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高中能不能跟上!謝謝!高中怎麼過啊!?

2023-05-12 06:50:03 字數 1847 閱讀 2708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能跟上,不過前提還是要努力!由於你底子薄基礎差在以後的學習中會遇到很多困但,遇到舊知識可以問問同學老師或翻翻以前的課本一定要搞懂不要跳過,遇到什麼就補什麼,多記筆記沒事就回頭看看,要學會總結一章一節甚至一題都可以總結(我以前還為一道題目寫過做後感呢o(∩_o...如何入手,如何分析,為什麼我沒想起來!

會讓你事半功倍,要不了多久成績會有起色的!借助參考書培養自己的興趣,只要你興趣上來了想不學都難!根據本省的高考形式和自己的成績興趣,合理搭配必修選修科目!

分析當前高考形式給自己點壓力,多看看一些刻苦學習的典範給自己點動力!找句人生格言鞭策自己!到高三就玩命的學,卷子玩命地做,多回顧以前的筆記和總結,到時一般的大學你就看不上啦!

2樓:甄爛爛

你的成績肯定能夠跟上,語文這個成績已經不錯了,數學的話現在是這樣,依照我的經驗,在下學期應該有很大的提公升,歷史政治不要慌,都是背的沒什麼大不了的,最主要問題在物理和化學上,我覺得你應該在這兩門課上多花時間了,因為在以後這兩門有主導的地位,高一高二其實也不需要拼命學的,只要掌握六七成就行了,到3年級很多不懂的自然的會在做題中逐步提高的,當務之急就是物理化學了,的確有點低了,不過做些題掌握一些基礎知識,應該有跳躍的提公升的,不信,6個月後再看你成績,相信自己!

3樓:延伸至天空的病

能,但是要發展自己的興趣科目,揚長避短。

高中就分文理科了,看興趣,興趣在就行,知道努力就行的!該幹什麼的時候幹什麼,就行了!功夫不負有心人的!

高一高二就可以用這種學法,但是到了高三就必須要全身心投入,事在人為。

4樓:鄰家的小豬

能,但是要發展自己的興趣科目,揚長避短。

5樓:瀟湘_夜雨

分數上看不是問題,關鍵是你有沒有這個信心和努力學習的決心,祝你好運!!!

6樓:網友

事在人為啊!

沒有什麼做不到的!

高中怎麼過啊!?

7樓:路蕙芸碧蕩

而且不是都這麼說麼~小學初中還小交的朋友不實際,大學交的朋友都是帶目的的~只有高中能交到知心的~我就這樣~現在的好朋友都是高中認識的~

所以你不要灰心~相信你會越來越喜歡高中生活的~

8樓:步夕慶雲

其實,高中是人生最大的轉折點,關係到你能否考上好的大學。高中還是要以學業為主,玩樂為次,好好抓住自己的高中生活抓住學業,苦就苦那三年,苦得出三年那麼將來你就會比別人高人一等。記住一句話,命在心,運在手,全靠自己!呵呵。

9樓:渾學民星悠

認真過。心態保持平和。

多和同學。老師交流。

如果你是個女生。

建議你找乙個知心的朋友。

是男生的話。

擁有一群朋友是最好的。

高中生活苦澀卻有意義。

仔細體會。畢業的時候你會發現這段時間讓你一生難忘。

10樓:帳號已登出

清華學姐用經驗告訴你。

我是高中生,,要過程,,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簡單還不自己想象怎麼做?

這個題都做不了,考試過不了30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快成年了,該成熟點了。

如此抄作業,圖的啥?

求上過高中的哥哥姐姐們解答,謝謝!

13樓:倚牖獨傲月丶

f(t^2)-f(t)<0可得 f(t^2)t 得出t>1 或t得到t屬於(1,2)

上高中談戀愛,能不能走到結婚,高中談戀愛能談到結婚嗎?機率高嗎?

你和她應該是同一所城市吧?如果是的話,我覺得你更應該努力上更好更合適自己的大學,之後在這個社會裡拼出自己的血路,學會做個真正的男人,在這期間,你可以和她一直保持聯絡,當她在大學戀愛了,你也不要嫌棄她,如果她也一直默默的等待,等待你榮歸故里娶她,這一切都要靠緣分和你們兩個人的努力的。你能懂我的意思嗎?...

我女兒現在在上高一,她不想去上高中能不能轉五年制大專

五年制大專需要在中考的時候,就是報考高中的時候填報志願錄取。既然選擇了高中,就不能再轉五年制大專了。本人就讀高一,不想上了,能不能轉去五年制大專學習。可以的bai啊。給你推薦乙個學校吧,du 山東交通zhi職業學院泰dao山校區 軟體工程內繫,這邊要參加容入學考試,考試通過了就可以到學校學習,畢業後...

高中畢業能不能考理財規劃師,高中畢業能不能考理財規劃師

高中畢業是不可以考理財規劃師的。一 助理理財規劃師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 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6年以上。2 具有以高階技能為培養目標的技工學校 技師學院和職業技術學院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畢業證書。3 具有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證書。4 具有其他專業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