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象知產做的商標註冊通過率高嗎?

2023-01-22 01:25:02 字數 1570 閱讀 3652

1樓:勤勞de小蜜蜂

大資料取名還是有一定用處的。商標註冊通不過,其中乙個重要的因素,是你與別人已註冊或已申請的商標相同或近似。你不找十象知產,找我也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難,可以給你個參考!

在智財權行業中,商標註冊通過率是多少?專利申請成功率多少?另外匯知邦智財權怎麼樣?

3樓:龍康塑料檢查井

正常來說,一般商標註冊通過率是百分之九十左右,如果經常與商標局打交道的**公司,通過率會高達95%以上,畢竟這一行做舊了,審查的人也會認識不少,而專利審核相當嚴格,通過率應該不到百分之三十,當然如果是外觀專利這些就容易通過審核點,但也不是很容易。另外匯知邦,可以去官網了解看看,是一家智財權**公司,商標註冊和專利申請都屬於該公司的業務,網上口碑還不錯,建議諮詢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率看檢索查詢的情況,商標並不能完全百分之百保證,專利還好點。

商標註冊成功通過率一般是多少? 10

5樓:標鴿知產

請商標是否容易通過,關鍵在於辦理申請商標人員的專業度,專業的商標辦理人了解相應的商標知識、熟知相關法律法律、商標申請手續等,對於這部分人來說申請商標的比普通人容易很多,反之則比較困難。

所以,一般申請商標都是委託專業的商標**機構辦理,這樣比自己申請商標容易些。專業的商標顧問,通過全面的檢索和綜合分析,可以大概估算申請商標的成功率。對於評估下來通過率不大的商標,可以在申請前進行修改調整或者重新選擇註冊,以免浪費時間和金錢。

還能盡量避免商標申請過程出現問題,即使出現問題也能及時解決。

雖然,申請商標誰都不能保證能通過,但委託商標**機構辦理,商標顧問既專業,又具有豐富的申請商標經驗,經過無數次申請商標,從成功和失敗中總結經驗技巧,讓申請商標更容易通過些,成功率更高。繁瑣的流程都由他們辦理,商標申請人只需要準備申請資料即可,省時省力更省心。

6樓:江蘇品標網

針對商標註冊成功幾率一般如下描述:通過商標檢索以及多年從事商標註冊經驗,此商標註冊幾率較大(無相同相似商標),較小(存在相似商標)或者幾乎為零(相同商標)。

所以,一般直接告訴你商標通過幾率為百分之幾十的,大多數是不靠譜的。只有精心檢索,告訴你此商標某個地方存在相似或者相同,然後給到你修改方案或建議,才是相對專業的。

畢竟商標註冊是你自己做決定的,要聽取對方專業的見解及建議。然後根據實際情況作出調整,再最終決定是否註冊。

7樓:深圳千百順

商標的註冊成功率不高。據國家商標局統計,2023年全國商標申請228萬件,被駁回的商標是113萬件。商標的註冊成功率只有50.

4%,近一半的商標申請失敗。商標的通過率的主要因素還是取決於註冊商標的名字。一般在商標註冊的名字近似程度越高,註冊通過率越低。

近似程度越低,通過率越高。

8樓:公尺馬商標網

您好 商標的通過率的主要因素還是取決於註冊商標的名字。

一般在商標註冊的名字近似程度越高,註冊通過率越低。

近似程度越低,通過率越高。

怎樣快速通過商標註冊 怎麼才能快速註冊商標

商標註冊是全國統一的,目前只有2條途徑。1 直接到國家商標局辦理。2 委託 機構辦理,正規合法的 機構都必須在國家商標局有備案的,可以在國家商標局 上查到,具體有問題可以hi我。個人名義註冊需要提供。1 個人身份證影印件。2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影印件。公司名義註冊需要提供。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空白處加...

申請商標註冊需要哪些條件,商標註冊的流程有哪些

申請人身份證及相關行政主管機關頒發的登記檔案影印件,如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 農村土地承包合同 持有護照的,需護照影印件。商標註冊申請的條件有哪些,你的商標能註冊嗎?商標註冊需要的條件主要有三點 一 完善好商標註冊申請的資料 需要一份商標註冊申請書以及6張商標圖樣,需要注意的是圖樣一定要清晰。然後準備好...

北京最好的商標註冊公司,北京商標註冊哪家公司比較好呢?我想註冊商標

商標註冊流程 北標為客戶服務的宗旨不在於簡單地獲取業務量,而是以向客戶輸入最佳的品牌戰略意識,為客戶提供市場化的整體商標策劃,為客戶培養優化的智財權體系為已任。通過對各行業品牌檔案的綜合為析 研究,為每個客戶度身定製最快 經濟 簡單的個性化方案,幫助客戶最大程度地實現品牌建立 整合 延伸和擴張,使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