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一段話謝謝

2022-06-14 02:35:02 字數 1326 閱讀 3381

1樓:匿名使用者

此外,心理學家曾經認為,多次取得成功可以提高自尊,而反覆的失敗則會削弱自尊。例如,稱讚孩子的智力(無論其課業的表現如何)被認為可以使孩子們覺得自己聰明,從而提高他們的自尊。然而,這種看法被證明是錯誤的。

相反,對孩子的努力加以讚揚,比起讚揚他們的能力,更有利於提高孩子們的自尊,激勵起他們對挑戰的渴望,即使不一定會取得成功(德韋克,1999)。最後,值得一提的是,任何乙個成就的取得(例如,測試中得到95分)對自尊的影響,常常取決於我們與周圍的人比較的結果(例如,你最好的朋友得了98分)。

2樓:匿名使用者

此外,心理學家曾經以為積壓儲存成功enhancedself自尊和重複失效破壞了它。例如,讚美children'sintelligence(無論效能作業)被認為是使孩子們認為他們是聰明,因此,提高他們的自尊。然而,這種信仰是錯的。

相反,它是對孩子的努力,比他們的能力,有利於兒童的自尊造成渴望接受挑戰,即使成功是notguaranteed(德韋克,1999)。最後,值得一提的是,任何乙個成就的影響(例如,獲得95個試驗)對自尊常常取決於我們如何相對於周圍的人(例如,你最好的朋友有個值得)。

3樓:匿名使用者

此外,心理學家曾認為積壓的儲存成功增強

自尊和重複失敗削弱它。例如,表揚孩子的

智慧型(不管表現在作業)被認為使

孩子們認為他們是聰明的和,因此,提高他們的自尊。然而,這種信仰是證明是錯的。相反,它是讚揚孩子們努力,為自己的能力比,自尊和好處

建立在孩子渴望

4樓:牛肉小帥哥

此外,心理學家曾經發現,成功的累加會導致自負情緒的產生並會致使失敗的重**生。比如說,讚美孩子的天分(不考慮在作業上的表現)過去被認為是使孩子認識到他們自己的與眾不同,這樣會增加他們的自信。然而,這種想法被證明是錯的。

當然啦,這會鼓勵孩子們的努力,但卻多於鼓勵他們的能力,這會增加孩子的自信使他們有希望迎接挑戰,甚至是當勝利無法保證時。(德威客,1999)最後,值得一提的是任何乙個在自信方面的成就的影響(例如:考試得95分)通常都基於我們與周圍人的關係(例如:

你的朋友考了98分)

5樓:琉璃花開淡墨痕

此外,心理學家曾經以為積壓的儲存過程提高自尊和重複的失效破壞了它。例如,稱讚孩子的智力(無論效能作業)被認為使孩子認為他們是聰明,因此,提高他們的自尊。然而,這種信仰是錯的。

相反,它是對孩子們的努力,更比他們的能力,有利於兒童的自尊和創造慾望,接受挑戰,即使成功也不能保證(德韋克,1999)。最後,值得一提的是,任何乙個成就的影響(例如,獲得95個試驗)對自尊往往取決於我們如何相對於周圍的人(例如,你最好的朋友有98)。

翻譯一段話,謝謝

有些買家仍然採取強硬的手段。華爾街 的一篇名為 日用百貨分銷商於付款時擠壓供貨商 的文章報道了介於日用百貨 商和fleming cos這個大分銷商之間的若干交易。oil dri,乙個製作kitty貓的廠家抱怨說,fleming cos因為諸如植入式廣告 product placement 事前票據付...

幫忙翻譯一段話,幫我翻譯一段話

幫我翻譯一段話 摘要。你好,晚上好,請問是什麼話?可以發一下嗎?幫我翻譯一段話。你好,晚上好,請問是什麼話?可以發一下嗎?我想知道這兩個標籤表達裡料是啥?面料是啥?比例多少?它倆是連貫起來的。好的我看一下先。親,從 來看,面料是68 的聚酯纖維,28 的粘纖,4 的氨綸。裡料100 聚酯纖維?對的。...

求翻譯這段話,謝謝啦,求翻譯一段話 謝謝啦

個人感覺是這麼理解的!不知道對不對!很多事情有乙個人有不同的見解,採納,不採納,應該採納一部分和去掉部分要從中區分採納最好的!只有採納最好的後再去掉不好的,不能過多的去掉!翻譯 假使有乙個人同時符合 議 請 減 的罪行減免範圍,則只採用最高減免的那一檔,不可以重複減免。這段話的背景是描述唐代對犯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