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初中有哪些學科 5,去加拿大上初中的條件

2023-05-12 07:00:02 字數 4060 閱讀 4388

1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學校體制與中國不同,小學 從 1年級 到 6年級。

初中 從 7年級 到 8年級。

高中 從 9年級 到 12年級。

初中裡一般沒有選修課,都是必修的。除魁北克省外,一般有:語文(英語)、科學、美術、法語(國家規定必須至少學到10年級)、地理、手工課/家庭課等。

課外活動很豐富,有各類興趣班、樂隊、體育團隊等。

2樓:閔光

魁北克初中一般有,英語,法語,**或美術,科學,體育,數學,歷史,地理。其中科學一般都包括生物,化學,物理和天文。歷史學的是世界歷史。

一些特別的學校會有額外得語言課程,如西班牙語,義大利語,希臘語,拉丁語,中文或一些額外的興趣課。我初中就比普通初中多了一門建築課,文學課和多**課。一般初中都不能選課的。

魁北克的中學是5年制,前3年是初中,後2年是高中。

非魁北克初中一般有,英語,數學,法語,歷史,美術/**,地理和科學。其中科學也是一般都包括生物,化學,物理和天文。一些特別的學校也會有額外的語言課程。

3樓:虞彗

看你在哪地區了 除魁省外 大多是 英語數學歷史 這是必修(如果在魁省 要加一門法語)

選修有 科學 地理 生物 藝術類(** 美術 戲劇 舞蹈 選一) 體育。

很多學校課程安排都不一樣 有的學校有西班牙語課程 我學校開的是 義大利語。

去加拿大上初中的條件

4樓:何三歲

一、申請途徑。

1.可入讀私立國際學校。2.入讀加拿大大學附設的中學部。3.初中在讀生,可以申**拿大公立中學。

二、申請條件。

要求具備學習成績證明和初中畢業證書。如果沒有語言成績,就要先學習語言課程然後進入高中學習。加拿大中學一般會要求學生提供slep成績,如果沒有,可以先到學校esl語言中心就讀,語言測試合格後就可以到相應的年級上課了。

綜上所述,想要直公升加拿大中學的初中生入學應達到以下條件:1.初中成績證明和初中畢業證書。

2.有slep考試成績,至少42分以上。3.

初中平均成績達到80%以上。

三、申請材料。

1.學校申請**,2.申請費,3.初中成績單公證件,4.初中畢業證或者在讀證明公證件,5.各類表明自己實力的檔案。

四、資金要求。

資金要求120萬人民幣以上,每年以15萬人民幣計算,8年則需要120萬人民幣。費用明細為,加拿大中學學費約12000加元/年,生活費約10000加元/年。此費用僅為估算費用,具體費用則是根據學校的性質及排名、學校所在地的經濟水平決定。

去加拿大讀中學和讀大學的費用相差不大,但是越好的中學和大學消費越高。加拿大公立私立的中學都對中國開放,比起美國,選擇相對自由一些,費用也稍微低一些。由於近年來中加兩國教育交往頻繁,現在加拿大幾乎所有的公立和私立中學都對華招生。

初中留學加拿大條件有哪些?

5樓:小楊學長

初中留學加拿大條件需要有至少42分以上slep考試成績,初中平均成績達到80%以上,申請名校需提供ssat成績。

加拿大初中留學申請,需要提供的材料有,申請**、申請費、原有成績單、在讀證明、各種獎狀等。加拿大教育水準上是不需要擔心和質疑的,而且加拿大中學主要以公立學校為主。加拿大初中留學在院校選擇上更加要看重的是學校的安全以及制度。

加拿大的語言環境、學習氛圍、教學質量和安全性較高,還有加拿大的移民政策相對穩定。因此很多留學家庭選擇加拿大初中留學申請,但不管是選地區還是選學校上,也都要多了解學校,多對比學校,多考察學校,提前做好一切準備。

初中留學加拿大需要注意:

加拿大初中留學生出國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學習,因此有乙個良好的學習記錄是立足之本,建議學生在學校不要有任何違紀行為。一旦出現違紀,校方會根據事件的輕重程度對學生進行處理,嚴重的可能會被開除,學習許可也將隨即終止。

加拿大初中留學生許可過期必須在90天內提出續簽申請,還可以留在加拿大辦理相關手續。如果學生許可過期超過了90天,學生本人只能盡快回到中國重新簽證,不可抱有僥倖心態,因為非法遊樂時間越長重新辦理簽證的難度就越大。

以上內容參考:人民網-中學生申請出國留學各國必備基本條件。

加拿大初中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6樓:紜生不知

加拿大初中留學申請條件如下:

1、有slep考試成績(slep是secondary level english proficiency test的縮寫,即中學生程度英語水平考試(母語為非英語國家的學生初中,高中的英語能力測驗),形象地說就是初中生,高中生的托福),至少42分以上。

2、初中平均成績達到80%以上,申請名校需提供ssat成績。

留學,舊稱留洋,一般是指乙個人去母國以外的國家接受各類教育,時間可以為短期或長期(從幾個星期到幾年)。這些學生被稱為留學生。美國等國家組織的一類海外短期的交換學生計畫,其英文名字「study abroad」直譯也為留學,請參見海外研修(中國大陸稱為海外交流)。

2023年6月3日下午,教育部在國新辦釋出2023年第1號留學預警。預警指出,一段時間以來,中方部分赴美留學人員的簽證受到限制,出現簽證審查週期延長、有效期縮短以及拒簽率上公升的情況,對中方留學人員正常赴美學習或在美順利完成學業造成影響。

2023年6月9日,教育部釋出2023年第1號留學預警:謹慎赴澳返澳學習。2016至2023年,中國出國留學人數251.

8萬人,回國萬人,學成回國佔比達八成(。

加拿大初中留學條件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不需要太抄麻煩。

申請條襲件:

1、近兩年的成績bai

合格,不需要du語言成績,初中zhi畢業證書,高中在讀證dao明。(注:如果從其他英語國家畢業,轉而申**拿大,需要去所在國家的警察局開具無犯罪記錄證明。)

2、學生未滿18周歲(在阿爾伯塔省,曼尼托巴省,安大略省,愛德華王子島省,魁北克省和薩斯喀徹溫省),未滿19周歲(在bc省,新不倫瑞克省,紐芬蘭省,新斯科舍省,西北地區,努納武特和育空地區)需要加籍公民或永久居民做監護人。(注:簽證時需要提供2份檔案:

1份是監護人提供加拿大律師開具的監護檔案,另1份是父母提供同意接受監護人監護的公證書。這是在乙個首幕國際教育裡的內容,還需要更多的資料,可以考慮去那裡找。

8樓:

不需要什麼條件,學生平均分就可以,主要看簽證的材料怎麼準備,申請初中和高中相對於學生來說需要的成績方面的材料不多。

去加拿大留學都需要攜帶哪些證件,去加拿大留學需要帶什麼生活物品?

準備出國行李不宜過多,因為國內購買的東西當地未必適用。一般而言行李準備 分為兩大類,一類是生活用品,另一類是學習用品。必須隨身行李 1.護照原件 2.大學錄取通知書 原件及影印件 3.入境信 用來換取study permit 4.畢業證書中英文原件 學位證書中英文原件和成績單中英文原件5.體檢證明 ...

留學加拿大所需,去加拿大留學條件

看你去哪個城市吧,要是溫哥華附近就基本不用太厚的冬衣。其他大部分地區都需要保暖的冬衣。但是冬天一般室內溫度都比較高,要是穿保暖的褲子這樣一會脫一會穿的很麻煩。所以只需要一件禦寒的外套就可以了,手套也可以帶著。衣服什麼的在國內都能買到,這邊正規場合的服裝還有相機電腦也不便宜多少。但是蘋果家的東西比國內...

加拿大留學容易產生哪些誤解,去加拿大留學乙個月生活費大約是多少?

留學加bai拿大的誤區有 1 盲目追求du名zhi校,實際上並不是世界排dao名靠前的學校才是內最好的選擇。容最好的選擇是最適合你的學校。因為,寬進嚴出是常態。我曾見過好多進了多大,但是,讀不出來,最後被迫轉入大專學習的。2 寧肯進入大學中的不理想專業,也不進入學院 大專 中的好專業。按照現在的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