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覺得接觸到的身邊女孩情商都低

2023-05-12 06:55:04 字數 1407 閱讀 4720

1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是巨蟹座,比較敏感吧,那些女生可能是懂了,但是因為患得患失,而猶豫不前吧。如果她是內向型的,愛胡思亂想的,你就表現的更坦白一些,給她勇氣。如果她是外向型的,大大咧咧的,你就直接了當的向她說明你的想法。

兩個人在感情的初始階段默契總是少的,這需要磨合,而試探對剛建立起來的關係是很致命的。

我還有乙個感覺哦,樓主是不是依賴性多一些,我感覺你需要的不是讓你乖乖寵著的溫室小花,而是能夠給你支援,和你並肩而立的另一半。建議你尋找乙個年齡大一點的,談過戀愛的女孩,她們心思會細膩一些。估計摩羯座的不錯,比較穩當。

當然不論是誰,要和自己的伴侶做到心意相通,是很難的,要多多交流才是~

2樓:寒風翔

作為乙個男生,我能說的是,那是你的問題了。

所謂心思細膩都是相對而言的,整體而已。可能你自己是個心思很密的人,所以看別人就覺得粗枝大葉。

但是從接下來的話,我想否定之前這種想法。你認為對方做不到的,全都是對對方的要求,達不到是很正常的事情,想想你是不是有時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還有,你認為你了解的,和對方的真的相同麼,真的是對方想的麼?而且假如矜持是天性,了解怎麼做也不見得做的出來的情況也很多,能強求對方麼?

所以我想說的是,對方怎麼樣我不知道,但是你實在把女生想的太負面了。抱著這種想法,自然很容易得出這種結論。

3樓:雲過風還在

其實不是,我覺得那是一種潛意識的自我保護。在一次次的受傷後,女生只能選擇這樣的保護殼。其實,誰又會希望自己是主動的一方呢。

可能還是沒有遇到對的人,如果你真的遇到對的人的話,兩個人之間會產生默契,那麼就不會分誰主動誰被動的,感情會達到那種互動的關係的。如果她真的特別在乎你,要和你在一起的話,她會不自覺地努力去做你喜歡的事情,去為你著想的。

4樓:網友

看情況了「小妹妹型的」女孩**會管你想什麼,基本上心裡只裝著自己,「大姐姐型」的女孩一般比較能顧及別人的感受。

而且,如果對方不重視你的話,無論是哪種型別都不會想著「說什麼話讓你高興」「按你的期望去做什麼事」,只有很好很親密的人之間才會這樣。

另外,女孩心思細膩,但往往缺乏理性,可能會好心辦壞事,也讓你不如意。

總的來說,你找個知性溫柔一點的女孩,跟她發展成比較要好的關係,就不會出現你說的這種請款。

5樓:sky92噯噯噯

這是很悲痛的「非主流」現象,現在很多女生都喜歡裝清純,完全失去了自我的本色,這是很悲哀的。但我想你應該要坦然接受這種現象,熱觀點,對她們熱情點,也許你就會發現她們的可愛之處。

6樓:王堯鄭鑫磊

不知道哇,可能是你的交往不夠深。

7樓:撥撥魚

都沒什麼實際戀愛經驗吧。

如你所說那些會討男人喜歡的女孩都已經做了別人的女朋友吧。

為什麼我總覺得身邊有男孩子的味道

請問男孩子是什麼味道的 哎呦,你是不是穿錯衣服了,還是平常不注意衛生?心理問題,強迫虛幻症 可能是長時間不洗澡吧 你得需要找個男朋友了,你是不是總是幻想男孩子呢,老是聞到男孩子的味道那是不可能的,應該是你幻想的原因!為什麼很多男孩子身上都有一股臭臭的味道?男人的汗味,你可以去做調香師,因為女人都喜歡...

我為什麼總覺得別人是壞人為什麼總覺得別人比自己強

別以那種方式去想乙個人 我覺得你的心中有恨,所以才會這樣。可能有人曾經傷害過你,有人曾經出賣過你,有人曾經嘲笑過你,有人曾經陷害過你,有人曾經詆毀過你,等等。你心中討厭他們,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你會覺得別人討厭你,鄙視你。你看到的是人類醜惡的一面,你看不到人類美好的一面。你只有消除對人類的恨,才能得到平...

為什麼我總覺得我會給身邊的人帶來壞運氣

你想多了,也許是他們自己倒霉吧 或許你只看到了不好的,沒有看到你給他們帶來好運的人 這是你壓力大造成的心裡暗示!可以通過調整好情緒,減少這方面的影響!我有的時候也這樣感覺有的時候朋友聚會本來聊得好好的自己說了幾句就冷場了感覺是惹的禍。其實都是對自己不自信的體現 多學點東西充實自己做乙個對別人有幫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