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知道 學小提琴的幾個問題,小提琴新手疑問

2023-05-12 06:55:05 字數 1385 閱讀 5285

1樓:網友

看你現在的身高。

因為人兩手伸開的長度等於人的身高。

買練習琴吧。

好一點的300-400就差不多了。

最好不要去買琴的琴行學。

因為那裡大多是一些樂團的年輕琴手。

沒教育經驗。

我切身體會過了。

後來換了個老師。

建議你像我一樣找個年齡大點比較有名的老師。

學起來感覺絕對不一樣。

我也有本鈴木。

是最近剛買的。

曲子不錯。如果你考試在即又有點基礎的話。

用這本書很好了。

恩。絕對要用4/4的了。

兩邊都問問。

感受一下。自己覺得哪個老師好就用哪個。

我這是100每小時。

80屬於比較正常的。

可以考慮了。

曲子。首先要找到感覺。

自己聽了馬上就想拉的再好不過。

不要強制性。

祝你早日學成。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

裡面去搜尋《新疆之春》來拉,這首曲子在普通的層面上還是比較好聽的,琴要看手長,在試琴時看手心在夾琴時是否能碰到琴頭,賣琴的那裡的老師不是很好,最好不要去。

小提琴新手疑問

3樓:

摘要。如果你是初學者,應該只有一把位的音,那麼每根弦在一把位都有固定的音域,比如四弦是下加三間的so到下加一間的re這樣,你在拉譜子之前要先分別把每根弦一把位的音記熟才行。第二就是看指法,比如說除了4弦的空弦之外,其他三根弦的空弦都和他們上一根弦的四指的音是想同的,那麼具體用哪根弦就看指法怎麼寫了,比如說二間的la,如果上面寫數字4,那麼就是三弦的4指,寫數字0,那就是二弦的空弦,如果什麼都沒寫,那麼就隨便你了。

小提琴新手疑問。

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覆您。

小提琴有四根線,都有do re mi好像,假如我要拉mi,怎麼判斷拉哪根弦上的mi

以c大調為例。c調的自然音階是do(五絃三品)`re(四弦空弦)`mi(四弦二品)`fa(四弦三品)`so(三弦空弦)`la(三弦二品)`si(二弦空弦).

太專業了 我是初學有些看不懂 就是簡譜上的乙個3 四根線上都有3 不知道怎麼判斷應該拉哪根弦上的3

如果你是初學者,應該只有一把位的音,那麼每根弦在一把位都有固定的音域,比如四弦是下加三間的so到下加一間的re這樣,你在拉譜子之前要先分別把每根弦一把位的音記熟才行。第二就是看指法,比如說除了4弦的空弦之外,其他三根弦的空弦都和他們上一根弦的四指的音是想同的,那麼具體用哪根弦就看指法怎麼寫了,比如說二間的la,如果上面寫數字4,那麼就是三弦的4指,寫數字0,那就是二弦的空弦,如果什麼都沒寫,那麼就隨便你了。

感謝菠蘿包大佬!我懂了。

不客氣呢。

小提琴怎么學,小提琴怎麼學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這種樂器我 深受其害 首先,真的很苦。不像葫蘆絲笛子之類那麼好學。如果決定就要堅持十年,當然不包括跳級。其次,最好在五歲之間開始學。五到十歲也很好。如果五歲學差不多初中就畢業,剛好適合。這個年齡段的孩子骨頭尚未定型。學起來事半功倍。過了這個時段的效果就不大適宜了。還有最好請...

關於小提琴,有關小提琴的所有知識?

關於買什麼琴。如果經濟許可,初學者用琴也不用一定去買初級琴,而買把1500左右的中級琴,只要你決定一直學下去拉下去,這樣的琴會比一把幾百塊的琴更能堅定你的信心更善待你的耳朵。我建議可以到當地 學院附近的琴行去買琴,因為在 學院附近的琴行一般不會有太水的琴,畢竟旁邊都是專業人士,會比在一般琴行買到同價...

求問小提琴的事,求小提琴介紹

既然是初學者,建議先買便宜一點的,等真正覺得小提琴拉得特別好的時候再買貴的。我學了十年小提琴。現在的琴大概要一萬多。琴弦也很重要,弓子也是。我的琴弦和弓子是400多。你可以講價的,一千 的可以降個三四百左右吧,看你的講價實力了,如果想好好學,推薦1000 的,至少質量不會太次,看你的經濟條件,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