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苦戀?苦戀是什麼意思啊?

2023-05-12 04:50:05 字數 4580 閱讀 2535

1樓:天命小馨

苦苦的戀著乙個人。

就像是喝了苦咖啡。

味道很苦很苦。

苦到心裡。苦到骨髓裡。

苦到沒有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追不到手,若及若離。 心中充滿糾結的情緒!

3樓:富麗

沒法去入睡。

前事伴孤影再追。

今天的悲痛。

星光中哀號。

問如可下去。

是那次誤會。

流下淚珠千百堆。

心多麼苦痛。

漆黑中低訴。

厭透這空虛。

終此一生原來都不可以淡忘。

深宵之中徘徊反覆痛過萬次。

但他的一張臉。

每一分的哭笑。

夜幕下又記起。

曾說過我一生的希冀。

縱苦戀都不理。

愛你永莫離。

就算分開的一剎。

縱得一刻擁抱。

只想到盡頭。

仍記起此生的憶記。

縱分開千憶裡。

愛過痛過也是美。

來世盼會有一天再遇你。

來世盼會有那一天再遇你。

4樓:律政執法

看的見卻摸不著 靠不近卻天天見到 明白有距離卻還是那麼的執著!

5樓:七夜刀

不要這樣了,那樣很慘。

6樓:匿名使用者

倆個人在戀愛痛苦叫苦戀。

7樓:匿名使用者

和戀人一起吃苦瓜。

8樓:謝娘風絮

對著同一人,表白了n次,就拒絕了n次…

9樓:匿名使用者

分割兩地!相愛卻不能見面。

10樓:網友

就是你無怨無悔地付出,而她沒有任何回應。

苦戀是什麼意思啊?

11樓:非教而默育

痛苦的,辛苦的,不願捨棄的,不肯忘記的單戀,都是苦練。

什麼是愛情?什麼是苦戀?什麼是心痛?

12樓:earth擎天

兩人相愛是愛情 沒結果是苦戀 相愛的人不得不分開是心痛。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按個人感覺說的沒按字典說,愛情:兩個沒有血緣關係的異性之間的感情發展到跟親人的情感的一樣的時候。就叫愛情。

苦戀:其實就是單相思或者明明知道在一起沒有結果還要在一起的情侶。

心痛:就是你心律不齊且感覺到微微發苦,一旦想到或遇到某事或某人時,心裡感覺不舒服且伴隨 著微微的親切失望。

14樓:尐十一

這個問題的答案我沒有。

只能讓生活告訴你。

15樓:924425912桃子

你愛他,他愛你,你和他在一起很有安全感,可以不怕一切,甚至死,這是愛情。

你愛他,他不愛你。你至死不渝的愛著他,你心疼他的心疼,你在乎他所在乎。而他、卻從不關心你,在乎你,安慰過你。儘管他對你再差,再過分,你還是愛他。這叫苦戀。

心痛分幾種。第一種,輕微心痛:你對他很好,但他卻不理不睬,你會感覺心口悶悶的。那麼、你在心痛。

第二種,難過心痛:你看見他親吻別的女子,安慰別的女子,你感覺難以呼吸時你在心痛。

第三種:致死心痛:也就是你對他絕望了。

哭的累了,你流淚了,心更累了。忽然不在乎他了,覺得什 麼都是假的。沒什麼好信的。

對他也不理不睬了。很想恨他,卻狠不下心……!這是絕望的心痛。

也是最厲害的心痛。

採納可以麼? 這是我的心聲呢。呵、

虐戀和苦戀有什麼不同?

16樓:匿名使用者

虐戀與苦戀都是戀愛的一種。

虐戀就是用近乎虐待自己,殘害自己的方式去想念對方,思戀對方,程度很重。有主動和故意的意思在裡面。

苦戀是指思戀得比較苦,茶飯不思,夜不能寐。被思戀搞得很苦,有被動的意味。

虐戀較苦戀為重。

苦戀的歌詞

17樓:純化謝

一片痴情是苦戀。

十字路邊把你呼喊。

當初娚山盟海誓。

為何如今對影只一人。

心頭千般相思意。

夜夜夢中淚不幹。

情痴痴 我痴痴等。

多少風雨多少無耐。

你可明白這地老天荒。

一片痴情是苦戀。

十字路邊把你呼喊。

當初娚山盟海誓。

為何如今對影只一人。

心頭千般相思意。

夜夜夢中淚不幹。

情痴痴 我痴痴等。

多少風雨多少無耐。

你可明白這地老天荒。

啊~~~啊~~~啊~~~

苦戀值得嗎?

18樓:文英成長空間

從某個方面來講,苦戀也是一種人生閱歷。

很多事情都是不做會後悔,做過後就會放下。

戀愛更是如此。

一次求而不得的苦戀或許會讓你寫出一篇傾世之文,當然,這可能不是真的,是臆測,除非你以寫文為生。

但一次苦戀會加深你對人生的理解,這是真的。

但是凡事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意願。

你願意讓自己受一些情劫,那你就忍受由苦戀帶來的苦;如果你不願意受這苦,那你就放下。

當然,有時候,放下也很苦,這世界上的事,求而不得最苦。

其實不是值不值得的問題,是你的心受不受你控制的問題,你覺得不值得,你也不想戀,但是你不一定就放得下。

如果我是你,那我可能會千方百計的去追,無論如何都要追要手,無論如何也要讓這段苦戀出乙個結果,也許得手後,你就會放下了。

放下也許是你從苦戀中解放出來,進入平靜的生活當中,也許是你放下這份感情,去尋找乙份能給你帶來甜蜜的愛情。

不管怎樣,都值得。

對滿意的話可以關注我的同名***:錚媽說職場(id:jzwz100218)更多的職場乾貨讓你迅速充能公升值,成為職場小紅人哦。

19樓:知哥40107喜菸

不值得,覺得苦,便無需再戀。私以為,無論是明戀暗戀,單戀階段總是能獲取幸福感的。並且這種幸福感是遠遠大於尚未得到的痛苦感的。

倘若你從開心的戀逐漸變為苦苦的追,那便沒有繼續的必要了。?

20樓:莫忘

不值得,既然是苦戀,肯定是痛苦的,不然也不叫苦戀了。苦自心中來,份外叫人疼!要好好調整心態,世界上的好男人(女人)多的是。

為什麼要在一棵樹上吊死,還有一片大森林等你呢。?

21樓:淪五趣

值得,生活中,每個人都會遭受「苦」。萬幸,在感情上我們有權力去選擇是誰來讓我們受「苦」。我始終認為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

我喜歡苦咖啡的感覺 如果當初不是喝到那麼多苦的話 那麼後來的事也就不會那麼甜了。?

22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不值得,沒有結果的,他始終不會喜歡你,放棄掙扎吧。

電視劇集裡的男一號苦戀女一號是什麼意思

唉,就是男主角很喜歡女主角 男一號苦追女一號的意思,不容易追 為什麼電視劇集中的男一號要苦戀女一號?否則那麼順的話,就沒什麼可看的了。你能問乙個技術含量高一些的不,廢話,如果男一號不苦苦深愛女一號,那這部電視劇集還怎麼進行下去啊,大哥,越是這種虐心的戲越有人愛看啊,否則,電視製片廠還咋混口飯吃啊 有...

雙性人是什麼意思啊,什麼叫做雙性人

既喜歡女的又喜歡男的的人 雙性人到底是什麼意思?雙性人 是什麼意思 雙性人是指什麼?是指染色體為xx,或者xy但是身體特徵呈現相反。簡單點就是染色體明明是男的,結果身體性別特徵呈現女性狀態。女的道理相同。指生理 擁有兩套性qiguan.一般有這樣的情況後要做變性手術的,保留其一.天生的雙性人是怎麼回...

新聞稿是什麼意思啊,什麼叫做推文呀?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從業報考條件 1 年滿 18 周歲 2 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3 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4 中國證監會規定的其他條件。考生一定要注意一下看自己是否能報考。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高頓祝您生活愉快!就是將最新的所見所聞用固定的形式,正規的書...