔案的,但前提是雙方手機都有藍芽裝置,都是開著藍芽的。

2樓:木子麗

藍芽是一種無線傳輸技術,雙方開啟後,可通過藍芽傳輸檔案。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一種功能,有點像區域網。

在20公尺以內你開啟手機藍芽。

那你倆就可以進行資料傳輸,免費的,速度與拷貝差不多吧。

4樓:網友

格機分軟、硬格 軟格就是恢復出廠設定,硬格比軟格恢復的更徹底 一般諾基亞 軟格:在待機畫面(即撥號的介面)上輸入 *## ,之後要求輸入鎖碼(初始密碼是:12345),之後手機會停滯幾秒,隨後自動重啟,若出現要求選擇國家,則格機完成。

硬格:在關機狀態同時按住「撥號鍵」、「鍵、和數字鍵「3」不放,再按電源鍵開機(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乙個按鍵),開機後即可鬆手,若出現要求選擇國家,則格機完成。

5樓:阿茲海默丶

藍芽,是一種支援裝置短距離通訊(一般10m內)的 無線電技術。

可以傳**,電影等檔案。

6樓:小小朱歷史課

「藍芽」為什麼叫藍芽?

藍芽是啥?

7樓:白馬城的驢

所謂藍芽(bluetooth)技術,實際上是一種短距離無線電技術,利用「藍芽」技術,能夠有效地簡化掌上電腦、膝上型電腦和移動**手機等移動通訊終端裝置之間的通訊,也能夠成功地簡化以上這些裝置與網際網路internet之間的通訊,從而使這些現代通訊裝置與網際網路之間的資料傳輸變得更加迅速高效,為無線通訊拓寬道路。說得通俗一點,就是藍芽技。

8樓:xxz歷史課

從北方日耳曼人從790年開始擴張,直到2023年丹麥人的後裔征服英格蘭,一般稱之為「維京時代」,是歐洲遠古時代和中世紀之間的過渡時期。

9樓:天晴過

手機上的可以和手機進行無線傳圖傳檔案。

10樓:哥可是過來人

手機上的簡易的檔案傳輸軟體。

11樓:小小朱歷史課

「藍芽」為什麼叫藍芽?

手機找藍芽是啥意思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gps全球定位系統連線藍芽就能查你所在位置了。

手機上的藍芽有什麼用處啊 手機開通藍芽有什麼作用?

無線通訊技術 藍芽。手機開通藍芽有什麼作用?藍芽可以傳輸檔案相信大多數人都知道,只要兩部手機在同乙個地方,同時開啟藍芽功能並且進行匹配,就可以傳輸手機的檔案,不耗流量,非常方便。作用二 網路共享。藍芽的第二個功能是實現網路共享。現在很多手機都可以設定網路熱點,當你的流量耗盡的時候,可以讓你的朋友開啟...

什麼是藍芽超時檢測,藍芽指令執行超時是什麼意思

藍芽超時檢測是指在手機藍芽搜尋功能開啟規定的時間內沒有搜尋到藍芽裝置。解決方法 進入手機 設定 點 藍芽 點右上角 選單 點 檢測超時設定 選擇 永不超時 即可。可能是的藍芽模組損壞或系統出問題,可嘗試重新啟動或出廠設定試試看。平時使用要輕拿輕放,不要被摔到或壓到,都容易損壞,影響使用。建議拿到的售...

車載藍芽與手機的連線方法是什麼?

你可以試一下藍芽連線方法大體詳細步驟是 1 首先手機 車載藍芽裝置要建立配對關係。分別開啟手機 車載藍芽裝置的藍芽功能,並將手機藍芽設定中設為所有人可見。4 找到音訊項找到藍芽音訊再按就是藍芽音訊裝置列表,此時用手機一搜就見mb bluetooth 了。擴充套件資料 車載藍芽只是以無線藍芽技術為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