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打的從總府路到交大路凱德廣場大約多少錢?

2023-05-12 10:55:04 字數 2040 閱讀 4315

1樓:不敢吃肥肉

白天20塊左右吧。

天府廣場到三環路交大立交附近也就這個價,而且路程也不遠,10多公里吧。

成都站到凱德廣場(交大路)怎麼走

2樓:墨香飄天涯

公交線路:地鐵7號線 → 3路,全程約公里1、從成都站步行約160公尺,到達火車北站。

2、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3站, 到達西南交大站3、步行約230公尺,到達會展中心站。

4、乘坐3路,經過2站, 到達交大路西站(也可乘坐56a路、56路、101路、93路)

5、步行約130公尺,到達金牛凱德廣場(交大。

天府廣場到凱德廣場(交大路)怎麼走

3樓:熱情的呵呵呵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天府廣場。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人民東路行駛270公尺,過右側的茂業百貨(人民東路店)約70公尺後,調頭進入人民東路。

2.沿人民東路行駛30公尺,過右側的四川航空廣場約260公尺後,進入人民中路一段。

3.沿人民中路一段行駛940公尺,過右側的交銀大廈約50公尺後,朝一環路北三段/青龍街方向,直行進入人民中路二段。

4.沿人民中路二段行駛700公尺,左轉進入江漢路。

5.沿江漢路行駛840公尺,直行進入通錦橋路。

6.沿通錦橋路行駛540公尺,過金仙橋,稍向右轉進入馬家花園路。

7.沿馬家花園路行駛760公尺,直行進入沙灣路。

8.沿沙灣路行駛公里,過交大立交約90公尺後,直行進入交大路。

9.沿交大路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交大路。

成都東站到交大凱德廣場怎麼座公交

4樓:北回歸線上茶農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93路,全程約公里1、從成都東站步行約130公尺,到達成都東客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人民公園站3、步行約180公尺,到達小南街北站。

4、乘坐93路,經過9站, 到達交大路西站5、步行約150公尺,到達金牛凱德廣場(交大路店)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105路,全程約公里1、從成都東站步行約130公尺,到達成都東客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2站, 到達蜀漢路東站3、步行約110公尺,到達蜀漢路東站。

4、乘坐105路,經過8站, 到達交大路西站5、步行約170公尺,到金牛凱德廣場(交大路店)

5樓:匿名使用者

101路23站,約 1小時10分鐘 | 公里 | 步行670公尺。

成都東站到金牛凱德廣場(交大路店)怎麼走

6樓:路中間的大樹

公交線路:地鐵7號線 → 3路,全程約公里1、從成都東站步行約600公尺,到達成都東客站2、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13站, 到達西南交大站3、步行約230公尺,到達會展中心站。

4、乘坐3路,經過2站, 到達交大路西站(也可乘坐56路、56a路、101路、93路)

5、步行約110公尺,到達金牛凱德廣場(交大。

四川成都天府大道南段到交大路183號凱德廣場怎麼走

7樓:

公交線路:809路 → 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 → 802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天府大道南段步行約公里,到達華陽客運站2、乘坐809路,經過5站, 到達地鐵四河站(也可乘坐517路、823路、504路、華陽4a路、501路)

3、步行約230公尺,到達四河站。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5站, 到達天府廣場站5、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5站, 到達蜀漢路東站6、步行約320公尺,到達二環蜀漢路口站。

7、乘坐802路,經過2站, 到達營門口北站8、步行約280公尺,到達凱德廣場(交大路)

成都高筍塘到成都凱德廣場(交大路)怎麼走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36路,全程約公里。

1、從高筍塘步行約10公尺,到達高筍塘站。

2、乘坐36路,經過9站, 到達星河路東站3、步行約520公尺,到達金牛凱德廣場(交大。

從成都雙流蛟龍到成都火車東站港打的要好多錢,

你好,打的大概要50 60元左右。打的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蛟龍工業港雙流園區。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右轉。2.行駛50公尺,右轉進入商業路。3.沿商業路行駛180公尺,右轉進入白衣上街。4.沿白衣上街行駛200公尺,左轉進入雙楠大道。5.沿雙楠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接待寺立...

從建設大路興工街到興工街建設大路怎麼坐公交車,最快

駕車路線 全程約710公尺 起點 建設大路興工街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建設東路行駛330公尺,進入振工街2.沿振工街行駛60公尺,調頭進入振工街 3.沿振工街行駛19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興工北街4.沿興工北街行駛7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 興工街建設大路 從三經街到建設大路興工街怎麼坐公交車,...

開學 杭州到成都西南交大犀浦校區的路線

打的那嗰,因為不是綿陽的,所以不太清楚,有票到成都火車站的,不過趕在註冊那幾天票可能不太好買,不能網上訂票,不過應該可以買得到的,因為車次比較多,到了成都火車站,如果是25號或者28到1號,火車站門口會有學校的校車免費接送新生到犀浦或者老校的,主要不要去錯學校,打的的話到犀浦是40到50元一般,九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