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幾隻狗哪種好養,想養只狗,什麼品種的好

2023-05-12 06:55:02 字數 4325 閱讀 867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列出的這三種狗狗的特點如下:(深有體會)

薩摩耶(我家養著的)超級掉毛大王……因為本身就是一身白毛傲視群狗嘛~哈哈!不過卻很聰明,性情也溫順,注意是不愛叫。

比熊有些過於活潑,我家樓上有乙隻公的,成天叫,吵死了!!!毛也多!

迷你雪納瑞,千萬別輕易嘗試,由於是迷你的,體質很弱,非常不好養,鄰居家以前養過乙隻,去年一場細小病毒流行就死翹翹了,連搶救的機會都不給。

總之,朋友你要是想養狗,選擇自己的喜好是一方面,最為重要的,也是從長遠考慮的是:狗狗是否容易養活!!!體質好是最為主要的了;其次要聰明乖巧溫順不總叫喚的;最後才是掉毛與否,因為除非是沒毛的狗,一般換季時候都掉毛。

按照你的要求建議飼養貴賓。就是不知道你喜歡不。

補充一點:要想狗狗體質好,最好不要選擇過於純種的,因為雜交的往往身強體壯。這和人是一樣的,血統過於單一很容易得病,你養了後就糟心去吧……我前年養過乙隻超級純種的金毛,結果出了月科就得了細小,搶救7天花了好幾千終於算是救活了,但也烙下了病根——後腿彎曲,體型也長不太大了……

2樓:乖乖可愛兔

按你的要求,迷你雪納瑞好!因為他小,不喜歡叫,比熊和紅貴賓一樣——愛叫;薩摩耶是長毛的,需要24小時保持冷空氣,不耐熱,體型大。除了薩摩,別的不會有體臭,記得多洗澡!

狗是很好養的,希望你能養到乙隻你愛、愛你的狗!雪納瑞嗎!普通的就行,你偏愛迷你的也不錯,很可愛,我小區兩種都有,的確迷你的可愛,普通的好養!

你還可以去狗民網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的要求當然是比熊,但是比熊的話,女生養的比較多哦,薩摩掉毛那不是一般的嚴重,雪納瑞還可以,但是就是不夠聰明。

所以我建議你養泰迪,也就是玩具貴賓,貴賓適合女生養,也適合男生養,而且無體臭不掉毛,最重要的是超級聰明!你在網上都能查到的,泰迪真的太完美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 的 就是 迷你雪~ 好多人都說 迷你雪 是很聰明的~我們家這只 是絕對不和別的狗一樣 那樣 要東西吃。他一碼 採取的是 心理戰術,而且 ,我覺得, 假如 你能夠盡心照料, 一般雪雪 是不會輕易生病的 , 而且 很活潑咯~~

hoho.. 覺得 蠻適合 男生養的 或者 養乙隻 純黑色的 也不錯咯~~

5樓:網友

京吧就不錯吖,,,絕對適合你。

想養只狗,什麼品種的好?

6樓:幹萊資訊諮詢

小型犬:一般小型犬的優點是好打理,味道小,適合在樓房飼養,但是小型犬大多比較愛叫,神經質,並非狗狗越小就越不咬人,所以選擇小型犬也要注意。智商高的小型犬有貴賓犬,雪納瑞,柯基犬。

中型犬:中型犬首選金毛犬和拉布拉多,聰明好訓練,乖巧老實,也適合老年人飼養。邊境牧羊犬是最聰明的狗狗,能給人帶來不一樣的樂趣,由於它比較活潑,適合比較喜歡運動的人士。

大白熊犬像雪獒一樣霸氣,好看護主但服從率低。阿拉斯加雪橇犬,長相像哈士奇,但比哈士奇穩重,具有像狼一樣的霸氣,但性格溫順。

護衛犬:如果不喜歡溫順的寵物犬,想要霸氣護主的護衛犬,那麼推薦德國牧羊犬,服從性高。馬犬的服從性極高,而且靈活性極強,彈跳驚人。

狗屬於脊索動物門、脊椎動物亞門、哺乳綱、真獸亞綱、食肉目、裂腳亞目、犬科動物。中文亦稱「犬」,狗分布於世界各地。狗與馬、牛、羊、豬、雞並稱「六畜」。

我想養乙隻寵物,不清楚品種的問題,便宜好養的狗有哪幾種?

7樓:可樂

薩摩耶,拉布拉多,阿拉斯加,貴賓犬,泰迪犬,哈士奇,都是比較好養的狗狗。

8樓:仙女不講李

便宜好養的狗有比熊,泰迪和田園犬等,比熊和泰迪嬌小可愛,非常的貼心,而田園犬是非常忠誠的。

9樓:幾號入的放熱水

可以選擇中華田園犬,然後也可以選擇蝴蝶犬,可以選擇比熊。巴吉度犬,薩摩耶,博美,泰迪。

10樓:匿名使用者

拉布拉多。拉布拉多是都市人群最愛養的寵物狗之一,因為拉布拉多的聰明可愛,忠誠溫順。而且拉布拉多個性忠誠、大氣、憨厚、溫和、陽光、開朗、活潑,智商極高,也對人很友善。

哪幾種狗狗最適合養?

11樓:杰尼龜老表

很多品種都適合家庭飼養,主要還是看個人喜好。

12樓:來自大嵛山島百年難遇的皂莢

看你是喜歡小型犬還是大型犬了。最好養的狗狗肯定是中華田園犬。像泰迪啊,金毛茶杯犬。鬥牛犬這些都其實挺好養的。

13樓:風火之刃

拉布拉多,金毛巡迴獵犬,泰迪犬,都是非常適合家養的狗狗。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田園犬最好飼養,遺傳病比較少。

聽話的聰明的狗狗可以選拉布拉多,金毛尋回犬。

15樓:魯步昭懿

較多品種適合家庭飼養:

1、小型犬,作為伴侶寵物,小型犬具有以下優點,如易於飼養、消耗能量少。如泰迪、比熊、吉娃娃、博美等都適合於家庭飼養;

2、大型犬,例如金毛、拉布拉多,因為此類品種相對性格較溫順、乖巧,容易飼養,照顧相對較簡單,同時生病較少,打理方便。但是只居家飼養,建議不養大型犬,因為花費時間較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你個人的性格,居住環境(城市還是農村),家庭經濟情況等。

哪種寵物狗好養

17樓:瑞德醫生

比較好養的狗有以下幾種;1. 約克夏 別看約克夏屬於長毛犬,但其實它並不容易掉毛,並且由於體型小的緣故,也不需要太大的運動量,對主人熱情、忠心,對於陌生人則退避三舍。

2. 法國鬥牛犬 法國鬥牛犬,性格安靜,極少吠叫,非常適合城市中公寓飼餵養,並且不需要經常梳理被毛,容易與別的犬相處,既是優秀的守門犬又是乖巧的陪伴犬。

3. 雪納瑞 雪納瑞個性勇敢、警惕,同時也是馴服的。他非常友好,聰明,喜歡取悅主人,喜歡人甚於喜歡同類,是非常適合家庭飼養的寵物。

4. 泰迪 泰迪是貴賓犬的美容造型之一,本身是不易掉毛的體質,容易打理。可愛的外形加上喜歡親近人的個性,泰迪一直深受年輕人的喜歡。

5. 小鹿犬 小鹿犬,因形態似鹿,又名鹿犬,原產德國。天性天資聰慧、個性活躍,對人類充滿熱情,雖然它不嗜吠叫,但警覺性仍然相當高,是很好的家庭犬。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有其它問題想諮詢寵醫,點選下方頭像,進行免費1對1諮詢。

哪一種寵物狗好養

18樓:請叫我武叫獸

很遺憾!所有的狗狗在呦齡的時候都比較頑皮,你在家的時候都會比較粘人,可是你一走開就會玩命的亂叫,這個是必然的。

你如果不養哈士奇就養金毛把,但是金毛小的時候也很陶的,除非在懂事以後就不亂叫了!

還有如果你只有白天在家的話我建議您不要養狗狗,把現在的狗狗**了把。

第一:小狗都是比較煩人的,你如果散養的話就會給你弄的屋裡一團糟,要是關在籠子裡你的狗狗就會比較孤僻,不活潑了。

第二:你每天很忙,根本無暇顧及狗狗呀,你餵食什麼的怎麼辦呀。

第三:狗狗都是需要訓練的,你也考慮到這一點,只是你的時間不允許罷了。

以上我就考慮的比較周全,你要是想執意養狗就養金毛狗狗把,好打理,也容易訓的。

不管你要養什麼樣的狗狗都要考慮周全,狗狗的脾氣秉性都差不多,只是跟隨主人久了隨著性格而變,哈士奇長大了也很魁梧的,你說要把狗狗放到你對面,是不可以的,沒有注射過疫苗的狗狗最好不要帶行外出,怕感染病毒的,所以就不要帶狗狗出來最好。

你買完狗狗如果關在籠子裡也不太好,它會亂叫,尤其在你走的時候,比較孤獨,小狗最好不要拘著它,要不以後長大性格會比較孤僻,不合群,小的時候還沒長大,你可以散養在家裡,這樣它就不會亂叫了,首先的問題是你先訓狗狗不隨地大小便就可以了,這樣你回家它會跟你很歡的。

至於這倆種狗狗哪個好養,我覺得哈士奇好養一些,金毛也不錯,你就二選一就好了,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了。

大概就是這樣,祝你買到心愛的狗狗呀!

19樓:v信

金毛比較好,除了食量有些大,但是非常聽話,也很乖巧,適合當寵物。

泰迪、比熊都要經常去做美容,花銷很大,不划算。

哈士奇是絕對不要養的狗,它基本上不認主人,破壞力超強,必須放在籠子裡養,腸胃也很嬌氣。薩摩和它差不多。

拉布拉多沒養過,不清楚,但是大家都說脾氣性格也很好,所以,我建議你從金毛和拉拉之間選乙個比較好。

我想養一隻聰明護主,好養的狗,想養一隻狗比較好養,不拆家,比較護主,聰明,好打理

金毛和拉布拉多是一點都不護主的。一般大型犬都會對陌生人特別好 見了陌生人就像見了親人一樣 反而貴賓護主的可能性大些。訓練來說金毛拉布拉多貴賓差不多。貴賓掉毛比較少,拉布拉多金毛換毛期會掉很多毛,人衣服上都會沾滿狗毛。相比較而言推薦貴賓,但是貴賓喜歡叫,有些破壞力比較強,要做好心理準備。真正護主的狗像...

想養乙隻狗。希望開銷少一點。需要買哪種狗好

開銷少就是養個體型小一點的狗狗吧,泰迪比較好養一點,吉娃娃也很好養但是比較嬌貴還是沒有泰迪好養的,不在乎掉毛的話可以考慮的就比較多了,其實養個狗狗挺麻煩的還需要驅蟲和疫苗的開銷,雖然小體型的狗狗每天只吃個幾十克的歐冠 但它們還需要零食和其它食物,而且還要自己給狗狗洗澡和梳毛什麼的,最重要的是狗狗生病...

我養什麼狗好呢,養什麼狗好?

無論是啥狗小時候都有點破壞傾向 金毛我也養過,粘人,一沒人就叫。不知道我養的金毛是不是有點另類,總之沒人了就叫。不過還好叫個10分鐘左右就不叫了 邊牧沒養過不知道怎麼評價。不過聽說很聰明,一種動作教三次就會。只是聽說 所以如果現在必須從上選乙個。我就選邊牧。如果不從上選。我覺得你比較適合拉布拉多 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