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這句話? 30,你對這句話有什麼看法?

2023-05-12 07:00:04 字數 3034 閱讀 2055

1樓:蛋蛋想吃肉

生活呢,確實有不如意的地方,但定不是被咬的支離破碎,要自己去彌補傷口。成功的人不是被咬得最少的,而是修補最成功的。上帝是公平的,你也知道的。

2樓:公尺jj楔子

往往那些自以為生活艱難的人,其實並不是一無是處,他們只是被上帝禁錮了原有的才能,只要他們樂觀地生活,積極地發掘自己的潛能,一定有無窮的力量,可以翻身過上精神富裕、生活無缺的日子。

3樓:0生產隊的驢

這是自己給自己寬心丸吃!

4樓:知娛

心理學是一門研究人類心理現象及其影響下的精神功能和行為活動的科學,兼顧突出的理論性和應用(實踐)性。

5樓:深遠又寬厚的福星

騙人的。如果是真的。我就是上帝吃得只留下蘋果胡的那只蘋果。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英雄不問出路,意志鍛鍊很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安慰自己,我還是有可取之處的,原來上帝是那樣的疼愛我~~

你對這句話有什麼看法?

8樓:帳號已登出

古語有「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所以,如果每個人都能夠做好自己,雖然是人為自己,實際上就是人人為大家。做好分內的事,就是「憂以天下樂以天下」的表現。

不過我們要知道乙個軍隊要能作戰,倘若全軍隊都是大將,人人都做指揮官,這戰事是無法進行的;反過來說,倘若全軍隊都是小卒,如同一盤散沙,沒有人指揮或領導,那末這戰事也是無法進行的。從而否定了工作大小之分。

反駁論點。一般地說,反駁的最終目的是駁倒對方的論點,但可以從反駁論點、反駁論據、反駁論證等幾個方面進行。反駁論點無疑是其中最直接的反駁形式。

反駁論點可以直接針對對方的論點反駁,也可以用反證法來間接反駁。鄒韜奮《工作的大小》(《鄒韜奮文集》)一文,對大將的工作仍然是比小卒的工作大,大將的貢獻仍然是比小卒的貢獻大。

9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同一件事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和觀點,建議你不要參考別人的意見,只要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就好了。

你怎樣理解這句話?

10樓:小楊同學解析電視劇集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只要你願意去發現,美無處不在,希望無處不在。

月亮竟是這麼多的:只要你願意,它就有了哩。」這裡表現出孩子們為了得到月亮而鍥而不捨的追求精神,並且使主題再一次得到深化。

課文解析:月跡》是現代作家賈平凹於二十世紀八十年代創作的一篇散文。這篇散文以孩童的心態和目光來展示、描繪中秋之月跡,給人耳目一新之感。

標題「月跡」,可以有多方面的理解:是月的變化軌跡;也是孩子們尋月即尋找美的足跡;還可以理解為月在孩子們心中留下的美好印跡。全文不到兩千字,卻意蘊深遠,情味悠長。

月跡》構思新穎、獨具特色。歷代有許多文人用月亮象徵聖潔、光明、美好的事物。但是把對一切美好事物的熱情追求的思想感情,濃縮到對月跡的追逐之中,則是獨具一格的構思;作者用追尋月跡作為行文的線索,既能表現自己的立意,又使《月跡》具有一種清新優美、含蓄雋永的藝術境界,給人以美的享受。

你怎麼理解這句話?

11樓:哆啦休閒日記

這個句子的意思也就是說他你說的意思。很大程度上他一點都不懂,而且是為了更好地表達自己。

在用語言、藝術、**、行動把思想感情表示出來時所採取的方法和形式。它是文章思想內容變成具體存在現實的藝術形式、藝術手段。它是文章的重要形式因素,也是衡量文章藝術性的重要條件。

表達方式:

抒情是直接或間接地抒發內心感情的一種表達方式。「情動於中而形於言。」抒情,是文章打動讀者、感染讀者的重要手段。抒情,是抒情詩、抒情散文的主要表述方法;

在敘事性的作品中,它常常與敘述、描寫、議論等結合運用。在議論說理的文章中,作者一般很少直抒感情,而是通過對某種觀點的論證,體現作者的愛憎感情。

這句話該怎樣理解?

12樓:舊雨衣人

沒打破血緣關係,任人唯親!

人類歷史上,比較重要的血緣關係有:家庭關係、家族關係、宗族關係、氏族關係、種族關係。在不同的歷史時代和不同的社會制度下,血緣關係的親密程度和作用是不相同的。

在原始社會中,血緣關係是社會的基本關係,是社會組織的基礎,對社會生產及人們的生活起著決定性作用。

近現代以來,隨著社會生產的發展,血緣關係的地位和作用有下降趨勢,不斷讓位於地緣關係和業緣關係。由於傳統和文化的差異,血緣關係在不同國家的地位、作用也不一致。

對這句話的理解?談談你對這句話的理解

那就先說老子。老子的人生智慧型是什麼?不妨與演化論做比較。演化論怎麼說?天擇物競,適者生存。老子呢?天擇物競,弱者生存 有個故事,許多古書都講過,這裡說 太平御覽 的版本。這故事說,老子有個老師。叫商容。這個商容病重時,老子去看他。老子說,先生有沒有什麼遺言要教導學生的呢?商容問 經過故鄉要下車,明...

這句話對嗎,這句話正確嗎

個人分析 這句話本身沒有錯,那個階段這種現象是存在的。但藝術只有乙個方向。藝術就是藝術,藝術的發展途經了很多時期,出現過各種各樣的論調,但他還是一路走過來了。所以,論調,只是暫時的,幾十年後,又會興起另一種論調,就像幾十年前的論調一樣,都會隨時間歷史而改變。因為人認知本身就是乙個從無知到多知的逐漸豐...

如何看待「喜歡也需要勇氣」這句話

因為當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就意味著那個人會成為自己的軟肋,同時也意味著你有了為她遮風擋雨的勇氣和熱情。我喜歡她的時候,就算她不喜歡我,我也會為她傾注自己的所有,還要承擔可能被她拒絕的痛苦,還要承擔她和別人在一起的難過。因此喜歡是需要勇氣的。當我們付出真心的時候,很可能得不到任何的回應,這樣的事情,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