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膝上型電腦需要什麼樣的配置比較好?

2023-05-12 10:50:02 字數 2245 閱讀 3358

1樓:

華碩a系列與k系列區別。

1、 外觀:a與k都採用鋼琴烤漆的外觀,a系列為單一顏色,k系列機器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魚鱗色,並帶有暗花紋,更重要的是k系列全系列採用帶有uv塗層,能夠防止汞鉛放射性元素的輻射,把輻射降到最低點。

2、 螢幕:k系列的螢幕採用華碩a+屏,並且是16:9的**比例led螢幕。a系列採用led背光屏,雖然也保無亮點,但色彩度比k系列要少30%~35%。

3、 散熱:「愛清涼,玩盡心」是華碩k系列筆記本的廣告詞,「愛夢想,即刻action」是a系列筆記本的廣告詞,從這兩句廣告詞中就可以看出a系列注重的是外觀,k系列注重的是內涵,所謂內涵,即酷冷散熱:腕託溫度低於人體正常溫度的25%。

4、 「馬甲」:所謂馬甲,即縮水。a系列是k系列的縮水,為什麼?

1)每台華碩筆記本d面都有自己的身份證,通過這可以看出型號、序列號、質保生產日期以及小號。所有a系列的小號全都表示為k系列。

2)主機板晶元:買華碩筆記本注重的是華碩的板子,就是主機板的質量。華碩主板全球第一,通過第三方測試軟體如:魯大師,可以精確的測出a系列內建的晶元都是採用k系列晶元的縮水。

2樓:公尺公尺的老鏟

雙核或四核的,如果是家用型就雙核就行,,戴爾的很好,我就是用戴爾的,有i5系列的,獨立顯示卡啊,光碟機。

3樓:匿名使用者

i3就夠了 顯示卡要強 記憶體要大 你自己看下 決定權在你自己手裡。

膝上型電腦買什麼樣配置的好?

4樓:華碩服務

建議你看需求買筆記本,先判斷自己需要做什麼用途。

玩遊戲一般選擇i5 10代以上的cpu,顯示卡選擇gtx1650以上的,記憶體8g標配16g最好,必有固態,這類本本大約在6000以上的售價。

推薦華碩天選,天選2,天選air系列或飛行堡壘8.

rog玩家國度系列(1萬元以上高階遊戲本)。

偏向畫圖,音**剪輯功能的,建議選擇i7 10代以上的cpu,顯示卡只要不太拖後腿都行,記憶體8g標配16g最好,這類本本大約在6000-7000元左右的售價。

推薦華碩靈耀x縱橫,x雄圖系列,天選air系列。

偏向3d建模,這類顯示卡要好,cpu在預算內盡量往i7靠攏,顯示卡gtx1660ti以上最好,記憶體16g標配,32g以上最好。

推薦rog 玩家國度系列或專業設計師本。

5樓:落葉隨風電無恆

這個是根據你自己的需求來買的,有遊戲本,辦公本,學生本,超極本。還是根據自己想要做什麼來決定的。

現在買膝上型電腦選什麼配置

6樓:錦華老師

1、對於電腦購買者而言,選擇一款適合自己心意的電腦將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在選購電腦時應掌握電腦的哪些基本配置資訊呢。計算機的所有操作都受cpu控制,cpu的效能指標直接決定了微機系統的效能指標,目前市面主流是奔騰、酷睿i5、i7之類。

2、使用者如果經常出差的話,建議選擇一些超薄、超輕型筆記本,螢幕在12寸至13寸之間。如果使用者是坐在辦公室,不妨選擇大一點,這樣看起來比較舒適。

3、記憶體用於暫時存放cpu中的運算資料,以及與硬碟等外部儲存器交換的資料,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

4、作為計算機系統的資料儲存器,容量是硬碟最主要的引數,主要考慮硬碟容量和轉速。

cpu的選擇:

cpu第一就是看定位,酷睿系列現在高中低i9-i7-i5-i3,別的系列現在不推薦使用。第二是看字尾,一般有u,m,是低壓,m是高壓,效能比u高,hq代表高電壓高效能,hq級別最高。

看引數,i7-6700就是第六代,7700就是第七代,越高的引數越好,當然**也就會越貴。至於處理器選擇幾核的,普通家用的話雙核就可以了,非大型遊戲影音都可以。價效比比較好,當然核數越高越好,我的配置為i7,四核八執行緒。

膝上型電腦什麼樣的好?什麼樣的膝上型電腦好?

在電腦類產品中,遊戲本一直是比較特殊品類,因為遊戲本需要擁有與台式電腦相媲美的強悍效能 但還得兼顧便攜性 以及比台式電腦跟夠炫酷的外觀。所以在廣大遊戲玩家群體之間成為了討論的焦點。硬體市場顯示卡 一路高漲,尤其是rtx 30系顯示卡 屢屢創下新高,越來越多的玩家把目光投向了遊戲本。不少人體驗後都覺得...

筆記本玩CS GO需要什麼樣的配置

推薦購買第六代智慧型英特爾酷睿處理器的產品,對處理器架構進行全面公升級,在功耗優化,圖形影象處理能力等方面有突破性提公升,結合業界劃時代的14奈米製程工藝和第二代3 d電晶體技術,適應於更廣泛的裝置型別,如 dell xps 13 輕薄 skl u 13 win10acer 暗影騎士2 vn7 59...

玩大型單機遊戲的膝上型電腦需要什麼配置

你記憶體夠就行還要調下360裡或者保護你電腦的軟體的設定就行,因為他們不建議你玩這些。玩大型遊戲電腦需要什麼配置?首先記憶體要6g或者8g。其次系統要 cpu i3第3代,或者i5,硬碟的空間要有500g的。顯示卡換成是gtx650或換個hd6570的。執行起來會更快。最後主機板要相容上面的配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